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年前我在別人那買了老房子,十幾年前我了新房子,可房產證

2021-03-22 07:48:41 字數 4522 閱讀 8121

1樓:雙子

你可以出示買房的證據和村委的證明在加上村上人的簽名因該沒問題

我買的房子己經是二十幾年了,房產證也辦了,有幾戶人家前幾年把房賣了也己經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已經二十多年了,房產證也有,如果房產證是你的名字,證明房產已經屬於你的了,有的人已經把房子賣了也屬正常,那是人家自願的事,你自己的房子隨自己處置,想買就買,想住就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什麼呢,你的房子二十幾年了,房產證也辦了,別人賣房跟你有關係嗎,你想買就買,不想賣就不賣。

4樓:抬頭_望月亮

你買的房子已經辦理了房產證二十幾年了,我覺得這個房子就是有了你的產權,你隨時可以買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一套房子是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的房子,二十多年的老房子了,房屋設計也是老樣式,跟不上現在的設計,廚房也小,衛生間也小,房間還挺大,採光也好但客廳採光不好有時白天都要開燈,去陽臺還要經過房間。房子裝修也老化了,好多地方經常要維修,不是管道漏水就是牆皮脫落,而且電線老化負荷不夠經常跳閘,雖然住了好多年有了感情,所以還是把它賣了。

房子是十幾年前建的,那時沒辦到房產證,現在該怎麼辦

6樓:敖登州

這樣的房子一般辦理不了土

地證因。因為農村的房子一般都是集體土地所以辦理不了土地證。如果需要辦理房產證可以拿你當時去規劃部門的建房申請去當地房產局辦理。

一、集體土地使用證辦理所需要的材料如下:

1、申請登記的書面報告

2、土地登記申請書(國土局提供,當面填寫)3、權利人身份證影印件,委託他人辦理的,需提供書面委託書和委託**人身份證明

4、農村村民建房用地許可證原件、建房證**檔案和戶口資料5、當地公安部門提供的戶籍證明。

6、宗地圖、地籍調查表(國土局測繪隊)。

二、辦理集體土地使用證僅交測量費及工本費。

三、農村村民個人建房建設用地許可證為辦理集體土地使用證的權屬**檔案。

四、土地登記應當依照申請進行。

7樓:

沒有過戶等於產權證還是對方名字啊,這樣有點棘手。有相關的證明嗎?比如雙方協議、付款證明等等?只能靠這個打官司了。

8樓:此女是不好惹的

我們也看上一處這樣的房子,能買嗎?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我爸在十幾年前在農村買了一幢房子,可當時沒有辦理土地證和房產證,現在還可以過戶辦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協商解決,或者進行土地更換,最好都是跟本村人進行,宅基地不準買賣,法律上不支援集體土地買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證沒有及時辦出來,原來賣給我房子的那個人又給抓了。那可怎麼辦,沒有產權證的房子很難交易,你這房子土地性質是什麼,房子是商品房呢還是

我家十幾年前買的老房子,沒辦理過戶手續,買賣雙方簽訂的普通紙質合同。對方把房產證給了我們。

11樓:裴蓁律師

可以依法申請補辦權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大了,必須找到賣方,如果賣方不認賬,那你們真心是麻煩大了,首先,你們的簽訂的合同不一定是合法的,這裡面存在一些有可能是非自願的情況下籤訂合同等等眾多的問題!

13樓:嵇康

這個要和賣房者協商了

14樓:適當放寬

我還是覺得問一下律師

15樓:專家李俊

像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諮詢一下律師比較好,律師會給你一些比較專業、好的意見,你可以去金州事務所去尋求幫助。

老人二十年前在親戚家買了一套房子,我們一直住在裡面,當時辦不了房產證,我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拿不出什麼證據,只有問隔壁憐家!從法律上講是可以要回去,必定氕親戚家的,再洪點私情,協商解決,搞一點經濟補償!

17樓:不動不愛

這個不好辦,買房子怎麼會一點證據沒有,但住了二十幾年,己造成事實擁有,不是買的是租的話,你親戚有租房合同或這些年付房租的證據嗎?還是找當時的雙方買賣見證人吧!

18樓:淡月

可以找鄰居證明你們一直住在裡面,居住了二十年,居委會也會清楚的。

19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老人20年前購買的房子,那麼現在你們趕快辦理房產證吧!

20樓:愛喝粥

你這種情況,只有找律師,通過法律途徑結決。

要找到交給他錢的收條,以及證人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沒辦房產證,現在趕快去補辦呀

22樓:不運動會s星人

說實話有,這樣的人真的很不要臉,當時難道沒什麼字據收條之類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誰,你們又是老人的什麼人,這很重要,你沒有說,任何人也幫不了你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講究的是證據,你這個還真的沒有證據支援你說房子至少有過買賣行為發生

25樓:zhaojianli之歌

因為年長了,老人也不在了,你沒有證據證明是你父母所買,所以還是建議你自己找親戚協商解決吧,實在不行,自己也可以諮詢一下法律律師

各位好,十幾年前我父親賣了我家老房子,簽了一位簡單的合同而且房產證也給了買家,當時我並不知情,後來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同呢,那你無法要回,而且你這樣做太厚道了,還是為自己多積點德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父親已經出賣,作為繼承人,應當履行父親的義務,協助買房方辦理過戶手續。另外,由父親已經將房子賣出,作為繼承人無權要回。

28樓:aa尛

你很自私,不地道,良心上就不應該這樣做

29樓:航海之父

看是什麼情況,如果農村帶宅基地的房子,你有權收回,因為國家土地不準買賣。

30樓:臥槽尼瑪敢坑爹

如果他之前給了錢就得過戶

十幾年前家裡買了一個老房子,當時算是村裡的,現在算是市中心,給了我家土地使用證,為了辦房產證,房主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亂說,劃撥土地都屬於國有性質,集體土地不存在劃撥一說,再者版,問題沒有說是劃撥土權

地。不知道樓主說的土地證是否已過戶?如果沒過戶,只是原本給了你們,那麼在法律上不能確定房屋是你們的。

如果是村裡土地也就是集體土地,土地證已過戶,那麼沒辦成房產證也沒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村裡的地 基本上是集體土地 也就是宅基地 這種房子是禁止買賣的 拆遷的時候還是找原登記房主

十幾年前買的房子,沒有房產證,怎麼補辦

33樓:衝浪**優化

房產證辦理流程:

一、提供所需材料。

二、進行產權登記。

三、契稅稅率及繳款書的辦理。

1.提供戶主身份證影印件。

2.提供銷售發票影印件(帶原件校驗)。

3.提供銷售合同及最終補充合同影印件(帶原件校驗)。

4.若開發公司代為辦理,則派遣員工時應出具公司蓋章的證明書。

四、注意事項:保證合同﹑發票﹑測繪報告等各個憑證資料的內容一致性,認真核對,確保措辭﹑各項資料﹑日期等一致無誤。

房產證辦理所需材料:

1. 房屋購銷合同原件及補充合同原件。

2.商品房銷售統一發票原件。

3.房屋的外業測繪調查表及分層分戶平面圖原件。

(若房屋測繪報告為舊格式的,則還需出具竣工驗收單及填寫房地產登記申請書,新格式只需提供房屋的外業測繪調查表及分層分戶平面圖原件即可。)

4.完稅憑證(契稅繳款書)。

5.⑴購房人已婚。

①雙方身份證影印件(原則上需校驗原件)。

②婚姻證明覆印件(帶原件校驗)。

③雙方任何一方不能到場辦理,則需提供私章,若委託第三方代辦則需同時提供夫妻雙方私章

⑵購房人單身(必須本人到場,不可代辦)。

①身份證影印件(帶原件校驗)

②戶口簿或戶籍證明覆印件(帶原件校驗)

③單身宣告具結書購房者在本地則到民政局辦理

購房者在異地則到公證處辦理

購房者在國外則到大使館辦理

⑶購房人為單位①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校驗原件),無法提交原件校驗,則需提交工商出具的彩印副本。

34樓:奇多豹

去市房產局下設的房產交易中心辦理。

如果實在不太懂,可以就近找到房屋中介,只要花一點點錢,他們都會幫你把手續搞定的~

我二十五年前犯罪能消掉檔案嗎,二十幾年前的犯罪檔案不能銷燬嗎

我國沒有前科消除制度,相關違法犯罪記錄都會終生記錄在案。相關法律規定 出具有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工作規定 第五條 本規定所稱的違法犯罪記錄證明事項不包括以下情形 一 行政 1.治安調解協議,不予處罰決定 2.警告 沒收違法所得 沒收非法財物 暫扣或者吊銷許可證決定,以及交通違法罰款 申請校車駕駛資格的...

十幾年前的翡翠玉鐲,當時是別人贈送的,在珠寶行估價一千左右

首先,我可以淡定的對樓主說,現在是2017年,由此上朔十幾年,市場 最低的,是2006年和2007年前後,大型一手批發市場,整體的市場 走勢,是有分析線的。即便那個時候,這樣的手鐲,珠寶行估價一千元是不現實的,至少八千起步,一千元可不可以有,可以有,1990年前後,要倒推27年,離十幾年差距甚大。目...

找一部二十幾年前的一部槍戰電影

迷你特攻隊 1983上映 劇情 二次大戰期間,我方四位洋將軍被日軍俘虜後關在盧專森堡,日軍準備屬四天 後押往東京。聯軍為了營救這四位高階軍官,逐以50萬美金禮聘一支 隊,在四天之內救出四位將軍。魔鬼上尉段巨集找到老孫 草上飛 比利 雷莉他們組成迷你特攻隊,到盧森堡去救人質,在救援的路上,遇到敵人的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