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十幾年前建的,那時沒辦到房產證,現在該怎麼辦

2021-03-03 22:04:36 字數 561 閱讀 9076

1樓:敖登州

這樣的房子一般辦理不了土

地證因。因為農村的房子一般都是集體土地所以辦理不了土地證。如果需要辦理房產證可以拿你當時去規劃部門的建房申請去當地房產局辦理。

一、集體土地使用證辦理所需要的材料如下:

1、申請登記的書面報告

2、土地登記申請書(國土局提供,當面填寫)3、權利人身份證影印件,委託他人辦理的,需提供書面委託書和委託**人身份證明

4、農村村民建房用地許可證原件、建房證**檔案和戶口資料5、當地公安部門提供的戶籍證明。

6、宗地圖、地籍調查表(國土局測繪隊)。

二、辦理集體土地使用證僅交測量費及工本費。

三、農村村民個人建房建設用地許可證為辦理集體土地使用證的權屬**檔案。

四、土地登記應當依照申請進行。

2樓:

沒有過戶等於產權證還是對方名字啊,這樣有點棘手。有相關的證明嗎?比如雙方協議、付款證明等等?只能靠這個打官司了。

3樓:此女是不好惹的

我們也看上一處這樣的房子,能買嗎?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二十幾年前我在別人那買了老房子,十幾年前我了新房子,可房產證

你可以出示買房的證據和村委的證明在加上村上人的簽名因該沒問題 我買的房子己經是二十幾年了,房產證也辦了,有幾戶人家前幾年把房賣了也己經過?買房子已經二十多年了,房產證也有,如果房產證是你的名字,證明房產已經屬於你的了,有的人已經把房子賣了也屬正常,那是人家自願的事,你自己的房子隨自己處置,想買就買,...

十幾年前的老古董特向大家請教,十幾年前的老古董特向大家請教?

圖一藍色的是顯示卡pci插槽,下面兩個白的也是pci插槽,一般接獨立音效卡 網絡卡 電視卡或其他pci拓展裝置。圖二就是記憶體條插槽,看樣子應該不支援雙通道。圖三是sata電源介面,提供光碟機 硬碟等裝置電源的。另外換記憶體條對提速意義不大,建議更換系統硬碟為ssd,效果明顯。第一張圖 藍色那個插獨...

找幾本小說,幾年前的老書,找一本十幾年前的小說。那個時候是在書上看到的,不知道網上有沒有。

雨大 如果沒有猜錯,你說的第二本應該是飛凌的天廬風雲。這本書確實很老了.簡介如下 十年前,魔族大舉入侵天廬大陸,大魔法師修雅讓六系精靈與艾德瑞克締結契約後,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封印魔王。艾德瑞克心懷內疚遠走天涯 十年後,戰端再起,凱曼王妄圖稱霸天廬,借武道大賽消除異己。封魔英雄艾德瑞克化名流浪漢艾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