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自閉症怎麼辦

2022-01-12 08:59:40 字數 476 閱讀 3037

1樓:宇宙大**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

2樓:咸興安

你不象是自閉症,只是太內向而已。自卑與自傲都是心理壓力太大造成的。你可能老拿別人做對比,在高水平得人面前你感到自卑。

在低水平得人面前你又表現為自傲。沒有一個平衡的自我。和別人相比,沒什麼不對。

但要正確對待,別人比我高,為什麼高?怎麼高的?我就不能學一下,甚至超過它。

把這種比變成動力,你就會有所成就。比你低得人,你就不會幫助它?它一定會感激你,你也為我能幫助別人而感到自豪。

有了與別人的來往,你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事情就這麼簡單。何必要無謂的自責呢。

進一步海闊天空。不要再禁錮自己了。

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我是得了自閉症嗎,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啊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這是適應社會必經的一個過程,關鍵是你要接受各種改變,不要去逃避,社會不是學校讓你想怎麼樣就怎...

廣州自閉症怎麼辦,孩子自閉症怎麼辦在廣州?

怎麼醫治寶寶輕度自閉症 1 在家中養一隻寵物,假如家長太故意的重視他們,自閉症寶寶們可能會呈現煩躁不安的感覺,可以讓寵物陪伴著他們,他們會漸漸放下心中的不安全感,漸漸走出自個的世界。2 輕 也可以讓他們可以漸漸放鬆下來,許多自閉症寶寶會表現出反常煩躁 多動,用輕 可以使他們中止興奮,逐漸平靜下來。3...

得自閉症了怎麼辦呀,患了自閉症怎麼辦呀

對於自閉症來說,其實是沒有什麼特效的藥物的 的,一般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些系統的 訓練的,那麼是可以幫助的,同時的話,要根據合體,進行一些個體化的 的,另外的話,要多帶著孩子參加集體活動,要注意多接觸外界,這樣才能逐步恢復正常。患了自閉症怎麼辦呀 試著敞開自己的內心接受這世間萬物 可以去找個心裡醫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