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出演《小歡喜》,為何喬英子人氣爆棚,陶子王一笛卻沒能走紅

2022-01-21 18:30:59 字數 6308 閱讀 2600

1樓:黑天鵝斯巴達

在《小歡喜》中,新生代女性角色除了喬英子之外,還包括黃芷陶和王一笛,皆是春風中學的學生,黃芷陶是喬英子的好朋友,而且還是學校的校花,長相出眾,與方一凡和英子交情甚好,王一笛也是班上的同學,後來也跟喬英子一群人玩得很好,圍繞在主角身邊,戲份也不少,按理來說,陶子跟王一笛的扮演者吳施樂和鍾麗麗,應當會博得一波關注才對,畢竟兩人的表現也極為搶眼,論顏值也一點都不輸給李庚希,但該劇完結後,這兩人都沒能走紅,唯獨就李庚希人氣飆升。

其實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原因有三點,第一,與吳施樂和鍾麗麗相比,李庚希的表演經驗更為豐富,當初她可是受到過徐靜蕾的青睞和賞識,潛力非同一般,第二,喬英子的人設較為深刻,擁有一個控制慾極強的母親,最後還患上抑鬱症,她的心路歷程和性格變化,也是整部劇的看點之一,所以觀眾對她的印象會比較深,第三,李庚希好歹也是女一號,且表現也不會差,自然不會讓配角搶了風頭,綜合三點,就能解釋為何就喬英子人氣爆棚,而吳施樂跟鍾麗麗沒能爆紅。

雖說沒能一舉成名,但並不說明吳施樂和鍾麗麗的演技差,只是碰巧遇到李庚希這個強勁的對手而已,如果加把勁的話,說不定下一部戲就火了,況且周奇、郭子凡和劉家禕都憑此劇爭相爆紅,優秀的人只需等待一個好機會就行了,目前兩人都有待播的新戲,只要通過一段時間的沉澱,總有一天必定能得到觀眾認可,在小編看來,黃芷陶和王一笛這兩個角色,倒也是蠻討喜的,為兩個好演員的演藝事業開了個好頭。

2樓:abb夏璃

因為喬英子這個角色個性比較鮮明,而且引起了很大的爭議,爭議越大,人氣自然也就越高,而王一笛和陶子並沒有什麼印象。

3樓:

第一、與吳施樂和鍾麗麗相比,李庚希的表演經驗更為豐富,當初她可是受到過徐靜蕾的青睞和賞識,潛力非同一般。

第二、喬英子的人設較為深刻,擁有一個控制慾極強的母親,最後還患上抑鬱症,她的心路歷程和性格變化,也是整部 劇的看點之一,所以觀眾對她的印象會比較深。

第三、李庚希好歹也是女一號,且表現也不會差,自然不會讓配角搶了風頭,綜合三點,就能解釋為何就喬英子人氣爆 棚,而吳施樂跟鍾麗麗沒能爆紅。

4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可能還是演技的問題吧,還有就是喬英子就是能夠深入人心的。

5樓:

可能是演員的品質不一樣,英子的性格更善良,比較為別人著想,淘子王一迪以自我為中心,可能就是這點差距吧

6樓:愛麗絲

雖說沒能一舉成名,但並不說明吳施樂和鍾麗麗的演技差,只是碰巧遇到李庚希這個強勁的對手而已,如果加把勁的話,說不定下一部戲就火了,況且周奇、郭子凡和劉家禕都憑此劇爭相爆紅,優秀的人只需等待一個好機會就行了,目前兩人都有待播的新戲,只要通過一段時間的沉澱,總有一天必定能得到觀眾認可

7樓:芳草心夢

小歡喜,我也看了,他有沒有走紅?這誰也不確定對不對?紅雨不紅,只要看劇的人看著開心,喜歡誰那就直接去喜歡好了,也不用為任何人去抱不平,因為我們的能力畢竟有限

8樓:孽龍華魂

因為她和喬英子首先是好閨蜜的關係,其次她曾經是方一凡的女神,這就說明了她和王一笛本質上的不同,王一笛可能只是同學那麼簡單,偶爾出來客串一下。

9樓:看看了哈哈

無論什麼樣的演出,什麼樣的電視劇都要飛一個主角和配角。橋英子是所以出了名。命是因為橋英子的角色比較多,出場的次數比較多,演技也非常的好,桃子和王一迪相對就弱了許多。

10樓:陳智豪

看觀眾喜愛吧,那有人喜歡喬英子,認可她的演技啊,有很多人喜歡她那人氣爆棚也是正常。

11樓:別問我有沒有

畢竟喬英子是主角,而且小演員對人物的刻畫也是可圈可點的,劇情的表現也很有討論點,因此喬英子的火也不算偶然事件。

12樓:養生小居士

這個和他本人沒有關係,應該是和角色有很大的關係,可能觀眾更喜歡這一類的角色吧。

13樓:紅葉流花

劇本需要,頭頂光環2.0

《小歡喜》開播收視率破一 ,為何能完勝同樣題材的《少年派》?

14樓:大betty貝蒂

在今年的暑假檔,《小別離》的原班人馬繼續迴歸,出了第二部《小歡喜》,這部劇繼續由黃磊和海清擔任男女主角。雖然這部劇跟《少年派》的題材類似,都是高三考生家庭在高三這一年的故事。

但這部劇卻是比《少年派》要直觀的現實的向觀眾們展示了將當今家庭面臨高考時所遇到的家庭矛盾。《少年派》想展現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高考,為整個高三考生帶來的壓力,還有他們的青春成長。但《小歡喜》就集中的體現了在高三時候他們經歷的故事。

這部劇之所以會比少年派要火,也是因為整部劇的故事會比少年派更精彩一點。我們都知道一個電視劇要想火,那肯定離不開它的故事情節。只要整部劇的故事情節緊湊,又吸引大眾的胃口,那部這部劇一定是非常火的。

並且《小歡喜》是建立在《小別離》的基礎之上的。大家都知道《小別離》有多麼的精彩,所以《小歡喜》又是原班人馬打造的,肯定也差不到哪去。並且相對於《少年派.

來說小歡喜這部劇的演員們也是非常的讓人喜歡。黃磊,海清本身就是電視劇擔當,再加上一些青年才俊,這部劇光是顏值就會很高。

但真正能夠打動人們內心的往往是他們的通過電視劇想要表達給我們的東西。

我們都知道高三的考生在高三這一年是既緊張又痛苦的。我們很多家長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所以這部劇其實也是給很多家長一盞明燈。

15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因為劇情並不是一模一樣的,這部劇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樸素,又很真實,又能讓觀眾體會到劇情的寓意。

16樓:霸王別姬

可能是很多人都比基奧喜歡裡面的劇情,或者是很想看這部劇,總有一些吸引他們的地方。

17樓:tvfxq夏至

少年派還是稍微有點像演的,小歡喜真的是人間真實。

少年派更加理想化,小歡喜展現了酸甜苦辣層次更豐富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派》偏重於高中生的生活和家庭生活,而《小歡喜》更側重於高三高考這個階段,整體上營造的氛圍比較緊張。而且小歡喜已經有前面《小別離》的鋪墊粉絲更多一點。

19樓:雪白的發亮

我個人覺得少年派有的情節太過於浮誇和誇張。尤其是林妙妙的人設,有點過於了展現了少年的叛逆和問題的放大化。

20樓:嚇翻我

因為劇情很精彩吧,我父母這一輩的人也很喜歡看,他們都覺得劇情很不錯,很有感覺,所以很喜歡。

21樓:累了碎了

居然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樸素,問題也非常的現實,讓人看上去覺得很舒服。

22樓:貓咪拯救

我覺得是因為劇情更好,少年派整體劇情不是很緊湊,讓人感覺乏味。小歡喜一開始就很吸引人。

23樓:mc他

因為劇情跟檔期的不同。少年派是在暑假剛開始不久,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現在小歡喜的話,大家都沒有什麼事情要忙,沒事的話肯定可以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關於高考的影視作品

自也挺多bai的,什麼《十八歲的天空》、du《zhi高考時光》、《圓夢》等劇,不

dao過很多都挺狗血的愛情或者青春,這部劇還算是正常,是正常的圍繞著三個家庭的日常描述的。黃磊、海清、沙溢、小陶虹、王硯輝、詠梅飾演三組爸媽,而周奇、李庚希、劉家禕等年輕演員飾演高三學生們,他們之間劍拔弩張的氣氛真的像極了我們當年高考時候全家待考的狀態。

《小歡喜》中的三個家庭是方家、季家和喬家,三組家庭的關係也各不相同。方家虎媽貓爸家庭,兒子方一凡調皮搗蛋不求上進,媽媽童文潔恨鐵不成鋼,和兒子之間火藥味甚濃,爸爸方圓和事佬甚至包庇兒子;喬家父母離婚宋茜望子成龍嚴重,女兒喬英子是學霸但想逃脫母親的控制,母親宋倩嚴謹負責但控制慾極強,父親相對開明一些;季家幹部家庭缺失教育兒子多年,兒子季楊楊父母忙成留守兒童,從小被姥姥、舅舅帶大,不喜讀書愛賽車。季父是區長,謹小慎微,希望兒子以學業為重,為此高三了想管了結果衝突不斷。

劇中三組家庭的設定很有代表性,方家還算和諧,跟大多數家庭一樣慈父嚴母,不過父母長期缺位、親情疏離的季家和作為離異家庭的喬家真的反映了社會上面大多數問題。**

25樓:高小妹的

原因有很多吧,畢竟高三生活是每個家長都比較關注和在意的,而且,兩位主演的人氣在家長心中也是非常高的,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都值得這個開播收視率

《小歡喜》喬英子演技實力圈粉,小小年紀的她為何演技這麼好?

26樓:tiago達

演戲這件事,真的是要天賦的,我們都看到了《小歡喜》中喬英子技驚四座的演技,我覺得以她的年齡可能有很多地方還是處於本色,與其說演員是在演片中的角色還不如說她是展現自己,因為片中的人物可能在很多方面都與她本人是非常相近的。還有一個人不得不誇就是導演,因為角色是導演定的,她能演得這麼好很大程度是導演的功勞。

我瞭解到這個演員是和徐靜蕾學得演技,我想那肯定錯不了,因為老徐就屬於那種天才型的演員,老徐年輕的時候那個氣質真的是會迷倒萬千文藝少年的。不過話說回來演戲這件事,真正的感悟還是得靠自身,我也學過幾天表演,是跟一位中戲的老師,可是因為完全沒有天賦,最後只能放棄了演藝這條路。

但是在這位女生的身上我卻看到了表演的光芒,現在有很多非常年輕的小演員都非常厲害,不誇張地說,這些演員的演技遠在很多一線流量小鮮肉之上,小鮮肉們不會演戲但卻佔據著大把的資源,他們很會演戲但是卻無戲可演。

其實現在不光是會演戲的年輕演員無戲可演,就連很多老戲骨也是如此,我想這個現象不會持續非常久的,在不久的將來,當資本越來越穩定,當人們的欣賞水平越來越高,一定會發生改變的,到了那個時候每個人的評判標準將會更理性,我們可以將實力與顏值清楚地區分開。

27樓:看社會時事

這個角色貼近她的真實生活,作為一個學生將高考的親身經歷演繹給觀眾,不用教就能演的很好。

28樓:小七星

藝術**於生活,她本身就還是個學生,演學生很符合她自身,而且還很努力。

29樓:郭優秀是小仙女

她演繹的這個角色比較貼近生活,而且他自己本身還是一名學生,可以更好的貼近角色,更好的演繹出來。

30樓:

可以說是本色出演,因為年齡小更能深刻的體會到學校中的種種事情,和家裡的關係更貼近。

31樓:啤九花

本色出演學生,再加上有一部分的天賦,當然會給人一種演技很好的感覺咯。

32樓:

因為這個角色表現得生活就是大家熟悉的內容,很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

33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因為貼近現實生活啊,這就是一個高考考生的日常,再稍微增加一點戲劇衝突。

34樓:萱雨茉香

《小歡喜》喬英子演技高超圈粉,她的演技這麼好,這都是平常下功夫的,再說了跟著陶虹老師的能不學點東西嗎?再說了她的爸爸認識徐靜蕾,和很多明星都有交集,人家這個人脈資源也是很豐富滴,再加上她的老師也是實力派,她自己也是很努力,天資聰慧啊。

在劇中的喬英子,原本是個學霸,後來與媽媽的關係陷入了僵局,她開始失眠,原本活潑開朗的她患上了中度抑鬱症。當喬英子得知關係不錯的劉靜患上乳腺癌症後,表示無法接受,崩潰大哭。這段戲非常感人,喬英子情緒崩潰,拿捏的恰到好處。

沒想到喬英子的哭戲這麼有感染力。小小年紀的她哭戲為什麼這麼好呢?

其實吧,喬英子的扮演者李庚希對角色把握得當,人家悟性比較高,把每一滴淚都表現的非常無奈,就像是壓垮喬英子的最後一根稻草一樣。她哭的時候臉揪在一起,非常真實有感染力。令人有種感統同身受的代入感。

深深地抓住了人物角色性格,不管是歇斯底里的表情,可愛的表情,面對媽媽嚴厲時即堅強又心底無助的表情,李庚希表演的入木三分。

最主要的是有一個好老師,在李庚希十五歲時介紹給了徐靜蕾,見面經過了解後,她瞬間就喜歡上了有靈性的李庚希,抽出時間親自交了李庚希近一年表演課程。

所以,自身的優勢加上人脈資源和一個好的導師,才有這麼有才的她。

香蜜 同樣露出真身,錦覓的真身讓人歡喜,為何潤玉卻連親媽都嫌棄

因為潤玉的親媽根本就不愛玉帝,是給玉帝強迫的,無奈生下了潤玉,還因為生下了潤玉,自己的家族給王母害了,潤玉的親媽肯定討厭了,因為玉帝的真身就是龍了。話說天帝一直十分迷戀原花神欣梓,但求而不得,一日看到一直紅色的錦鯉精的背影特別像欣梓,就那啥了她,然後錦鯉精就生下了天帝的長子潤玉,後來被天后嫉妒,設計...

如何評價《小歡喜》中的喬衛東?他是負責任的父親嗎

還是不錯的,很負責,但是也有不對的地方 電視劇 小歡喜 正在熱播,對比黃磊演的方圓,顯然沙溢演的喬衛東更有趣,熱度更高,很多人都覺得喬衛東那麼幽默一男的,宋倩怎麼就看不上他呢?喬衛東有錢的同時,還性格好,宋倩應該和他複合,這樣才符合 小歡喜 劇名。喬衛東很搞笑,但是,這是沙溢賦予喬衛東的魅力,我們不...

《小歡喜》裡沙溢飾演的喬衛東簡直是中年油膩男子典範了,現實的他也是這樣嗎

沙溢是在出演 武林外傳 中的白展堂這個經典而又搞笑的角色被大家熟悉,如今的他已步入中年階段,還被大家冠以 油膩 這個新潮的稱號,我覺得這也體現了廣大觀眾對他的喜愛。很多人都對他的白展堂記憶猶新,但是這次沙溢成功的從白展堂的人設中跳出,用自己的魅力贏得了更多觀眾的喜愛。沙溢在熱播劇 小歡喜 中飾演的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