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的大紅大紫是偶然還是必然

2022-09-02 00:50:29 字數 6177 閱讀 2838

1樓:大菱小予

在娛樂圈有一個常見的現象:有演技的藝人往往都是不溫不火,而有人氣有流量的明星又往往沒有演技。但也有一些特例,比如說張譯。

張譯可謂是一位既有演技又有知名度的演員,而同時具備這兩樣東西的演員,在娛樂圈是屈指可數的。張譯如今的成就,不是輕輕鬆鬆就能得到的,回顧他的星路之旅,他的大紅大紫更多的還是必然的

瞭解張譯的人都知道,張譯的星路之旅,可以說都是靠他自己一步一步努力走出來的。張譯的家庭很普通,沒有任何圈內背景,在進入娛樂圈以前,張譯就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普通人。張譯進入演藝圈後,先是從群眾演員做起。

那時候,沒有人看好張譯的演技,身邊的人對他更多的是否定,覺得張譯選錯了路子。

那時候的張譯覺得很不服氣,他開始努力的去跑劇組,一跑就是五年。然而在那五年裡,他的現狀沒有任何的改變,更沒有遇到伯樂。那五年他也迷茫仿徨過,但他依然沒有放棄他的演員夢。

直到他參演的電視劇《士兵突擊》的播出後,這部電視劇的主演們一夜成名,包括張譯。三年後,電視劇《我的團長和我的團》讓張譯的演技再次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從此,張譯就一直憑藉自己的實力,《雞毛飛上天》、《親愛的》、《追凶者也》、《紅海行動》等,他用這一部部讓觀眾滿意的作品為自己在娛樂圈的地位奠定堅實的地位。

成名後的張譯,沒有在功名利祿中迷失自我,而是一直保持著初心。他曾說:「從做群眾演員的時候,就一直希望自己能更進一步。

」他想要進步,更想要突破自我,所以他不炒作,不傳緋聞,不去參與別的與自己事業無關的事情。這是因為他對自己事業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我們才會從張譯的作品裡,看到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卻又鮮活的角色。這樣的演員,我們還能說他的成功是偶然的嗎?

2樓:平秋寒

看他的顏值,就已不需要懷疑他的演技了。流量對於他可有可無,必竟實力擺在那裡。

3樓:普恆

張譯的演技很好,大紅大紫是必然的,我很看好他的,實力派演員,希望會有更多的人支援他,祝願他的前途會越走越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譯大紅大紫是必然,首先他的演技很好,而且為人一直都很低調;其次他一直都在默默地提升自己;最後他很會做人,讓他周圍的人都覺得很舒服。

5樓:

是必然的。他從最初的轉業後跑龍套不被別人認可,到一如既往的堅持堅守,贏得圈內圈外多人的喜愛,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6樓:阿狸樹洞

是必然。張譯很專業,演技也好,因為自知顏值不高,他是從用心演繹演活每一個小角色小人物才走到了今天。他的紅是必然的。

張譯沒什麼特色,他是靠什麼紅起來的?

7樓:樂樂你看見

三、 對於一個演員來說,可能長得漂亮可以活一時,但是對於張譯來說,他雖然長得不是特別漂亮,但是他可以火一輩子,就是因為他的戲路是特別寬的,他什麼樣的人物都是可以駕馭的。尤其是他演什麼電視劇,都可以看出他是真心流露的。這樣的演員真的是特別難找的。

以上總結了張譯沒有特色,但是卻火了起來是靠什麼火的,通過這些大家肯定就知道了他火的原因,實際上每個人火都是因為他背後的努力。

8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張毅非常有特色呀,他那個小眼呀,那麼小眯了一條縫,看起來非常有特點呢。

9樓:

他應該就是靠演技紅起來的,他演技還是可以的,演了幾部戲還挺有自己的特點。

10樓:

我覺得如果說他沒什麼特色,可能是說他的形象不夠特別,那他肯定是憑自己的演技和個人的才能慢慢慢慢的紅起來的。

11樓:

誰說張藝沒特色的,我覺得張藝是最有特色的演員了,因為他長相真的不出眾,就是靠特色紅起來的

12樓:靜靜

他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演技,一點一滴聽打出來的,很喜歡這個演員。也很紮實,是個實力派。

13樓:啦啦啦啦小樂

他肯定是靠自己能力紅火起來的,而且我個人覺得他的演技非常棒,很有代入感,別的明星不能有的。

14樓:庭子

溫州一家人,喬家大院

15樓:月月月月

肯定是靠自己的演技,而且他非常的有能力,本人也是比較好看,不過我還是比較著迷他的能力啊。

張譯出演過多部好作品,為什麼始終沒有大紅大紫起來?

16樓:職場瑾汐

因為張譯很低調啊,除了在電視劇和電影裡有他的影子,在其他的綜藝節目上我們真的很少很少的看到他啊,出道這麼多年一直都在鑽心的磨練自己的演技,沒有緋聞也沒有什麼黑料,所以除了在他的作品中能夠看到他,其他我們很難瞭解到他。

還有一個原因我覺得他只是給自己定義為一名演員,不是一個明星,所以顯得不溫不火,其實很多演員都說過類似的話,但是我覺得做到的好像只有張譯了,因為他真的很少露面,綜藝參加的都很少。

我們都是通過他飾演的《士兵突擊》裡的史今班長知道他的,他把這個角色塑造的可柔克剛,他飾演的班長把新兵照顧得很好,不過還是幫助許三多更多,因為他答應過許三多的父親要對許三多多多的照顧,這是對許三多父親的承諾。

張譯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和電影,他是一個很有修養的演員,也是一個可塑性很強的演員,因為他演誰就像誰,印象最深的鏡頭除了在《士兵突擊》裡的長安街送別那段哭戲,還有《八佰》裡面的哭戲了。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在2023年淞滬會戰時發生的故事為背景,講述了800名中國將士拼死守護四行倉庫抵擋住日軍整整四天四夜多番進攻的悲壯故事。

演員陣容也是非常的強大,張譯飾演的是浙江保安團的老算盤,他在現場演哭戲的時候把導演管虎都看哭了,我們可以看出張譯做為一名演員他的演技實力是有多麼的深厚。

17樓:董公子財經

張譯出演過多部好作品,之所以始終沒有大紅大紫起來,是因為太低調。

18樓:199103熊

他現在不是就挺大紅大紫的嗎?而且我感覺,現在好多人都認識他呀,那就說明他的知名度還可以。

19樓:

張譯出演過多部好作品,為什麼始終沒有大紅大紫起來,我覺得還是沒有人欣賞,有一句話是金子總會發光。

20樓:職場沐川

缺少一點機遇吧,有實力還得有欣賞自己的人,遇不到伯樂是很難發展起來的。

21樓:南柯貓

張譯本人是非常低調的,一般只是認認真真地演戲,然後默默地過好自己的生活,他早已經是影帝了。

22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是金子總會發光,發光前總要經歷一段暗淡時間的磨練,時機一到,他總會被發現。

23樓:小貓不吃醋

是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人去碰它,然後就是他的劇也是屬於那種比較中下游的,

張譯始終沒有大火起來 ,演技絕佳的他到底還欠缺什麼?

24樓:職場瑾汐

我覺得欠缺的是一個機會,能夠讓他大紅大紫的當主角的機會,張譯出道至今他在我們的印象裡不是那種顏值特別的高的明星,他不用顏值說話,只用自己的演技說話,演了那麼多部電視電影的他演誰像誰,但是出演的由於基本上都是配角,所以也沒有能夠讓他大紅大紫。

不過好在張譯一直都在琢磨自己的演技,他塑造的角色都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就比如在《士兵突擊》裡,同樣在一部劇裡面,王寶強和陳思誠火的一塌糊塗,反觀張譯一直都是默默無聞。

他在《士兵突擊》裡飾演的史今班長,最難忘的那個鏡頭就是「長安街送別」,他哭得泣不成聲,大家也是因為這個鏡頭對他的印象加深,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不僅是史今班長退役,也是現實裡的張譯從軍隊裡退役,張譯的十年當兵生涯也在此結束。

他其實是一個奇怪的演員,他的演技很棒,人品也很好,因為從來沒有緋聞也沒有什麼黑料,估計也是因為引起不了什麼話題所以一直都在娛樂圈裡顯得默默無聞沒有什麼存在感,然後也導致大家對他也沒有足夠的關注度,也導致了他一直不溫不火。

但是張譯似乎一點兒也不在意自己火不火,他只在乎自己有沒有做好自己演員的本職工作,這也讓我們看到一個有演技又努力向上的一個好演員,儘管他沒有很帥,但是他用演技去說服那些不看好他的人,這就是成功。

細想他出道至今出演的電視以及電影,不管是軍人形象還是都市愛情劇又或者是苦尋兒子多年的父親等等,他塑造的每一個形象都是那麼的入木三分,也一直證明著自己是一個演技的演員。

25樓:董公子財經

張譯始終沒有大火起來 ,演技絕佳的他,還欠缺一個紅的爆發點。

26樓:

張譯始終沒有大火起來 ,演技絕佳的他到底還欠缺什麼,我覺得在努力在有演技的人沒有人欣賞也是白搭。

27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還是欠缺了一些東西的,畢竟當時也是缺少了一些個人的能力,

28樓:職場沐川

自然是缺少伯樂的了,再有能力的人,如果沒有欣賞自己的人,也是很難發展起來的。

29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欠缺伯樂,還有機遇,像他這麼有實力的人,就缺有慧眼的導演吧。

30樓:199103熊

他所欠缺的應該是機會和機遇吧,還有就是命運呢,命運其實有時候是很神奇的。

大器晚成的演員張譯憑什麼能獲得影帝?

31樓:呆呆聊雜談

讓張譯大紅大紫的一部電視劇就是他演的士兵突擊,沒想到瘦弱的張譯在演戰士的時候能這樣有熱血有熱情,他身上透出的荷爾蒙味道是與生俱來的,是骨血裡面流淌出來的真實感覺。我感覺張毅是一個真男人,是鐵漢子。

在這部戲中完全找不到張譯之前身上留下的那種軍人固定的模式,他非常表演的非常接地氣,而且也非常生活化,把一個男人的優點和缺點同時呈現出來了,這個人物讓張譯塑造的非常有層次感,可看性很高。

32樓:魚與魚塘

因為他演技很好,肯用心學習,幾乎每個角色都演得很經典。

33樓:丁二咕

憑他多年來豐富的演繹經驗,以及對表演藝術的熱愛,他是真正在認真專研演戲技術的人。

34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他的演技非常好,尤其是在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中,飾演一個為新中國核彈事業做奮鬥的研究員,面部表情掌握的非常到位。

如何看待張譯的影帝之路?

35樓:陽陽陽

張譯的逆襲之路,他和王寶強一樣都是從小角色開始,憑著自己的努力成就了自己。張譯為人低調但是演技可圈可點,他從跑龍套開始,最終成為了影帝。

張譯,2023年2月1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至2023年服役於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話劇團。他出演了《士兵突擊》裡出身農家,性格十分要強的班長史今。

憑藉出色的演技,觀眾記住了這個性格鮮明的小角色。張譯憑藉自己的演技在觀眾心中已經奠定了很高的地位。

我們的男神張譯一開始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播音員,在中學時代就一個心思的想進入北京廣播學院學習,但終將事與願違,後來在家人的鼓舞下,張譯就開始了考進戲劇學院的準備,再後來進入到了話劇團,至此之後,就開始了自己的演員之路。進入話劇團後,並不是一帆風順,一度沒有什麼戲可以演,最多的就是跟著部隊演出,除此之外乾的就是跑龍套的活,就這樣十來年的時間,一直做的是龍套的工作,一直在蟄伏。

2023年6月16日,張譯憑藉《雞毛飛上天》獲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 張譯的演員之路越走越順,成就也越來越多。如今的他成為了影帝,拿了多項獎項,希望張譯的演藝事業越來越好。

36樓:喜哥帶你看

張譯從最初的「龍套」,到如今的影帝,著實不容易。張譯的影帝之路是他沉得住性子走完的,是靠實力一步一腳印走過的,這樣的影帝才名副其實。

37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只要有他在,無論電視劇還是電影,絕對不會是爛戲!因為這絕對是一個用演技說話的演員,很多人開始粉他是因為《士兵突擊》裡的史金,那一場退伍淚別天安門的哭戲令人印象深刻。「整容般演技」用在張譯這兒才顯得妥帖,一個長得一張路人臉的演員,沒個性,一直不紅,作品口碑極好卻默默無名。

但他一直廣受觀眾的喜愛,如今的他成為了影帝,拿了多項獎項,希望張譯的演藝事業越來越好。

同樣都是謀女郎,周冬雨 倪妮大紅大紫,張慧雯為何卻飽受爭議

同樣都是謀女郎,周冬雨和倪妮都特別火爆,張慧雯之所以飽受爭議,我認為還是她個人的問題。張慧雯在被捧紅的時候,很多人把她當做章子怡的影子,因為張慧雯和章子怡在長相方面很相似,而且在有一段時間,人們覺得他的發展之路應該很不錯,但是即使有再好的人追捧,個人實力也是很重要的,張慧雯在拍戲之後拍了幾場口碑不怎...

喜歡張譯的原因,大家喜歡演員張譯嗎?張譯是怎麼紅起來的?

有一些人就是喜歡他的樣子長得比較好因為他是一個明星來的。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並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打從心底裡面喜歡。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太有男子漢氣息,而且整個人痞帥痞帥的。因為演技比較好吧,而且比較敬業,所以說長得很普通,但是作為一個演員,技能很好,演戲認真就可以了。我喜歡張譯,是因為他非常正義,而且人品和...

周星馳是電影屆的絕對大咖,為何他會把張譯當做自己的「寶」

首先是因為周星馳很認可張譯的演技,在我看來,我覺得在當今的娛樂圈張譯的演技吊打很多當紅的明星,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雞毛飛上天這部電視劇,在這部電視劇裡面張譯把主人公陳江河演活了,特別是他和駱玉珠的愛情故事感動了很多觀眾,而且張譯也憑藉著這部電視劇獲得了很多有分量的獎項,更有甚者張譯在八百這部電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