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點映之後再次被黑,為什麼說這些評論都是空穴來風

2022-01-21 18:55:31 字數 4612 閱讀 1278

1樓:ya小窩

《攀登者》是吳京主演的一部電影,看吳京之前導演的戰狼都獲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觀眾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值還是很高的。《攀登者》講述的是2023年中國登山隊成員王富洲、貢布(藏族)、屈銀華三人完成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故事。作為國慶檔上映的電影,講述的也多是愛國情懷。

而從之前釋出的花絮來看,也能看出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拍攝這部電影時的辛苦。而這部電影在點映之後就被黑,具體還主要有以下的原因。

一、演員問題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其實也是十分的強大,不僅有影后章子怡的加盟,還有影帝張譯的參演,還有胡歌、井柏然等知名的演員也有參加。而黑點主要在於吳京的黑粉們認為他的成功離不開販賣「愛國情懷」,是電影行業中不入流的「道德綁架」操作。而章子怡則是因為之前的感情史和詐捐門等事被黑粉針對。

二、題材問題

這部電影的題材其實算是比較單調的,整篇圍繞的登山隊的故事,然而因為涉及政治問題,所以無法全面的拍攝,而有一些變動的地方影迷又覺得改動的不合理。

雖然《攀登者》的預售票房已經破億,可是對於這部電影,觀眾的評價仍然褒貶不一。不過具體的,還是要自己看才能有真正的評價。

2樓:淨土

我沒看過。但看到點映後,烏泱泱一片倒戈之聲。就覺得這是對人不對影片的問題了。國人中確有許多刻薄之人!廢青!

3樓:如沐春風

因為京巴們總是不知羞恥的犬吠,讓人無比的厭惡,吳京就是有天大本事也帶不住這些京巴們的損毀。

4樓:勵若

指出不足,發表觀點就是黑嗎?只能誇不能說不好嗎?票房不好不要強調理由甚至貶低別人抬高自己

5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他們都是想黑吳京,想黑這部電影,所以沒有任何的理由。

6樓:afi**

三部中最值得回味和思考的一部! 拍的很好!值得一看!

7樓:攤鄯ug秿

網路有組織的造謠汙衊要嚴查出處,不能讓造謠者得逞!

8樓:冰淇淋

有些是看人不爽盲目的跟風各種黑

9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評價確實是比較中肯吧,不像是沒看過電影的人說。

10樓:青春永恆

國慶幾部都看了,《攀登者》雖說沒有達到預期的熱血沸騰結尾,但又有別樣的悲壯!相比較其他幾部,《攀登者》好看得多,雪山大片,屬上乘製作。

11樓:丫頭

只能說有的人就怕別人拍好電影

12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因為有些人在跟風評價,所以才會這樣。

13樓:深圳池家人

垃圾片,浪費我100多

《攀登者》點映後遭網友吐槽感情戲,為什麼現在大家都不怎麼喜歡感情戲了?

14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攀登者》點映後遭網友吐槽感情戲,現在大家都不怎麼喜歡感情戲,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看多了,覺得加在不是感情類的電影中很突兀。

15樓:小飛居

因為我覺得感情戲適度就行了,而且有的劇沒有感情戲,可能會更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點映後遭網友吐槽感情戲,因為大家喜歡高水平的影視作品,所以現在大家都不怎麼喜歡感情戲了。

17樓:是番茄呀

因為感覺感情線在現在太大眾了,一看開頭就可以知道結尾的那種。

18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感情戲是和現實的生活裡是有差距的,非常容易誤導人的,所以不喜歡。

19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主要這個電影題材還是有一些壓抑的,但是感情戲感覺有點太多了,我不是說大家不怎麼喜歡感情戲,而是這部劇的感情戲有點和整個劇情一起來說有點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的劇裡面基本都有感情戲,大家估計也有點看膩了,所以就想看一些別的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長也有感情戲,但沒有被罵,攀登者和流浪地球一樣被罵,有感情戲,有煽情片段等。

《攀登者》上映首日排片率最高,為什麼票房卻不如《中國機長》呢?

22樓:章鴻泰

登入《攀登者》排片最多,票房卻墊底,吳京的不敗神話要破終結?

佛侃娛樂

國慶檔競爭的號角即將吹響,《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和《攀登者》三足鼎立,每一部電影都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了一系列的宣傳。

在現今的演藝圈中,吳京在圈內可以說是不可戰勝的票房神話,從《戰狼2》到《流浪地球》,他笑傲影壇,國內歷史票房前三他獨佔2席。《攀登者》從籌備到開拍就一直備受關注,定檔國慶檔後更是被很多人看作是冠軍的不二人選。然而昨日的點映票房大戰中它卻輸了,並且還是在場次多於對手的情況下輸的。

在國慶熱門三部電影中,《攀登者》墊底,難道吳京不敗票房神話要被人打破了?

根據貓眼的資料顯示,《攀登者》預售票房為1.35億元,《我和我的祖國》預售票房達到了2.04億元,《中國機長》預售票房為1.

54億元,等於說大家的國慶假期幾乎會被這三部電影承包!其中最受關注的《我和我的祖國》雖然點映票房不佳,不過據採訪瞭解,很多觀眾都想留著國慶假期全家放假一起去看,如今提前看完了,到國慶再看就沒有那股喜悅勁了!

在首日點映完畢,最後的成績表現上,《中國機長》以5567萬的最終票房,毫無懸念地拿到了點映票房的第一。6.4%的排片,並不是當天點映的電影裡排片最多的,最終上座率卻達到了驚人的44.

1%,綜合票房佔比更是高達33%,這一點映成績,在所有提前點映的電影裡都算排得上號,可以說是相當不俗。

《中國機長》儒爺覺得最出彩的地方,就是開頭。

本片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23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空中遭遇險情,駕駛艙風擋碎裂,副駕駛半個身子被吸出艙外,飛機釋壓,危在旦夕,機長劉傳建臨危不懼,用自己豐富的經驗和精湛的技術,化解了本次重大危機,被中國乃至世界都稱之為奇蹟。

《中國機長》高度還原了當時的場景,片方還斥巨資製作了空客a319模擬飛機,為的就是更加的真實,在特效方面也請來了好萊塢的團隊,這個團隊也是《星球大戰》和《雷神4》的特效團隊,製作出來的效果肯定有保障。在導演劉偉強和演員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等一眾優秀演員的加持下,絕對是一部國慶檔值得一看的電影。

早先,類似題材的電影,有幾部印象很深,前蘇聯電影《機組乘務員》、國產電影《緊急迫降》、好萊塢電影《國際機場》和《薩利機長》,雖然側重點有所不同,但基本模式類似,對特定行業人員工作生活的獵奇視角、對民航知識的娛樂化普及,以及空難救險大場面的震撼視覺效果,都能夠保證足夠的觀賞性。

所以,《中國機長》雖然預售總票房在三部電影中墊底,但點映票房卻是最高的一部。這也算是低開高走了,而且看完的朋友,都是稱讚不已。相反,被大家譽為奪冠熱門的《攀登者》點映完後,卻是差評不斷。

很多網友都在吐槽,吳京這次可能要失敗了,他的不敗神話要終結了?

如果只是對主線劇情拍攝,影片可能會變成紀錄片風格,角色的性格就會變得不立體,這對於一部需要渲染情感的劇情片來說,十分不利。所以,加入感情線,讓角色情感化,有利於增強電影的感染力,理論上是很合理的手法。

但在感情線的選擇上,卻用了最不合適的愛情元素,而且一下子就鋪設了三條。這就好像為了吸引食客,在白粥上放玫瑰一樣刻意,而且讓人尷尬。

23樓:啊大倩啊

雖然《攀登者》首映排片率是最高的,但是並沒有得到大眾預想的期望,所以票房不是很高。

24樓:小月魚剪輯

《攀登者》是冒險題材電影,而《中國機長》則是災難題材電影,兩部電影的演員陣容都相當豪華。

《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執導,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等主演,既有「最帥飛行組」,又有「最美空姐團」,顏值不是一般高。

根據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事件改編,從航班遭遇險情到機長應對險情,用寫實的風格再現事件的全過程,奉上了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

故事完成度高,節奏把握到位,張弛有度,而劇情又具有強烈的情感張力,煽情的淚點也恰到好處。

在點映期間,雖然《中國機長》的排片佔比沒有優勢,但卻華麗逆襲,這一部新作看來勢必成為國慶檔的一部票房爆款。

25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有很多的原因,《中國機長》題材好,而且也是關於真實故事改編的,很有感覺。

26樓:__葑茚丶誋憶

《中國機長》之所以能反超《攀登者》的票房,關鍵是上座率明顯領先於《攀登者》。《中國機長》的上座率高達44%,而《攀登者》則為31.5%。

從上座率來看,《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和《攀登者》都相當高,上座率資料便反應出這三部電影都深受觀眾所喜愛,也預示著都極有可能在國慶檔期間全面引爆票房。

27樓:丶扯淡

這部電影同樣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在豆瓣上有著7.5分的成績,雖然故事非常感人,但其中卻存在一些缺陷。

28樓:vv_梓

攀登者上映首日排片率最高,但票房卻不如中國機長是因為中國機場的體裁好一點

29樓:趴趴貓

《中國機長》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大家對這部劇期待比較高吧。

怎麼評價電影《攀登者》,如何評價電影《攀登者》?

題材好,故事情節比較緊湊。近幾年,吳京的 基本都是愛國主義題材,但是不死板。攀登者 講述的故事,在一定歷史背景下,比較客觀,結尾感覺可以處理的更好一些。攀登者 票房與評價都挺不錯的,是一部優秀的電影。攀登者這個電影他很好的題材,它代表了中國的偉大歷史,然後他也證明了中國人的堅強毅力 可以說,攀登者 ...

你覺得吳京在《攀登者》中的演技如何

我覺得吳京在 攀登者 中演技非常好。他不是科班出身,跟許多武行明星一樣,剛開始是憑著拳腳圈粉,漸漸的憑身上特有的氣質站穩腳跟。不過這不代表他們已經完全精於演戲。瞭解吳京的觀眾都知道,他因為前途和戲路的事徘徊了好多年。井柏然飾演的 李國樑 和藏族女隊員 黑牡丹 的感情戲,更前後加起來,差不多就3分鐘戲...

支持者增多,票房持續回升,《攀登者》怎樣做到後程發力

因為現在又有人看了,所以就能做到後程發力。名字不吸引人,國慶三部電影,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可能讓人覺得爬個山有什麼看頭。這部作品的題材不錯,而且裡面的演員演技都很好。那應該是之前看過的人反響都不錯,所以就有人去看了。如果真是這樣,主要是因為他們在做相關營銷。這個故事講的是為國爭光,愛國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