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為啥那麼髒,為什麼韓國人家裡都那麼幹淨?

2022-01-06 05:02:01 字數 5362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有很大的官方原因原因吧

首先在歷史上韓國和朝鮮是一國的時候,朝鮮半島是臣屬於中國的,這個很長時間都是這樣,你可以去查相關的歷史資料

但是清朝後期,中國日漸衰落,確實作了很多喪權辱國的事情,當時朝鮮半島即是樓上所說的高麗看到了中國受到的屈辱,同時他們自身也面臨了很大的危險,他們想學習日本強大起來抵制西方的入侵,但終究並沒有向日本那樣強大起來

並且韓國近幾年發展迅速,這也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你想,一個發展了的國家,在當今世界,肯定是不願意承認他們曾臣屬於別國的事實,這些就導致他們所進行的一些去漢化運動等等

但是樓上也說,他們其實非常看重中國文化,但我不得不糾正樓上的話,他們並不承認那是中國的文化,所謂孔子和漢字據說都被稱為是韓國人或是韓國發明的,這應該也是他們不願意承認歷史上曾經臣服中國的事情

從當代來看,我們國內所倡導的抗美援朝,在韓國實際上是被叫做中國侵略朝鮮半島的戰爭,所以他們民眾對我們是有反感情緒的

可見韓國本身對中國的反感在很大程度上有歷史原因,所以官方的宣傳也會偏重於中國人包括我國國內的弊端和惡劣行跡,這個我們也無可否認,我國現在業的確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所以說對方國家怎樣看我國,我們也有很大的責任,我們若是這正做到好的地方,他們也沒什麼話好說

我非反韓人士,說實話我最喜歡的明星正是神起,這點並不因為他們是韓國人,的確是讓我看到他們的努力和令人感動的地方,這在國內的確也是少見的

可是並非完全像樓上所說網民是在詆譭事實,恰恰我要告訴你,我們身處威海,我周邊很多人到韓國留學,說實話韓國大部分人對中國人是有歧視心理和反感心裡的,只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表現的那麼過分

所以說,這正來講,我們還是應該提高自身的素質,讓我們的國家強大起來,這樣才不至於烙人話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想做我們的孫子

為什麼韓國人家裡都那麼幹淨?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不要受韓劇的毒害太深,那是高麗棒子以國家意志在對我們進行文化侵略,包裝後對中國進行的宣傳,為了讓中國人對他們充滿好感以便於私下裡蠶食中國文化和領土,今天下午剛剛看了新加坡星島環球***,它們又要把風水申請為世界遺產了,估計在不久的將來它們會想辦法把很多中華文化精髓申遺,因為在它們眼裡中國和它們都有的文化都是它們自己的。我已經不想說它們了,不要臉這三個字已經不能形容它們的行為了。

以一箇中國人的身份請求各位,不要再提防日本的同時忘記了身邊另一個無恥的國家--高麗棒子,文化侵略可能會比其他的方面更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就漢城好一點,其他的最多隻能算個城市化的農村,在漢城,除了市中心一些有名的商業街好一點,其他地方就三個字可以形容:髒亂差!!!

5樓:yoa小幽

氣候帶差不多,並不意味這氣候差不多。

韓國的氣候因為是在半島.所以很溼潤.

\工廠少,環境好,所以很乾淨.

汙染比中國少的多。

韓國水質也很好。

韓國的家庭,進去是必須要拖鞋的,做為禮貌,襪子就一定要乾淨.

只是風俗問題。韓劇上演的確實誇張了一些.但是我所去過的韓國家庭也確實差不多.韓國家裡都是有地熱的。

而且習慣就是席地而坐.這就要求了每天不停的擦地....

6樓:韓孝妍

誰不愛乾淨呢````在韓國席地而坐是一種習慣吧`

7樓:vb天使也掉毛

這就是國與國的差距。人與人的高低。

這就是人的素質問題...

例如:在中國隨地扔東西地人好多。大街上叫罵的很多。出門帶媽的更多(罵人的語句),好吃懶做的,數不勝數。

北京其實要比一般的城市要好很多呢。

還有要說明的,請注意:你也許看的是韓劇,實際上也不都是那樣的。但是要比中國好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跟樓主說的一樣,韓國人每天用溼抹布擦地板。這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花很多時間和力氣。這是因為韓國人和中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我不知道用中文怎麼表達,把韓語直接翻譯過來的話,中國人的生活習慣是「立式生活」,韓國人的生活習慣是「坐式生活」。

由於西方文化的影響,最近大部分韓國人都用床和椅子,但是以前的習慣也仍然保留著,有的時候也在地板上睡覺、學習等等,而且在家裡必須脫鞋,所以每天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總而言之,韓國的媽媽們很辛苦啊。

9樓:巴特耳

真正的韓國比中國髒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視劇,可有比咱這差的呢。

11樓:

電視劇不要看多了,哈哈。

現實點喲。

為什麼韓國人這麼無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 韓國這是奴性心態的兩面,

一方面極度仇視日本,另一方面又極度巴結日本。我在韓國兩年,參加漢學學術會議時,韓國主辦者都是先請日本學者上車,鞠躬90度,然後請臺灣學者上車,不鞠躬。最後輪到大陸學者,車就不夠了,長者還可以擠一輛,年輕的就自己打車走了。

而私下,他們又大罵日本,不共戴天的樣子,說得日本一點好處也沒有。這都是殖民地心態的表現,也許過二三十年才能緩過來。 不要怪韓國,生氣也沒用,中國自己搞好了,韓國這種趨炎附勢的國家自然會浪子回頭的。

韓國人在這個世界上最怕誰呢?是他們的另一半--北朝鮮!北朝鮮在韓國人的眼中是無法控制的一條瘋狗,北朝鮮有核**,北朝鮮正在捱餓,如果那邊的人們餓瘋了,也許他們會發動戰爭,這是韓國人的思想和他們最擔心和害怕的。

所以儘管心中討厭美軍,美軍在他們的國土上幹了那麼多不好的事,但在自己的軍備能力不強的情況下,還是願意美軍留下來。自己打不過北朝鮮,唯一的辦法是留住美軍,用美國來牽制對方。所以有了韓國痛哭流涕挽留美軍的場面,如喪考妣的悲痛之下是對戰爭的恐懼和自己生活的擔憂,他們才不考慮國家的臉面呢!

韓國人不買外國產的汽車是麼?韓國70%人買國產車,那餘下的30%買外國車的人是什麼人呢?都是有錢人,恰恰是這個社會的有錢人。

所以不買外國車不是因為愛國,而是因為還沒有這個經濟能力。 韓國人不買日本貨是嗎? 那麼每年韓國對日本的鉅額**逆差是怎麼產生的?

2023年韓國對日本的**逆差是200多億美元! 日本的服裝/化妝品/電器/是韓國人的最愛. 韓國特別愛國,人人願意為國家服務是麼?

可有很多人為了逃避兵役服務要拋棄國籍,不做韓國人了。而這是什麼人呢?他們正是** 律師 教授等上層社會家庭的孩子。

人們譴責他們也不是為了愛國,而是人們感到了不平等。 說韓國人愛國,不如說韓國人更愛自己,他們是愛國,但並不比我們中國人更愛國。 不要高看了韓國.

中國人的心胸/豁達/智慧/品位/博大, 韓國人永遠也學不到. 所以無論歷史還是將來,韓國永遠只能夠跟在中國的後面做小學生. 以韓國的狹隘特性,韓國永遠也只能是一個三流的小國寡民.

韓國人喜歡誇耀他們比中國早20年舉辦奧運會。 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簡單,韓國是2023年獲得2023年的漢城奧運會主辦權。當時因為舉辦奧運會是一個虧本買賣,只有日本的名古屋和漢城參與申辦,因為日本國民反對,名古屋後來也退出,漢城輕而易舉獲得主辦權。

因為2023年洛山磯奧運會一舉賺錢,主辦奧運會變的炙手可熱。 2023年因為悉尼賄賂和不正當競爭,中國僅僅以2票告負。 2023年,中國擊敗強大的巴黎、多倫多,大阪,以絕對優勢勝利。

與當年的漢城的輕而易舉不可同日而語。 我們要看到自己國家的進步,不要總是抱怨自己的國家。回首看看20多年前的中國是什麼樣子,因為文革錯誤,國民經濟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落後愚昧。

短短20年來今天的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家在積極進步,一個13億人口的大國,取得今天的成就是非常不容易的。 國家的發展需要時間,中國現在正處於經濟起飛的階段,再有20年的和平建設,中國將成為繁榮富強的偉大國家。 韓國確實有些**不自重,篡改歷史,一些韓國人在中國人面前,自以為了不起。

這也是他們的狹隘可悲之處。 正確地說起來,韓國想上進沒有錯誤。只是這個國家不太好相處,敏感又脆弱,同時還惦念著你的什麼東西,總想向你炫耀。

對這樣一個即敏感又脆弱的國家只能恩威並重,在大事上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真實地位,不要有非分之想。和他們合作,爭取雙贏的結果可能是最好的. 一個人要想得到別人的尊敬,首先要學會尊敬別人,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

這一句話,送給某些韓國人。 韓國人最愛攀比,喜歡一窩蜂。文中舉例是染髮。

染髮很早以前就在日本流行,但經過了很多年,街上也還是有許多的黑頭髮。可是一傳到韓國,就迅速的普及,世界盃上韓國隊那滿場的黃髮發......   追問:

  哦~ 這讓我有更深刻的瞭解韓! 謝謝! 努力,為祖國壯大而奮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原本就無恥,韓國朝鮮沒有好東西

韓國是無恥的典範,朝鮮是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韓國人為什麼總是喜歡吹牛,韓國自認為是最強的國家,總是把中國的成就說成屬於是他們的。他們只不過是小國罷了,沒資格與中國強國比,韓國有句話是謊話說多就成真的了。真不愧是死不要臉的韓國,我希望中國**把韓國趕出中國,使他們的國家經濟發展變得緩慢。

喜歡的點個贊

韓國人為什麼喜歡搶奪歷史,韓國人為何總搶奪中國傳統文化,是真心崇拜還是「不要

從唐朝算起,並且 來歷史上韓自 國一直作為中國附屬國,文化什麼的通通抄襲中國,連 名稱,科舉考試都是全面抄襲中國,自己壓根沒什麼文化,所以這是他們自卑的原因。尤其是在明朝時期,朝鮮一直以小中華自居。而到了現代,韓國國民意識覺醒,自然對自己曾經是中華附屬國而覺得慚愧自卑。所以在 報紙,我們經常可以聽說...

感覺大家都不太喜歡韓國人?為什麼?韓國人也是人?為什麼大家一提到就討厭呢,尤其是對於那些明星們?韓

一切都是為了利益,哈韓和反韓就是同一撥人,哈韓是把韓國的東西引進來他們做 商,把你錢賺了。反韓是把韓國那一套學會了,者跟他們有利益衝突,不想讓你們在買韓國貨,這樣他們就賺更多錢。總之管別人呢?喜歡和不喜歡其實就是站隊。不如多提高自己一下,光喜歡明星不如多學學明星怎麼做!別做白日夢!韓國的一些明星帶壞...

韓國人姓名為什麼就是這幾個姓,韓國人為什麼大多數都是三個字的名字?

因為韓國的人口少,而且絕大多數都是我們中國人的後代,所以姓自然就不多了 因為本來韓國就是中國的土地,後來在慈禧太后的土地割讓時給日本人管,所以韓國人很恨日本人的,而當時哪塊土地上的人不可能有中國那麼多人的姓氏,所以就 你有空去看看韓國的歷史,就知道了 其實韓國人本來就是中國人,我們現在根本就不需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