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被女粉絲飛撲,票房直逼11億的《攀登者》還帶火了哪些明星

2022-02-01 04:31:32 字數 2715 閱讀 8977

1樓:職場瑾汐

一、張譯

其實我覺得張譯一直都沒有太挑戲,他不計較角色的大小以及型別好壞,因為他覺得有戲演就不錯了,即便他出演的是一個小小的配角,他也能自己琢磨出來上萬字的人物小傳,張譯的姿態在娛樂圈裡一直都很低,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帥,不但不帥還很醜,他曾經說過他覺得自己丑到每天早晨如果不洗澡都不願意照鏡子。

這也讓他在角色扮演方面,走的路線也都比較的基礎,先是扮演農民工,然後扮演進城的農民大學生,到抹布女和辣媽兩部戲才開始演城裡人,張譯的演繹事業這一路走來也是不容易,不過好在,他等到了機會,等到了讓他能夠大紅大紫的電影,他也用演技說服了我們這些人甚至當初不看好他的人,他是屬於實力派的演員。

二、井柏然

對於井柏然來說,在這部電影裡又讓我們看到了另一個他,他飾演的是一名攝影師,他用細緻入微的演繹讓觀眾潸然淚下,他自己都說在拍攝時候的自己也是一直的在流眼淚哭到無法齣戲。

可以說他在《攀登者》這部電影裡是讓人最大的一個淚點,他在不幸墜崖的那一刻,他的那一句「我要你們繼續」這句話感動了多少人。

《攀登者》這部電影主要就是以愛國主義為主,講述了中國人首次登頂珠穆拉瑪峰的故事,弘揚愛國精神,這部影片也是具有重大意義。

2樓:職場沐川

歐豪,還有井柏然這些明星都被帶火了,現在簡直是火了半天呀,太優秀了。

3樓:

張譯被女粉絲飛撲,票房直逼11億的《攀登者》還帶火了歐豪,現在歐豪也是非常火的,比如現在的機長。

4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帶火很多個,但是最喜歡還是張譯,醜帥醜帥的,演技又超級棒,有他在的戲都很好看。

5樓:北冥有娛噻

張譯本來就是很火的明星,他的形象被大家喜歡也是很正常的,其餘的明星也都有自己的光環,也不能說是這部劇把誰帶火吧

6樓:好好學習哇咔

歐豪是真的火了,很多人說每次看到情況緊急的時候,轉眼便看見了歐豪的「豬頭臉」,噗嗤就笑了。

7樓:小貓不吃醋

還有不少明星吧,其實我感覺主要就是這部劇的劇情真的很不錯,然後演員們也是不錯,

8樓:董公子財經

張譯被女粉絲飛撲,票房直逼11億的《攀登者》還帶火了很多明星。

張譯在《攀登者》中的表現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不錯 但是像他們這些演員 其實基本上已經定型了 就是說 任何戲裡 他們表演的辨識度都太強了 像陳道明啊 現在任何表現都是比較高階的人物 領袖型 張譯就是那種比較普通的小人物 看起來甚至有點窩囊 不怎麼愛說話 但是經常閃著人性的光

《攀登者》活動現場,張譯被女粉絲飛撲,他有哪些經典作品?

10樓:職場瑾汐

一、《士兵突擊》

在《士兵突擊》裡張譯飾演的是一個唯一擁有母親胸懷的班長史今,他在劇裡面對待許三多是那麼的愛護,一直都很關心許三多,這個角色也讓我們認識到了張譯,他也把這個角色飾演的既有男人的那種氣魄,又不失女性的那種魅力,可以說他的演技是讓人信服的。

印象最深的一部戲的鏡頭就是他坐在車裡的那段撕心裂肺的哭戲,在劇裡面宣佈他退役,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那天也是他退役的日子,也正是真實情感的流露,讓很多觀眾記住了他。

二、《我的團長我的團》

張譯在這部劇中可以說是頭腦最清醒的一個人,他雖然盲從於團座,但他也能時刻洞察一切,就單獨這一點和其他的炮灰們相比他活得最累,但是他也是這部劇中很值得大家尊敬的人物之一。

在這部劇裡面,他說了很多經典的語錄,有一幕旁白讓人心碎,是在獸醫犧牲之後,那句話是這樣的:「後來我們用繩子將獸醫縋上去,他被繩子勒的張開了雙臂,像個折去了翅膀的老天使,他一生中沒能幫過任何人,儘管他不自量力的想幫每一個人」。

三、《辣媽正傳》

在這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張譯也是被黑得最慘的時候,很多觀眾都說他醜,還遭到網友吐槽飾演的是一副「賤男」形象,也不務正業的說法。

不過這些東西並沒有影響到他,畢竟那是角色裡面的自己,被觀眾罵說明自己演的還是不錯的,把觀眾也給帶入戲了,更何況賤兮兮的形象有時候也是很招人愛的,畢竟一個男人不僅只有事業,更重要的還是去真心心疼自己心愛的女人。

11樓:

《攀登者》活動現場,張譯被女粉絲飛撲,他的《親愛的》我覺得非常的經典。表現的淋淋盡致。

12樓:董公子財經

《攀登者》活動現場,張譯被女粉絲飛撲,他有士兵突擊等經典作品。

13樓:職場沐川

《紅海行動》、《士兵突擊》、《雞毛飛上天》等等,這些作品都非常優秀,也堪稱經典。

14樓:南柯貓

張譯還是有不少優秀的作品的,比如說這幾年火的電影《紅海行動》,他在裡面的表現就很棒。

15樓:北冥有娛噻

紅海行動,真的超燃,在那部電影裡,張譯簡直太帥了

16樓:小貓不吃醋

他還有一些不錯的作品啊,首先就是士兵突擊裡面的史班長就是他演繹的,

17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像《紅海行動》《士兵突擊》啊,還有很喜歡那部《雞毛飛上天》,演技真的非常棒,很喜歡他。

張藝興被女粉絲趴車窗,本人徹底懵圈,粉絲和偶像應該保持多遠的距離

不要太近了就行,要不然今天的 會給你找很多麻煩的。最好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讓對方影響到自己個人的生活。前不久,張藝興被女粉絲趴車窗這件事,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討論,而從這件事之中,眾多也在不斷思考,粉絲和自己的偶像之間,到底應該保持多遠的距離才是最好的。單單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我個人覺得偶像的存在,很多...

喜歡張譯的原因,大家喜歡演員張譯嗎?張譯是怎麼紅起來的?

有一些人就是喜歡他的樣子長得比較好因為他是一個明星來的。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並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打從心底裡面喜歡。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太有男子漢氣息,而且整個人痞帥痞帥的。因為演技比較好吧,而且比較敬業,所以說長得很普通,但是作為一個演員,技能很好,演戲認真就可以了。我喜歡張譯,是因為他非常正義,而且人品和...

張嘉譯老婆是誰張嘉譯和前妻為什麼離婚

據悉,張bai嘉譯的前妻叫杜珺,du也是演員,兩zhi 人是在張嘉譯出道早期結婚的dao,張嘉譯和版杜珺合作過權 澳門兒女 和 帕米爾醫生 張嘉譯不願意過多提起這位前妻,只表示當時自己太年輕,尚不成熟,兩人在結婚後不久就離婚了。離婚之後,杜珺退出了娛樂圈,而張嘉譯則選擇繼續打拼。2004年,張嘉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