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謀女郎,周冬雨 倪妮大紅大紫,張慧雯為何卻飽受爭議

2022-01-06 05:02:03 字數 1685 閱讀 7512

1樓:勤奮的杜老師

同樣都是謀女郎,周冬雨和倪妮都特別火爆,張慧雯之所以飽受爭議,我認為還是她個人的問題。張慧雯在被捧紅的時候,很多人把她當做章子怡的影子,因為張慧雯和章子怡在長相方面很相似,而且在有一段時間,人們覺得他的發展之路應該很不錯,但是即使有再好的人追捧,個人實力也是很重要的,張慧雯在拍戲之後拍了幾場口碑不怎麼好的戲,而且人們也不怎麼認可她。

這種吸引遲早會被別人吐槽和遺忘的,因為人們現在特別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有實力派的女明星,只有這樣人們才願意認可她,人們才願意慢慢的捧紅她,雖然說現在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火爆的明星,但是真正有實力的又有多少呢?

2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影視口碑榜 ...張慧雯在《歸來》憑藉丹丹一角走進大眾視野,也因為酷似章子怡而被人親切稱呼

3樓:鹹魚的夢想

因為她們的性格還有人氣不一樣的,所以會有這樣的現象。

4樓:c2百賬號

因為張慧雯並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她,所以飽受爭議。

5樓:

是每個人都會很受歡迎的,明星也是一樣,只能說百口難調。

6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一點我也不太清楚,可能還是因為有其他的原因。

7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他的演技非常差,所以飽受爭議。

8樓:不羨仙

因為周冬雨和倪妮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而且他倆緋聞也很少

9樓:淘淘淘奇

這是娛樂圈的規則,這個很正常,所以才會這樣。

10樓:四十隻獅

因為可能他們的實力都不是在一個檔次,所以會這樣。

出道就是謀女郎,混跡娛樂圈多年,張慧雯為何還是不溫不火?

11樓:小可艾娛樂

一、張慧雯為人比較低調,不喜歡炒作。二、張慧雯演的戲比較少。三、張慧雯的演技還有待提高。

雖然說張慧雯的起點比較高,但是眾所周知,張藝謀在挑選演員的時候,主要參考的並不是演員身上的演技,而是看演員與角色的契合度,就像周冬雨一樣,周冬雨身上就非常符合山楂樹之戀女主角需要的氣質,而張慧雯的演技並沒有達到周冬雨的高度,所以後續也沒有達到周冬雨的成就。

不過在我看來,不溫不火並不是一件壞事,越是不火越是能有更多的私人空間,俗話說人紅是非多,那些當紅的明星,個人的時間是會被嚴重壓縮的,而且一舉一動都會受到觀眾的注意。

12樓:甜妹愛剪輯

謀女郎身份出道的|張慧雯,為何不溫不火?並且4年才拍了6部戲

13樓:

因為她的外貌平平,也沒有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平時熱度不高,面對眾多有顏值有實力的女星,她自然會越來越沒有熱度。

14樓:鬱蔥蔥

因為後來就沒什麼好的本子或者是渠道找她了。其實她自己也有意識的躲開了那些大火的劇目,可能更想平穩的過日子,不想突然一下火起來曇花一現吧。

15樓:難掩的喜

因為沒有好的資源,她的資源比較少,很少有人可以看到她,熱度太低了。

謀女郎特輯,為什麼有劉浩存卻沒有張慧雯呢

最新謀女郎特輯沒有張慧雯是因為把她漏掉了,剪輯師粗心大意而已。因為劉浩存的演技得到了張藝謀的認可,所以最新謀女郎特輯,有劉浩存卻沒有張慧雯。因為劉浩存最近有非常多的都關注她,而張慧雯的長相可能沒有什麼辨識度,劉浩存的長相更加符合謀女郎的形象。最新謀女郎特輯,有劉浩存若卻沒有張慧雯,是因為劉浩存的代表...

同樣都是聖靈降臨為什麼耶穌地位那麼高

耶穌本來就是三位一體中的一位,而不是說聖靈降臨之後才成為三位一體。聖子,也就是耶穌,以肉身降臨世間,為擔當我們的罪被釘上十字架,死後三天覆活,再次回到父神那裡。因為那些眾多的先知,是人,而耶穌,是神的兒子。耶穌是帶著使命來的,他將被罪人釘死在十字架上,並要在三天後復活。他降生的時候,是人,不過因為他...

同樣都是孫子,為何區別對待外孫和內孫?

大部分的家庭,內孫都是長期和自己的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所以感情更加深厚。而外孫見面的機會較少,而且有自己爺爺奶奶,關係自然就稍微疏遠一點。在老人看來,孫子孫女才是自己的後代,身上傳承著自己的血脈。尤其是孫子,那是給自家延續血脈和香火的傳承人,是跟自己一個姓的自家人。而不一個姓的 外孫 自然沒那麼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