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打官司的證據法院會存檔嗎

2021-03-04 09:22:03 字數 876 閱讀 6635

1樓:

每個法院都有檔案室,按年份、案號進行長期儲存,應該能找到的。

2樓:郭子福律師團隊

一般是有的,你可以去法院的檔案室查詢。

多年前打官司,判決書丟了,以前的證據法院會保留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輸了,不收判決書,法院會請居委會友情相勸讓你接收;你還是堅持不接收的,那麼法院完全可以依據《民事訴訟法》有關送達的相關規定: 第八十六條受送達人或者他的同住成年家屬拒絕接收訴訟文書的,送達人可以邀請有關基層組織或者所在單位的代表到場,說明情況,在送達回證上記明拒收事由和日期,由送達人、見證人簽名或者蓋章,把訴訟文書留在受送達人的住所;也可以把訴訟文書留在受送達人的住所,並採用拍照、錄影等方式記錄送達過程,即視為送達。 第八十七條經受送達人同意,人民法院可以採用傳真、電子郵件等能夠確認其收悉的方式送達訴訟文書,但判決書、裁定書、調解書除外。

採用前款方式送達的,以傳真、電子郵件等到達受送達人特定系統的日期為送達日期。 第八十八條直接送達訴訟文書有困難的,可以委託其他人民法院代為送達,或者郵寄送達。郵寄送達的,以回執上註明的收件日期為送達日期。

第八十九條受送達人是軍人的,通過其所在部隊團以上單位的政治機關轉交。 第九十條受送達人被監禁的,通過其所在監所轉交。 受送達人被採取強制性教育措施的,通過其所在強制性教育機構轉交。

第九十一條代為轉交的機關、單位收到訴訟文書後,必須立即交受送達人簽收,以在送達回證上的簽收日期,為送達日期。 第九十二條受送達人下落不明,或者用本節規定的其他方式無法送達的,公告送達。自發出公告之日起,經過六十日,即視為送達。

公告送達,應當在案卷中記明原因和經過。 所以拒收法院判決書那是沒有用的!

十幾年前的老古董特向大家請教,十幾年前的老古董特向大家請教?

圖一藍色的是顯示卡pci插槽,下面兩個白的也是pci插槽,一般接獨立音效卡 網絡卡 電視卡或其他pci拓展裝置。圖二就是記憶體條插槽,看樣子應該不支援雙通道。圖三是sata電源介面,提供光碟機 硬碟等裝置電源的。另外換記憶體條對提速意義不大,建議更換系統硬碟為ssd,效果明顯。第一張圖 藍色那個插獨...

找幾本小說,幾年前的老書,找一本十幾年前的小說。那個時候是在書上看到的,不知道網上有沒有。

雨大 如果沒有猜錯,你說的第二本應該是飛凌的天廬風雲。這本書確實很老了.簡介如下 十年前,魔族大舉入侵天廬大陸,大魔法師修雅讓六系精靈與艾德瑞克締結契約後,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封印魔王。艾德瑞克心懷內疚遠走天涯 十年後,戰端再起,凱曼王妄圖稱霸天廬,借武道大賽消除異己。封魔英雄艾德瑞克化名流浪漢艾裡為...

十幾年前,小學,暗戀的男生,至今還會夢到他,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為什麼還會夢到他呢?什麼時候就不

記憶太深了,興許這一生也忘不了。但這並不影響你生活。也許以後都不會夢到他了 也許會一直夢到他 像樓下那位說的不影響生活 這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太正常了,只要不是現實中的接觸,就當什麼也沒發生,我也發生過這種現象,而且不只一次。很正常,我有時也會做夢夢到小學時的女同學 十幾年前,小學,暗戀的男生,夢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