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情感戲備受吐槽,吳京和章子怡臺上情感戲份尷尬,是因為兩個戲外不和嗎

2022-01-12 08:59:39 字數 3853 閱讀 5135

1樓:9太9陽

眾所周知,吳京在臺上的感覺就是一概的熱血男兒,他所展現的大部分都是在部隊塑造的鋼鐵男兒氣質 感情戲對吳京來說還是有一些挑戰的,鋼鐵硬漢是吳京給觀眾的第一印象細膩的感情戲對吳京來說頗具挑戰性。

而對於章子怡來說 國際章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她的演技給觀眾們的印象就是非常完美,對章子怡而言感情戲對她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但是正負得負 一個行一個顯得格外生澀產生的舞臺效果就不為人意,所以在觀眾看來吳京和章子怡搭檔上演情感戲就顯得格外尷尬,無法產生舞臺之美。

所以有的人會說兩個人感情戲拍成這樣是不是倆個人本身就是臺下不合才會產生這樣的效果,其實兩個人私底下交流不是很多但是關係不至於那麼的僵硬,再加上吳京和章子怡是首次合作難免會有一些生疏,但是不能說明這兩個人的演技不行 配合不好,更不能說兩人私底下關係不行 沒有確鑿的證據我們不能隨意的批判他人,在出演這部戲其實對章子怡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們也知道章子怡很少出演類似攀登者這種題材的電影 對章子怡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吳京的硬漢角色加上章子怡的委婉女性姿態 這部戲才會顯得格格不入,戲雖這樣但是演員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我們設想兩個演員再多合作一下,說不定給觀眾展現的就是另外一種感覺。

2樓:的很有範些

有國有家,有情懷有溫暖,不是更好嗎?非要硬邦邦的硬漢式英雄嗎?《攀登者》向大家展示了鐵漢也柔情,英雄也有愛情,每一個登山者都是有血有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了,用情感線女子的死亡烘托出最終登頂的毅力。要我說沒有什麼感情,除了開始回憶在圖書館和最後為了報出準確的氣象而死,真的感覺不出多少情感。

4樓:手機使用者

如若戲外不合就不會一起拍戲,兩人都有各自的家庭,拍情感戲份肯定有些尷尬

5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主要還是章子怡層次太低,大家感覺她和吳京搭不上,章子怡適合演妓女戲,而吳京感覺是鋼鐵戰士不適合風塵女子。

6樓:

覺得吳京就是一個適合演鐵血硬漢的男人,你讓他在臺上卿卿我我反而不習慣。

7樓:懶s大神

不是,這個感情戲穿插的太失敗了 都來十級風暴了還談情說愛呢,非得磨磨唧唧說完遺言嗎?等你說完全死了 吳京救章子怡被石頭壓著,旁邊的人都是死的嗎?一動不動不知道幫忙嗎?

而且氣象組就非得讓章子怡一個病懨懨的人講話嗎?,他們沒生病的就講不了?

8樓:添宇好個秋

不是,是因為與這個劇的愛國情懷不搭。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簽到,看大神回答

《攀登者》吳京和章子怡cp感十足,但是感情戲是不是有點多了?

10樓:我的豬找不到了

沒有啊。

有了感情戲,還能增加一些看點,從而吸引女性觀眾,也不錯啊。

11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不多,畢竟每部戲總要有感情戲,不然沒有太多看點。

12樓: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我覺得挺好的,也很感人。

13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還可以吧,不過他倆確實沒啥cp感

《攀登者》感情戲上熱搜,吳京為何曾建議不要跟章子怡談戀愛呢?

14樓:久黎情疏

因為這是一個愛國片的題材電影,如果加上了感情戲在裡面。那麼意義味道上就變了。

15樓:__葑茚丶誋憶

這些一旦被感情戲貫穿始終,電影與歷史就變得面目全非起來!

對於這樣的設計,主演吳京是極力反對的,吳京從一開始就建議不要感情戲,但是給否決了。吳京只好退而求其次,於是跟導演組多次強調,爬山不要緊,能不能改一改?讓章子怡不要和他談戀愛 ,哪怕變成前妻也好,或者讓章子怡去跟張譯談戀愛。

16樓:田螺姑娘

因為攀登者這個電影就不是愛情題材的,所以不適合有感情戲,這部電影是想表達一種奮鬥精神

17樓:安佳怡

這個劇的感情戲本來就是多餘的,你說的是劇內嘛?我還沒看過這個電影。

18樓:小月魚剪輯

試想一下,在一部攀登珠穆朗瑪峰的近似於「紀實」的電影中,加入這麼多感情戲,將會是一種多麼糟糕的設計。這遠遠的偏離了觀眾的期待值,也偏離了在2023年和2023年中國兩次登上珠峰的現實意義:人類首次從北坡登頂珠峰、在積貧積弱的情況下,中國人展示的不屈不撓的精神!

19樓:招凌昳

我覺得《攀登者》是一部愛國的電影,吳京可能真的只想好好拍這部愛國的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設計,主演吳京是極力反對的,吳京從一開始就建議不要感情戲,但是給否決了。吳京只好退而求其次,於是跟導演組多次強調,爬山不要緊,能不能改一改

21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這只是根據劇情和遵循原著的看法,吳京是為了有更好的觀眾的**效果。

《攀登者》口碑兩級分化!吳京章子怡cp遭吐槽,要涼?

22樓:賞金獵妞

本來要去看的,但是點映口碑罵聲一片,目前不準備看了。

從吳京火了之後,感覺他好像被某些導演當成了流量,所以不能助長這股歪風。

要讓某些導演知道,電影票房高是因為電影本身好看,而不是因為你請了誰。如果你拍成了屎,那我就不看。

我的意思是,吳京相關的兩部top電影,《戰狼2》和《流浪地球》票房高是因為電影本身好看。

《戰狼2》票房高是吳京拍的認真,拍的用心等等。《流浪地球》票房高也是因為郭帆認真、用心等等。

李仁港導演確實把動作場面拍的特別好,登山遇險的場景每一幕都極其驚險刺激,緊張的地方一直讓人屏住呼吸,這一部分拍出了水平,也算可以值回票價。

電影「含京量」極高,吳京主演,而且非常英勇,身手直逼美國隊長。以目前吳京的票房號召力和受眾範圍,基本上票房上不用擔心。而且演員表演算是略超預期了,不錯的。

那我為什麼又說「差強人意」「擔心不多餘」呢?因為感情戲的部分我是真的沒想到啊!!!

cp感這種事情很主觀,我不得不承認,還是有一些的,章子怡和吳京其實是演出了那種感覺的,問題不在演員身上。

最主要的問題是導演和編劇,你們為什麼要設定這麼多冗長的感情戲?

總的來說,雖然缺點比優點多,但是如果只是帶著觀影的角度看,整體感覺還是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的反響不好嗎?我覺得演員演的還是很到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我看了,主角的愛情路線有一丟丟矯情,整體上影響不大,還是一部好劇,吳京應該不會涼。個人感覺。

25樓:

如果只是帶著觀影的角度看,整體感覺還是可以的

26樓:威常莊1孫文美

《攀登者》這樣題材的電影很少見,還是值得一看的。

27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具體內容還是不錯的,可是觀眾不買賬啊

2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角度不一樣自然看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29樓:誒呦我去

不會涼的,愛國題材電影,不錯的

30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覺得啊,我覺得還是很好看的呀

怎麼評價電影《攀登者》,如何評價電影《攀登者》?

題材好,故事情節比較緊湊。近幾年,吳京的 基本都是愛國主義題材,但是不死板。攀登者 講述的故事,在一定歷史背景下,比較客觀,結尾感覺可以處理的更好一些。攀登者 票房與評價都挺不錯的,是一部優秀的電影。攀登者這個電影他很好的題材,它代表了中國的偉大歷史,然後他也證明了中國人的堅強毅力 可以說,攀登者 ...

你覺得吳京在《攀登者》中的演技如何

我覺得吳京在 攀登者 中演技非常好。他不是科班出身,跟許多武行明星一樣,剛開始是憑著拳腳圈粉,漸漸的憑身上特有的氣質站穩腳跟。不過這不代表他們已經完全精於演戲。瞭解吳京的觀眾都知道,他因為前途和戲路的事徘徊了好多年。井柏然飾演的 李國樑 和藏族女隊員 黑牡丹 的感情戲,更前後加起來,差不多就3分鐘戲...

支持者增多,票房持續回升,《攀登者》怎樣做到後程發力

因為現在又有人看了,所以就能做到後程發力。名字不吸引人,國慶三部電影,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可能讓人覺得爬個山有什麼看頭。這部作品的題材不錯,而且裡面的演員演技都很好。那應該是之前看過的人反響都不錯,所以就有人去看了。如果真是這樣,主要是因為他們在做相關營銷。這個故事講的是為國爭光,愛國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