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蘭迪被罵「心機女」,粉絲甩鍋剪輯問題,李蘭迪將成為鄭凱

2021-04-26 16:57:26 字數 2799 閱讀 6125

1樓:取名廢是我本人啊

個人認為除了芒果的剪輯與劇本有問題,她本人的情商也不太高,這也是她與鄭凱相似的地方。綜藝《親愛的客棧》在最近順利開播,新進小花李蘭迪也參加了,但是在首期節目播出後,就出現因為李蘭迪不告訴同伴櫃子裡有肉一事,她慘遭網友diss,稱她為心機女,這可以說是非常尷尬了!

我們都知道明星通常會給大家營造一種人設,比如各種吃貨人設、好丈夫人設、高智商人設等等,企圖用這些人設來吸粉固粉,為明星拉好感,但是當人設崩塌時,粉絲的失望可想而知,就會產生反噬。其實看過節目的人都知道,這一季的《親愛的客棧》真的很迷,每個人的人設都怪怪的。

平心而論,李蘭迪完全可以直接說自己沒有什麼才藝,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太丟人的事,為什麼不懂裝懂,努力學習不好嗎?被拆穿之後才是讓人覺得更為尷尬的事情吧?情商低就多做事少說話,本來上綜藝就容易暴露藝人的真實性格,希望她以後還是注意點吧,少上綜藝了,安安穩穩演戲吧!

2樓:

《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不同於前兩季的綜藝的主題,主打由原來的放鬆休閒變成了經營職場,職場上當然必不可少的就是「撕逼」。吳磊在節目中討人嫌的原因大抵是,他不僅樣樣強出頭,搶活幹,並且還高調向老闆劉濤表示了自己的好勝心,強出頭,奈何幼稚的舉止配不上他爭第一的野心,拉了一波負好感度。但必須要說,好勝心強加上強出頭恰恰就是「職場」上老闆喜歡的員工特徵之一。

他的行為無形中給其他嘉賓增加了壓力,路人說他細心周到體貼客人也好,說他爭搶好勝奪第一也罷,「撕逼」大戰都是不可避免的,跟他的行為無關,賽制和剪輯是主要原因。

李蘭迪在節目中主動性差,能動力不行,水平不夠全靠場外求助,鏡頭前嘴巴碎吐槽客人,客人在身邊,竟然還吃起了客人剩下的美食,同吳磊一樣,負好感度是收割了一大片,花絮的釋出都拯救不回來的那種。在我看來這不單單是用「心機女」來形容了,這就是「錯的不是我,錯的是這個世界。」的真人例項。

「職場」上雖然風雲暗湧,但依舊存在著屹立不倒的張翰和馬天宇兩座大山,選手張翰憑藉精明的頭腦夥同選手馬天宇真誠的服務成功出圈,更加反襯出吳磊和李蘭迪的負面表現,甚至某種程度上拉低了兩位的路人緣。當然除了以上人物表現,剪輯原因,主要原因需要歸結於賽制,客棧這類服務行業,除了廚藝需要技術,其他方面大體上沒什麼技術要求,在這樣的行業用這樣的賽制呈現節目,考察的是情商,然而情商是最禁不起考察的東西。

3樓:

一個小姑娘的正常心理活動,被人為的放大,把一個正在成長的孩子,要求到成熟的完美,才是「心機」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李蘭迪不會成為第二個鄭凱,為什麼有些人一定要帶著有色眼鏡看人呢,我就喜歡李蘭迪這樣的支援她挺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成功的演員,也做不到讓每個人都滿意。

6樓:

真心對那些罵明星的人無語,如果是你被罵你會怎麼樣,人家明星不是普通人嗎,不是老百姓嗎,她們就該死嗎普通人裡沒有小三 渣男嗎,我真是服了

7樓:理想三旬

現在的社會誰沒一點心機?單純的傻白甜能在社會上立足?

8樓:匿名使用者

李蘭迪挺好看的,喜歡

9樓:

其實有心機的人才聰明呢。

10樓:

看節目不像全是剪輯的問題!像何藍逗很多人也馬上看出來了!她也誠懇地道歉事情就平息下去了!現在的年輕女孩思想和情商都不太成熟很正常!就是在娛樂圈太過久不好!

11樓:合鬆雨

這個我覺得看看就好,沒有誰是完美的

綜藝節目就是這樣,想要獲得收視率會製造許多的話題

別說這綜藝了,大部分的綜藝都是有劇本的,你覺得你個成年人,再怎麼笨,怎麼會這麼清楚的招人討厭呢?直率?我覺得一個明星應該沒那麼傻,把心機顯示出來吧,顯示的那麼明顯的,也是挺單純的!!

12樓:

其實李蘭迪現在這樣是有自己的原因,有點作。怎麼能拿得出手的作品為人又不是那麼謙虛謹慎。夢迴大清感覺讓她給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個人容易招黑吧!情商不高做什麼事可能想的不足當。只要稍微有一點做的不好都會被罵的,做好自己就好了。現在的網路時代哪個明星上綜藝沒被黑過呢

14樓:小薇

我覺得她是情商不高,還有人是真的很自私,不懂禮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入行這麼多年了她在影視劇當中算是平平的那種,不受關注的,而且那種特別搞笑精怪的,氣質御姐的,或者是楚楚可愛的造型,其實她都不太擅長也有點hold不太住的。

但是,這並不能影響我依然非常喜歡她。

這麼多年的從業經驗她難道不清楚觀眾想看的是什麼嗎?但是她完全不需要迎合現在的主流審美啊!她就是做自己的一個很自我的女生啊,不會輕易被周圍環境所改變,堅持自我保持初心。

哪怕上了被觀眾誤會,被網路噴子說的體無完膚....說明內心還是一個很強大的女生,在娛樂圈最重要的不光是要有專業的職業素養,還有就是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

李蘭迪真的是一個氣質很溫婉,大家閨秀的既視感,同時又給人感覺非常有韌勁的一個姑娘。她不需要故作嘟嘴,也不需固定特定人設。她就是她一個溫暖人心而且內心自信強大是女生,試問誰能不愛呢?

所以她並不是第二個「鄭凱」她就是她。並不需要被人貼上不屬於她的標籤。

李蘭迪的口碑真的是被綜藝毀的嗎,李蘭迪的口碑真的是被一個綜藝毀的嗎?

現在娛樂圈重心都放在綜藝上,只要有點人氣的藝人,都會參加綜藝或者真人秀。相信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對李蘭迪的印象都是很好的,是年紀小,但是演技很好的女藝人。當初看了 我就是演員 這個節目之後,李蘭迪一度口碑爆棚,被很多導師誇獎,說太好了,和韓雪一起出演的 金陵十三釵 片段感動了很多觀眾,兩個人也說表演是...

李蘭迪為什麼能成為新晉校園女神,李蘭迪為什麼能憑藉《你好舊時光》火起來?

在 你好,舊時光 裡,女神學霸李蘭迪的餘週週形象深入人心。這一部很小清新但是沒有爛俗情節的好劇也讓更多的觀眾記住了她。她在劇中也擁有一個小太陽般的青梅竹馬林楊,他們一起度過了青春期最美好的那幾年,在共同經歷了生活中的變故和磨難後,終於選定了對方,真真正正的成為了舊時光裡最緊密的伴侶。李蘭迪今年1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