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的人該怎麼辦,自閉的人該怎麼辦,

2021-03-04 08:24:01 字數 1083 閱讀 3355

1樓:最愛維娜

這個只能靠自己走出來了,這是個痛苦的過程但堅持走出來後就會很好了

2樓:機器貓的小嘰嘰

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比如支教。

我是一個很自閉的人,每天都很孤獨,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身邊來應該有自很多人都在關心你,你為什麼拒他們在心門之外呢?學會禮尚往來,別人為你付出了,你就應該懂得回報,哪怕是一句話,一件小事。慢慢的,你就會和身邊的人交流、休閒、遊玩,逐漸走出孤獨的陰霾,享受到溫暖的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並不等於寂寞,我就是一個非常享受孤獨的人,享受孤獨也很快樂。但是不要自閉,多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5樓:我的

要知道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這就是生活。有時候不完美才是完美,就像一句話說的,冬天因為寒冷才溫暖!

6樓:________蘇翠花

我也很孤獨啊 交朋友 先交一個 一個一個慢慢的漸漸你就會變得開朗起來 會發現還有比自己更慘的人!

7樓:花の鬼

感到孤獨的話,說明你不是一個自閉的人,起碼不想要自閉,那就想幹什麼就乾點什麼吧

8樓:canzi汐

學著開朗點,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9樓:青山幕簾

我覺你應該要好好想copy想看,你感覺的孤獨是**於什麼?是朋友少了,還是你自己沒事情做自己不知道該幹什麼,好好的分析一下自己,這回對你有一些幫助。

接下來對於你現在感覺到的孤獨,你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想著這個老是,你可以去學習一門語言,一項技能,你喜歡的東西,比如說唱歌,跳舞,樂器等等,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更建議你參加一些集體活動,這樣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你會忘掉這些的。 加油~

10樓:半年一夏

多交一些興趣愛好相同的朋友吧 有了朋友就會有的聊了

11樓:我是__睡仙

想太多,和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好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出去散心吧,

自閉怎麼辦 20,自閉症怎麼辦

建議你接受正規的心理諮詢面詢。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迴避與別人接觸,是因為我們擔心被拒絕,尤其是不喜歡被拒絕以後的痛苦感受。但越是迴避就會越是擔心,形成惡性迴圈。或許你可以嘗試從每天主動和一個人說話開始,逐漸增加自己與人交往的經驗。現在你這樣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了,你和家人的溝通現在有問題麼,如果沒有那還...

自閉了怎麼辦,自閉症怎麼辦

1.開放自我,真誠 坦率地把自己交給他人。要主動親近別人,關心別人,因為交往是一個互動互酬的過程,所以別人也會對你以誠相待。這樣你就能擴大社交面,融洽人際關係,孤獨感自然就會消退了。2.儘量縮小與同代夥伴之間的差異。既不自傲清高,做脫離集體 高高在上的 超人 也不自卑多慮,脫離同伴,做索然獨居的 怪...

我要是變自閉了怎麼辦,我自閉了,怎麼辦?

好好地與現在所擁有的一些朋友們,經常聯絡一下。有事沒事的別經常呆在家裡,這是不好的,宅得不好。把自己的人際這些都減少了。凡事留一手就可以了,沒有太過於害怕會虧本這些不好的想法。我們試著保持一種樂觀坦然的態度去生活,或許並非如自己所想的那麼黑暗,一切都我們以怎樣的態度去對待生活。少上網多參加各種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