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說攀登者以後再也不願跟吳京合作,對於此事他是如何回答的

2022-01-14 22:01:18 字數 3924 閱讀 9770

1樓:小尾巴的眼鼻嘴

在剛剛過去的國慶中,上映了幾部比較火熱的電影,《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這三部電影分別從不同的模式展現了中國實力的強大,同時也展現了中國的特色。

對於胡歌我們對首先得了解,就是在《仙劍奇俠傳》中他的演技給我們留下了很多的印象,同時慢慢的經過提升自己的演技提高很多。胡歌在平時也是一個比較有趣的人,很多記者採訪時都會說出有趣的話。

在影片播出之前,對胡歌採訪,胡歌說「如果有下次機會就不和吳京合作了」說完這句話引發了很多網友的討論,究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然後接著回答說「和吳京合作,大家的關注點都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在吳京身上」這個回答真的出乎人的意料,同時也看出了他們兩個的關係處得比較好,胡歌和吳京在攀登者是首次合作,看起來相處得非常融洽。

《攀登者》運用比較新穎的題材和一些專業的技術為我們展現出了很好的影片,同時也讓很多人展現了中國精神。現在這部影片還在熱映之中,沒有**的小夥伴們一定要去**這部電影。

2樓:普薰依

攀登者是今年國慶期間上映由吳京、章子怡、張譯、胡歌等演出的劇情片,講述了中國登山隊成功登頂珠峰,完成了人類首次北坡登頂的故事,該片在國慶檔大受好評,吳京也因此跨入百億影人的行列。

而這句話是在攀登者進行宣傳時主持人問胡歌以後還會和吳京合作嗎,當時胡歌作為調侃所回的「以後再也不願意和吳京合作,因為大家那時候就只顧著看吳京而不看胡歌了」一句話不僅回答了問題還順勢誇了合作演員,足以看出胡歌的高情商。不過從這句話也可以看出吳京和胡歌雖然是第一次合作關係還是很好的。

其實從出道以來胡歌一直被贊有高情商有著獨特的人格魅力,一路走來順風順水卻也在爆紅後經歷過車禍毀容。談及往事,胡歌說過因為車禍才讓他知道了人生是該有波瀾起伏的,而只有放下過去,用更多的勇氣去應對苦難,才會在苦難中涅槃重生

在出演攀登者之前大家應該都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好久沒有看到胡歌的訊息了,胡歌最開始出道時應該是難得的實力和顏值於一體的存在了,幾乎每部劇都深獲好評。自從2023年拍完《獵場》胡歌似乎就又消失在了觀眾眼前,在閒暇之時讀書旅行是常態,時不時還會演個話劇,玩玩攝影不亦樂乎,我想可能是因為車禍這個轉折點讓他更加豁達,學會了追求生活的意義。

3樓:薛無依

估計也就是一句玩笑話吧,畢竟拍攀登者是在太辛苦了!

4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觀念不同,所以才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說的其實是調侃的話,以此也說明他和吳京的關係很好。

6樓:獲國家規劃

因為吳京對拍戲很嚴格的一個人就要做到十全十美。

胡歌為什麼說《攀登者》以後再也不願跟吳京合作了?

7樓:昕昕

我記著是因為合作的話就光看他不看其他人了。今年國慶節期間,有三部大製作電影上映,分別是《攀登者》、《中國機長》與《我和我的祖國》,這三部電影的票房累計超過40億,其中最被看好的《攀登者》票房折戟沉沙,讓人感到殊為遺憾,但是票房不代表質量,更不代表口碑,至少他的話題熱度一直居高不下。

胡歌的顏值是很高的。大家都知道,胡歌是一位深受大家喜愛的演員,出道多年來,給大家打來了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曾經他在《仙劍奇俠傳三》中扮演的「景天」,更是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娛樂圈絕對稱得上是一位有才華有演技的好演員,還是萬千少女心中的男神。這樣以為既有深度又有內涵的胡歌,還有一個很出名的技能,就是他令人敬佩的「高情商」。

胡歌的情商也是很高的。在影片播出之前,對胡歌採訪,胡歌說「如果有下次機會就不和吳京合作了」說完這句話引發了很多網友的討論,究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然後接著回答說「和吳京合作,大家的關注點都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在吳京身上」這個回答真的出乎人的意料,同時也看出了他們兩個的關係處得比較好,胡歌和吳京在攀登者是首次合作,看起來相處得非常融洽。

希望胡歌能早日找到真愛。其實,大家都知道,胡歌在娛樂圈這麼多年,雖然很成功,但是他並沒有一直沉浸在喜悅當中,他一點都不浮躁,每當胡歌的事業到達頂峰的時候,他都會及時的調整心態,不斷地沉澱自己,可以說是非常沉穩了。而他向我們表現出來的優秀,也讓大家對他的人生大事十分的關心,不知這位集高顏值、高情商、高實力於一身的完美男神,什麼時候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確定 我沒這麼說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選擇吧,不知具體情況。

10樓:奧特曼會跳舞

不太清楚胡歌為什麼這麼說。

11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不太瞭解這個問題。

12樓:

胡歌有這麼說過麼?不知道,難道是吳京的演技和敬業

《攀登者》蘊含著一種民族精神?看吳京如何回答「登山能解決幾億人的吃飯問題麼」

13樓:教育聽我侃

瞭解過吳京新的電影《攀登者》預告片的朋友們,想必應該會對其中吳京對於胡歌飾演的角色所說的臺詞「人為什麼登山,登山能解決幾億人民的吃飯問題嗎」的迴應相當深刻,吳京所演的角色方應州並沒有直面回答這個問題,他只是反問了一句,「幾億人民只能想著吃飯這點問題,我們這個民族又有什麼希望呢?」這句話乍一聽其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比較較勁的網友們就提出了質疑,明明事實上我們國家還有部分人因為溫飽而困惑著,這難道就叫沒有希望嗎?

其實兩個人都有各自的道理。觀眾總覺得要從實際出發,不要把話說得這麼大,這種的愛國精神會顯得太過浮誇。但是實際上《攀登者》這部電影想體現的不是現實,而是一種精神。

沒有深度瞭解過這個電影背景的觀眾們可能不太瞭解,《攀登者》裡面的角色實際上都是有原型的。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中國和尼泊爾在關於邊界處地點設定談判時產生了矛盾,中國覺得可以把珠穆朗瑪峰頂作為他們之間的邊界點,可是尼泊爾卻認為中國人連珠穆朗瑪峰都沒登上過,而自己可是第1個登山頂的國家,那憑什麼要將珠穆朗瑪峰頂作為邊界處呢?兩方僵持不下,而就在這時,幾個年輕的中國人站了出來。

他們決定要為祖國爭取最大的利益,所以毅然決然選擇去征服這座讓無數人望而卻步的高峰!

這個做法無疑是偉大的而壯烈的,就像電影裡面所說的,如果只是為了溫飽那我們將侷限於困境中無法進步,為了爭取國家主權,為了維護祖國的利益,溫飽這個問題已經不足以讓這些年輕人擔憂了,他們有著更崇高的精神,那就是愛國!

14樓:

實際上《攀登者》這部電影想體現的不是現實,而是一種精神。

15樓:海盜船長

《攀登者》蘊含著一種民族精神?如果只是為了溫飽那我們將侷限於困境中無法進步,為了爭取國家主權,為了維護祖國的利益,溫飽這個問題已經不足以讓這些年輕人擔憂了,他們有著更崇高的精神,那就是愛國!

16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確實如果幾億人民只想著吃飯,我們的民族如何能壯大起來。

17樓:天蠍座的女人

攀登者這部電影想體現出的不是現實,而是一種精神

18樓:無可替代

他們都有著更崇高的精神,那就是愛國!

19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不能解決,但是我們需要證明一些東西。

20樓:粉紅娘娘

吳京如何回答「登山能解決幾億人的吃飯問題麼」精神食糧嘛去

21樓:

如果只是為了溫飽那我們將侷限於困境中無法進步,為了爭取國家主權,為了維護祖國的利益,溫飽這個問題已經不足以讓這些年輕人擔憂了,他們有著更崇高的精神,那就是愛國!

胡歌也演了《攀登者》卻很少宣傳,是大牌還是不想上熱搜而低調

首先我覺得這個問題的話是有一定的錯誤的,因為胡歌他演了攀登者之後,他確實宣傳了非常多的事情,並不是很少的宣傳,從大家的一些宣傳片上面都能夠看得到,胡歌正在很賣力的宣傳攀登者,並不是說是不想上熱搜,低調或者是怎麼樣也並不是大牌。啊,因為胡歌宣傳攀登者我覺得並不算少了,而且也上過很多次的熱搜。所以我覺得...

《攀登者》胡歌的執著令人敬佩,愛情中遇到「執著追求者」你會怎麼做

國慶檔最火的電影,除了 我和我的祖國 和 中國機長 外。就當是 攀登者 攀登者的演員陣容可以說是無比豪華了。除了像井柏然這樣的小鮮肉之外,還有很多老戲骨比如今章子怡等,都是國際大牌的明星。當然也少不了胡歌。胡歌不僅僅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也是很多男生的榜樣。這次在 攀登者 中胡歌飾演的是一個非常痴...

怎麼評價電影《攀登者》,如何評價電影《攀登者》?

題材好,故事情節比較緊湊。近幾年,吳京的 基本都是愛國主義題材,但是不死板。攀登者 講述的故事,在一定歷史背景下,比較客觀,結尾感覺可以處理的更好一些。攀登者 票房與評價都挺不錯的,是一部優秀的電影。攀登者這個電影他很好的題材,它代表了中國的偉大歷史,然後他也證明了中國人的堅強毅力 可以說,攀登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