請問我該怎麼辦請有經驗的人進,我該怎麼辦?有經驗的人進!

2022-11-14 00:35:14 字數 4633 閱讀 3979

1樓:我的散碎銀子

背後嚼舌根的確令人很討厭 改掉不就好了轉學就意味著你在逃避,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即使你換了個新環境,但沒能改掉現在的毛病,我想這樣的悲劇還會上演

從**跌倒就從**爬起來

去和那些因為你的過錯而疏遠你的,而你有不想失去的朋友道歉吧,但願他們能夠原諒你,並相信你能改正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改變,去**都是這樣的,你要時時注意三思而後說,i經常站到他人立場考慮,任何時候改變都不晚,你多幫幫同學,投其所好的結交,總能找到知心朋友的

3樓:愛多深恨多濃

心情放鬆 不要太過直卓的去追求什麼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放送你的心情 心情好了 事情就感覺順了 不要去偏激的去看事情的反面 有時候也要轉變下你的思考角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學生是很多這樣的情況的 ,小丫頭你嘴巴愛亂說話可是大忌啊,你要學會嘴上安份這很重要禍從口出你還沒真正領教到。 你這個和心直口快不一樣你這個純屬烏鴉嘴很惹人討厭的。很多事情你心裡知道就好你幹嘛要到處亂說呢?

還找些不適合的場合和一些不適合的人說更是大忌!不過女孩之間都比較心胸狹窄自私還愛攀比。你要學會做人我,人在江湖得機靈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說明你還在上學階段,這些事情不急····順其自然吧

6樓:

鳥他幹嘛 個

我是做小買賣的,請問我現在的情況該怎麼辦?作生意有經驗的人進

7樓:

呵呵,現在是你們產品在你們地區的競爭期,是分出勝者的時候了。在這個時候我憑自己的經驗來說是先不要太多的參與降價活動,而是應該從產品的質量和自己的服務來取勝了。最後祝你成功。

我該怎麼辦?有經驗的人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沒有人能夠告訴你一個讓你中考取得很好的成績的方法。你的路你自己要走,別人無法取代。不過我願意提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可以看得出來,你的學習儘管不是很理想,但也相當不錯,至少,能看得出來你一直在努力。這是十分可貴的,有一個目標。實際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能夠讓你的成績迅速提升。

想要考好中考,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捷徑。唯一的辦法就是靠汗水和努力,和一個堅定的信念。

所謂的汗水和努力,就是你向著你的目標和理想前進,毫不退縮。你需要靠著堅定的心志,和不懈的努力和毅力來達到你的目標。你可能會覺得這說著簡單,做著難。

事實的確如此,朋友,但如果不難,我們有為何而奮鬥?生活就是這樣,不光是中考,等你將來大了會有更多,更艱難的挑戰。只要你有一個堅定的信念,並且照著你的目標前行,你便是勝利者。

這種勝利,可能在大多數人的眼裡,算不得什麼,但其本身卻是無比可貴的。

對於學習方面,只是提醒一下不要狗熊掰棒子,學過的東西一定要不斷複習鞏固,當你有把握時,你再繼續往下學。對於語文,你可以多到大自然裡頭,多看一些建設性的書,擴張你的想象力。至於數學,一定要把概念搞好,因為做題就是看你的感念如何。

多做一些題,鞏固你的思維。其他方面的你自己看著辦吧,從學習中你會發現學習的竅門。

不要驚慌,只要好好學習。因為你知道,驚慌只會讓你更加不知所措。最有效率,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學習,努力提高。除此之外,你還有什麼選擇呢?事情本身並不難,就看要怎樣奮鬥。

不過,要記住,學習也要節制。物極必反,學習太累了必須休息,否則你的學習效率便會降低。該休息的時候休息,該學習的時候學習,因為,你曉得,我們休息是為了更好的學習,而不是為了休息而休息。

加油,陽光一點,多看事情的積極之處,不要沉浸在慌張的狀態當中,因為你越是慌張,你變越是難以從這種狀態中解脫出來。相信你會勝過這一切!祝你中考考得好!

順便說一下,你努力並不代表你一定會成功,但是你只要向著你的理想努力,你便是成功者。

9樓:忘世竹香

不就考個試麼,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你見的風浪要大的多,你不是為了考試取得好成績從而取悅你的父母而活的,首先要自己開心,放鬆點,人生長著呢

10樓:

舒緩壓力,腳踏實地繼續學習,查缺補漏,把不懂的弄懂,但太難的就算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你越是想著考試,就越緊張,越緊張就越是考不好。你肚裡有多少料已成定局,如果再把時間浪費掉,你肚裡的料也不會增多,還是腳踏實地學習吧,學一點是一點。

11樓:星星之火——傑

這次考試不要緊張,功夫要做在平時,即使考不好不要氣餒,以後平時要努力要是考不好父母看見你努力了也不會責備你。主要是自己有顆上進的心

12樓:靈魂閃光的女子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用心去學就好啦。我高考之前想明白了,有些目標我可能達不到,但是我也不能放棄。我能做的只有去做。

做到做不到無所謂,反正我盡力了。不要想父母的期盼,他們最大的期盼是你能夠開心與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平常心對待,盡力就好

14樓:病臥龍

七八十分也不是很差啊,慢慢來吧,繼續努力的話會進步的

請問下(有經驗的人進)~~~~

15樓:永易雲

我想大概是因為她的月經剛走,你們就到一起了,她有炎症才會推遲來月經的。她不會懷孕,這點你放心。問她是否白帶異常,如果是,請就醫。

16樓:

月經遲來在9天之內是屬於正常的,必須等到月經遲來2周後使用早孕試紙自測,或每天記錄基礎體溫,連續上升18天才能確診懷孕

17樓:天鐮之顏

很正常麻。內分泌紊亂或月經不調都有可能造成。況且例假推遲提前也十分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大多問題都是你的心理作用,月經推遲原因很多,或許有別的事呢

19樓:厲英秀

應該沒問題的

懷孕機率基本是0

20樓:

沒有射進去就沒關係的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很小的,不用怕。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套了嗎?

什麼時候的月經?

23樓:bb啊啊啊

no matter ,you won"t be father,be relax!

我該怎麼辦?有經驗的人進

24樓:

首先確定個目標,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上課認真聽講,老師講的知識要是不理解的就問老師,多問多練,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就可以啦。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沒有努力連收穫的機會都沒有。

再次,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證明你還是個愛學習的孩子,加油!相信自己!

如果實在學不進去,那麼你就得想的更遠,比如 以後做什麼,以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追求什麼,你希望你的生活如何,你要做什麼樣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價值。

回過頭說,培訓學校那麼多,考大學不一定就好。不過自己沒有一定的決心就別輕易走這條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從那個時期走過來的,所以可以給你一些自己的經歷,希望能給你些幫助:

1、首先自己必須明白,正常情況下自己到底能考到什麼程度;

2、如果平時自己考試成績一般,那現在要做的就是加緊努力學習,從最基本的書本例題著手,仔細分析,紮紮實實的做;

3、如果你平時考試不錯,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那就要靜下心來分析下,考試成績不好的原因,到底是粗心還是不會,再對症下藥;

4、很重要的一點,不管前面兩種假設到底如何,保持穩定的心態很重要。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e-mail,我想我可以幫助你解決一些問題!

26樓:夜不離家

和父母以及老師進行溝通下,同時自己也要明確自己的目標,給自己制定目標進行計劃。

27樓:3上好菜啊

呵呵,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所以給自己的壓力會這麼大,沒有關係的,這次沒有考好,下次加油!要把精力放在現在,而不是為現在的事情懺悔!加油,你一定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緊張,只有心靜才能考出好成績,只有你才能把握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坦白跟父母親談。不要有心理壓力。告訴他們你會努力的。

我該怎麼辦?請有經驗的人來幫幫我!

30樓:深圳雅詩樂

看得出來你們都是真心的。

男朋友也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愛你,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啦。

怕誤了你的幸福,在他眼中,你能結婚就是幸福,他這樣想是很單方面的。也有可能是你家裡人的關係吧,一直催你結婚,結合他自己的家庭各方面條件。自己不可能這麼快結婚.

就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估計他這樣不理會你是他一直堅持的。你想想,四五年不是一個短的時間啊,反過來自私想,事實上你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找找另一個的,隨緣的嘛。也不用刻意去找,找不到就和你這個要你等的人結婚啦,家裡的壓力是一定有的。

哎,一切真的很難說呀~~~~~~~~~

隨緣,別太刻意。

31樓:崇嵐彩

不用等了,說不定他有了新歡~躲著不見你~

請問我該怎麼辦,請問我的情況該怎麼辦?

你們都還小,前面的路都長著咧,不是不可以談戀愛,而是要分清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你們都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談戀嘛都是一個階段性的,你也不必為了這些跟最關心你的人去鬧翻了,這樣不好,你想想看,他們也是關心你才會對你這麼嚴的,而且你們這段戀情也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呀,因為你們沒有經濟基礎,而且你們還不...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跪求,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

歷經了這麼多次失敗,難道你還不知道問題出在 了嗎?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你的優點是所謂的能說會道,而你恰恰最大的我缺點也是所謂的能說會道。銷售行會需要的善於交際的人,你的能說會道在別人的眼裡更多的是一種油嘴滑舌,有人會喜歡油嘴滑舌的人嗎?不會的。再者,本來很多人就對別人的銷售心存戒備,因為確實很多是...

有人打電話恐嚇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1 首先鎮定下來,保持頭腦清醒。2 根據恐嚇人的身份做出反應 如若是同學則直接上報老師或者學校領導即可。3 根據恐嚇目的做出反應 如若是敲詐大筆金錢或是威脅生命則報警。4 在接到恐嚇 時選擇錄音,留下證據。你好,請問 是不是要你拿錢把要你腿的人買走是不是,我也接到過,當時真的很鬱悶。哦,他恐嚇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