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媽50歲到我家,今年二十幾年了。我養她老嗎

2021-04-18 22:08:05 字數 1299 閱讀 1760

1樓:婚姻與情感驛站

後媽到你家都二十幾年了,為你家也付出了二十幾年了,你和她相處這麼多年,也應該有感情了對吧,於情於理,你都應該為她養老,善良善待,福如東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她對你好的話,可以給她養老。因為也是二十幾年了,應該也是有感情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到你家二十幾年了。在你家做的貢獻也很大了。在你身上的恩情也很太。你們應向親愛一樣對待她,應該養老送終。

繼母對我沒有撫養過,子女有贍養義務嗎?

4樓:蔣德順

第一:你繼母沒bai有對你進行過撫養,

du從法律

zhi上講,根據權力與義務相dao

統一的原則,你沒有專贍養繼母屬的義務,但是你也沒有對有繼承權。如果你進行了贍養,也就有了對繼母的繼承權。

第二:這個房子的房產證上是誰的名字,這個不動產應該是過戶等級所有權才轉移的啊!再說這個房子是什麼時候的,如果是你父親和你繼母結婚以前就建的,那應該算是你父親的個人財產吧!

你繼母和你父親偷偷籤的是啥協議啊?說出來,我幫你分析,分析是否有效。

5樓:忘記沒有罪

如果但從從法律的角度來講,是沒有,但是如果從道德角度的話,她畢竟是父親的配偶,如果專她有自

屬己的子女我想這個贍養責任他們的比你的更重,房子繼承是有繼承法的,分第一繼承人,第二繼承人,很明顯你就是第一繼承人,不過從法律的角度來說,你弟弟也是,你繼母籤的協議從法律角度說是無效的,這個要根據繼承法來說,聽你的情況你比你弟弟的情況好,就把房子給你弟弟吧,俗話說清官但斷家務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生bai母親就去世了!奶du

奶把我養到十來

zhi歲!家裡來了繼母!

dao我父親比她大十六歲!版同父異母有個權弟弟和妹妹!十六歲實在忍受不了家庭的不溫暖出去打工!

06年結婚,包括我買房子他們沒出過一分錢!我父親不當家!(12年做生意欠了一屁股賬孩子每學費問我爸借了兩千交學費,因為我爸在外地開車,後來不知繼母知道了又要了回去。

)13年父親得病!15年去世,老家的遺產我爸臨去世各分一半,現在我繼母不願意我在分給我的宅基地建房!說得給我算清楚我父親看病花的錢,而且每個月還得給她贍養費!

她壓根就沒當我是個親人!我這是不是有苦說不出!後母和我們這邊一大家關係都不融洽,在我父親臨去世之前還和我奶奶吵架,還呼我奶奶兩巴掌!

我奶奶今年88歲,我大叔小叔看在我父親病重也都沒吱聲!唉!我該怎麼面對這樣一個人!

她對我父親也不「忠誠」

我家責任田種了二十幾年了現在被村民佔用咋辦

找村委會解決!處理不了,法院起訴解決!起訴時要提供土地承包證或村委會發包的證明!農村的土地被他人佔用了二十多年還可不可要回來,農村 聚土網回答 農村土抄地有三權,所有權,承包權和經營權。所有權屬於村集體,承包經營權 屬於村民個人。土地 被別人佔用,但是在之前的確權中,承包經營權已經確認,因此在權屬問...

我今年61歲,我老婆感情已經破裂,十幾年沒有肌膚之親,想離婚不知合適嗎

既然雙方感情已經破裂,而且已經有十幾年沒有肌膚之親,想離婚,只要雙方同意,協議離婚,當然是合適的。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

工作十幾年,50歲之後公司要求將勞動合同改為勞務合同,現在要辭退,是否可以要求算之前的工齡

必須算之前的工齡,都五十了快退休了,公司要改合同,必須算好工齡,公司辭你還能得失業險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我查一下相關資訊 提問我在本單位工作己有11辛了,工司現在要辭退代,公司會賠錢給我嗎?回答連續工齡的規定 1 連續計演算法,也叫工齡連續計算。例如,某職工從甲單位調到乙單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