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曾經被芒果打造為「男神」,為何最後並沒有成功

2022-09-02 01:00:33 字數 1281 閱讀 8078

1樓:小飯糰娛樂

因為張亮的長相並不是大家很喜歡的型別,他實際上沒有當男神的條件,除了腿稍微長一點,其他的地方其實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

張亮在上芒果臺的綜藝之前是沒有什麼名氣的,沒有什麼人知道他,在芒果臺的綜藝中其實也沒有表現得特別出色,只是在一眾不會做飯的爸爸當中,他的廚藝比較好所以才顯得比較顯眼一點,然後就是他兒子天天表現得特別好。他是借了他兒子的光才吸了一點粉,但是這些粉絲的質量並不是很好,頂多就算個路人粉,在綜藝節目播出的時候和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有效,等綜藝的熱度過去以後這些路人粉也就散了。

當初和他一批火起來的爸爸們,論起來,哪一個都比他有資本,可能也正是因為別的爸爸比較都有自己的資源,有自己的規劃,就他一個人比較弱勢一點,所以芒果臺才會選擇他,想要把他打造成一個男神。但是他身上的閃光點其實並不能支撐男神這個稱號。

想要成為男神,出去外表不說,一定要有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的。縱觀張亮渾身上下,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魅力,出去芒果臺的光輝以外,他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人,和生活中其他的爸爸沒有太大的差別。

論長相,張亮的長臉真的算不上帥氣,就是很平常的長相,說身材其實也就腿長一點,但是周身的氣質並沒有因為腿長而有什麼特別的提升,也就一個顧家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值得打造一下,但是這個特質在娛樂圈中其實是不怎麼吃香的。想要單憑這一點就晉升為大眾心中的男神的,是非常有難度的。現在的人說標準高也不高,但也不是隨隨便便一個人就能成為他們的男神的,綜藝的熱度過去以後,張亮隨之而涼也算是很正常的情況。

2樓:燕清鶴羽

顏值,人氣,作品,發展路線都有關係

3樓:不言云姝

因為他被爆出離婚緋聞,原本各方面都優秀的「男神」,突然被爆出離婚,粉絲和觀眾就不買賬了,他在觀眾心中的「男神」形象全都因為離婚緋聞而坍塌了。

4樓:束飛宇

雖然芒果臺力捧他,但是張亮本人是模特,身高長相限制了他幾乎沒有戲路,不適合演戲,個人也沒有可以炒作的,所以沒有成功。

5樓:焉非魚說

張亮是模特圈的,他在參加爸爸去哪兒後就得到了很多粉絲,而且他的兒子天天也很招人喜歡。後來因為出鏡率並不是很高,所以並沒有成功。

6樓:

因為張亮的才華還不夠全面,演戲方面並沒有出色的作品,所以這個男神概念的打造並沒有成功。

明明和亮亮一共有郵票68張,明明給亮亮5張後,明明還比亮亮多2張,兩人原來各有郵票多少張

解 設亮亮有x張郵票,明明有y張郵票 x y 68 x 5 2 y 5 解這個方程組 得到亮亮原有郵票28張 明明原有郵票40張 明明40 亮亮28 68 2 2 33 5 28 68 2 2 33 2 5 40 明明和亮亮各有些郵票,亮亮給明明5枚後,他們的郵票就一樣多了,原來亮亮的郵票比明明的多...

因宣佈離婚,張亮腿受傷被罵報應,感情破裂只有一方有錯

怎麼說呢,為什麼大家會說他腿受傷是報應,原因不過是因為他在成名以後跟自己的妻子離婚了,當年窮的時候妻子嫁給了他,結果他翻紅了,轉臉兩個人就離婚了,妻子為他生了兩個了孩子,最後還是沒有留住他,這種有錢了以後就拋棄糟糠之妻的人,是大家都痛恨的,所以大家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感情破裂了確實不是一個方的錯,但是...

正宗張亮麻辣燙加盟費用多少,張亮麻辣燙加盟費是要多少錢

張亮麻辣燙品牌加盟費一線及省會城市 直轄市19800元 年,其他地區10000 年 履約保證金10000元 合同終止後無息返還 首批裝置 原料50000 元 再加上裝修 水電雜費 人員工作等,開店大約需要12萬起步。加盟費一般不少於三到五萬吧,開店沒個二三十萬下不來,成本比較高,看你承受能力吧.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