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飛出道二十幾年,為何到現在才大火

2022-02-01 04:31:33 字數 3832 閱讀 6696

1樓:黑天鵝斯巴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像郭京飛這樣顏值一般,演技好的演員,基本都是在這幾年才得到了機會,走到臺前被更多觀眾認識。比如郭京飛的好哥們雷佳音,還有張譯、廖凡這些人,在前些年基本都是演一些配角或者小製作的**,基本是屬於那種觀眾認得出臉卻叫不出名字的演員。

究其原因,無非是前幾年影視市場都被各路小鮮肉佔據了。換做三四年前,吳亦凡、鹿晗這些人是娛樂圈的香餑餑,那些片方為了票房考慮,基本都是優先選擇這些人。本來蛋糕就這麼大,一旦資源都被他們佔據了,像郭京飛這種演員就少了很多機會了,所以他們一直不溫不火。

這兩年影視市場逐漸迴歸理性,粗製濫造的作品被抵制,良心製作越來越受到觀眾的青睞和認可,演員的演技也更加被注重了。所以像郭京飛、雷佳音這些人,逐漸取代劣質藝人成為市場的香餑餑,接下來將會迎來自己的事業**期,所以郭京飛的走紅也是意料之中的。

2樓:嘻嘻哈哈開心兒

郭京飛已經出道二十幾年了?還真是沒想到他竟然出道這麼久了。認識他是通過《都挺好》裡面的二兒子蘇明成,演技真是可以。

尤其是他亂入廣場舞那段,現在浮現在腦海中,還覺得很搞笑呢。最近翻出來他主演的《龍門鏢局》,發現他真的是個喜劇天才,竟然才被大眾發現。多少覺得有些遺憾。

其實越來越發現他演技好,人更好,我覺得他活得真實,也自在。至於他為什麼現在才大火,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係吧。我記得他在採訪中說:

「現在就挺火的了,當二線演員一直是我的夢想」。「什麼都沒有家庭重要」。他在飛鳥電臺和我們分享他的故事,給聽眾讀詩,他不裝,說什麼是什麼,喝酒,熬夜,說啥是啥。

他歌唱得也好,《灰姑娘》的詞其實有點俗,但他唱出來就是好聽,溫柔到不行,聽著心都軟了。

其實我發現郭京飛這種人吧,是心裡揣著驕傲,站在一群朋友的中心帶瘋別人的那種。畢竟郭老師話劇獎來了個大滿貫了。過去的二十年不是他沒火,是他火的太低調。

我記得有回採訪,他說:「從話劇圈來到電視圈特別不適應,話劇是你在臺上你就主導整個舞臺,電視劇是來回拍,導演才是最大。來到電視圈之前的驕傲,你覺得自己特好的那些在這沒用。

所以郭京飛現在火的也很實在,就像他的人一樣,靠著演技實實在在火起來。

3樓:摩羯

郭京飛,通過《都挺好》中蘇明成一角而開始大火,但對他的質疑也隨之而來,那就是為什麼郭京飛出道二十幾年現在才大火。其實郭京飛在進入演藝圈之前一直在話劇界表演,並且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可,捧得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獎和上海白玉蘭戲劇藝術表演獎,而他在進入影視界的這幾年也參演過很多的作品,

如《失戀33天》《小魚吃大魚》《龍門鏢局》《21克拉》等,他在這些影視劇中有的或許不是主演,但他卻可以把這些角色的特質精準的表現出來,受到越來越多觀眾的喜愛,但是卻依然有很多觀眾不認識他。他在平時生活中是一個比較低調得人,不會用緋聞來博取關注度,就像他曾經在校時,成績平平卻很努力,專注於對動物的模仿

,在他進入影視圈中的這幾年,他所飾演的每一個角色都有很深刻的屬於郭京飛的烙印,雖然達不到色和自身合二為一,但他是個厲害的演員,他不但能把握每一個角色的內心,還是一個會來事的活寶,在進入演藝圈這幾年,他沒有像當下的某些小鮮肉一樣為了奪取關注度而靠緋聞來炒作自己,而是勤勤懇懇的磨練自己的演技

,用自己的演技和好的人格魅力來吸引喜歡他的人,而他在進入娛樂圈這幾年始終不溫不火大概就是因為缺少一個好的角色,而《都挺好》中蘇明成一角或許就是他缺少的那個好的角色。

4樓:諾言

提到郭京飛,很多觀眾對他的評價都是演技出眾,飾演的很多角色演技都非常好。但是出道多年的郭京飛雖然出演了很多作品,也很有名氣,不過就是沒有真正大火一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觀眾眼裡的郭京飛,身份更多的是「一位有追求的話劇演員」。而在電視劇的地位是——雖然還沒火,但人人覺得他會火,且都在等著他火。這一等,等了好些年。

他主演了寧財神的《龍門鏢局》,當年電視臺對這部劇給予了很高的期待,郭京飛也確實是憑藉這部戲開啟了知名度,但《龍門鏢局》最後的收視率差強人意。

「拍得太粗糙了」,郭京飛說起這些來毫不忌諱,「但劇本寫得無敵,多棒啊,一個人寫的。」雖然收視率不高,但它的網路點播量成績卻很好,郭京飛並沒有因此自我懷疑,「我是靠《龍門》火的,我怎麼還會去懷疑它呢。」很多人都不知道,郭京飛在謝晉恆通明星學校求過一年學。

這所學校在當時很有名,趙薇、范冰冰都是從那所學校走出來的,後來大部分人都考上了北影或上戲,但也有像范冰冰這樣一畢業就出來闖蕩的。郭京飛和范冰冰是同班同學,但他沒怎麼提這一段經歷,界限劃分得清清楚楚,「小范是太棒了,她手眼聲法步非常協調,就是運氣、臉蛋,聰明、智慧人家全有,所以她是一個特例,但哪有那麼多小范,基本上都得吭哧吭哧一步一步來。」

郭京飛的長相不算突出,但作為話劇界赫赫有名的演員,他塑造人物的能力是很強的,也許是因為話劇演員出身,這樣的特殊經歷讓他在後來影視道路上的表演風格獨樹一幟。總的來說,一個演員的走紅,影響因素有很多,至於個人魅力,這個是對其產生興趣後才會去發現感受的。郭大叔的走紅並不是巧合,他有演技,有經歷,更多更重要的是機遇。

演技精湛,放的開收得住,其實也不是一下子就火。在一些好片好作品裡,他都有出演,只不過大多都是男二或者配角。郭京飛的演技是過關的,上戲畢業的他專業水平很高,他以前還是話劇演員,榮獲過多項大獎,是一個實力很強的藝人。

他出演過很多精彩的作品,但一直就是劇火人不火的狀態,他在娛樂圈不缺資源,不缺戲拍,但就是缺少一個特別出彩的角色讓他發揮,未來能不能大火還得看機會。多年來郭京飛的演技在演藝圈中是有口皆碑的,也有不少代表作品和經典角色。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現在的郭京飛已經比從前名氣大了很多,相信之後他還會有更好的作品!

5樓:

郭金飛長得比較醜,頭比較大,所以說他一直沒有火起來,現在流行大頭的男人,所以他現在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郭京飛的演技毋庸置疑,其在《羅密歐與祝英臺》、《龍門鏢局》、《失戀33天》等等影視劇中的表現,可是深得觀眾的好評。但依舊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說到底,還是因為缺乏一個好角色。

7樓:林森木木

古人有云厚積薄發,有的時候並不是說你成功,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慢慢積累的多了可能。之前你不受大眾的歡迎,可是某一天你就會突然發現自己爆發了。

8樓:kingx皇朝

娛樂圈中像郭京飛這樣的藝人,大氣晚成的不在少數,其實,不論是哪個行業,只要你有足夠的實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上天不會虧待每一個付出努力的人,支援郭京飛,加油

9樓:彌茂

郭京飛出道幾十年到現在才大火,不是因為他沒有演技,而是缺乏一個叫的響的作品。經過了二十幾年,他的演技日趨成熟,並且也漸漸為人所知,到了現在有一個機遇讓他一夜大火。

10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郭京飛出道20幾年,因為是一個大器晚成的演員,他前期出演的很多電視劇,電影不被大家所知道,就是近來他出演了很多影視劇,收到了很好的觀眾收視群體,所以現在大火起來。

11樓:無憂

郭京飛出道20幾年,現在開始大火。

應該是以前沒有太好的作品或者是合適的機會,但是他一直在努力,經過這麼多年的沉澱終於爆發。

其實這就是個人努力的結果,只要有合適的機會,就會釋放自己的能力。

12樓:武冰雙

郭京飛出道20幾年,為何到現在才大火人出道,他沒有重要角色,她不能大火得演了重大角色,別人認識你,粉絲多了,你才是大貨

1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他憑藉多年的話劇經歷成功對自己的演技進行了歷練,今年熱播的《都挺好》可以看做是他的機遇,但他能把握機遇一飛沖天也是他的實力,總之,成名沒有偶然,機遇到了,他也只是用實力把握住了機遇而已。

二十幾年前我在別人那買了老房子,十幾年前我了新房子,可房產證

你可以出示買房的證據和村委的證明在加上村上人的簽名因該沒問題 我買的房子己經是二十幾年了,房產證也辦了,有幾戶人家前幾年把房賣了也己經過?買房子已經二十多年了,房產證也有,如果房產證是你的名字,證明房產已經屬於你的了,有的人已經把房子賣了也屬正常,那是人家自願的事,你自己的房子隨自己處置,想買就買,...

想想自己二十幾年的人生有點空白,想想自己二十幾年的人生有點空白?

想想自己20幾年的人生有點空白,如果你好好學習了,你有所成為什麼?會是空白呢,是不是畢業以後沒有啥合適的工作呢?現在努力也不晚呀,好好的找一份工作上班吧,我覺得人生應該在不斷的努力之中吧!如果你浪費了你的青春,你會後悔的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磨礪 蛻變的過程,我並不覺得你的人生有點空白,反而很有意義。大...

李宇春已經出道十幾年,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還有多遠

李宇春已經出道十幾年,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可以說還是有一段距離的,雖然李宇春自超女之後便開始她的事業,而且做為一名歌手,她的成就和成績也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可以說是帶動了整個歌壇的節奏,她也有著她自己的風格和特點,不過她的歌手之路可以說還有很遠,她還可以更加優秀,還能不斷前進,其實天后只是一個稱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