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 同樣露出真身,錦覓的真身讓人歡喜,為何潤玉卻連親媽都嫌棄

2022-01-16 14:09:32 字數 6014 閱讀 6697

1樓:漬漬

因為潤玉的親媽根本就不愛玉帝,是給玉帝強迫的,無奈生下了潤玉,還因為生下了潤玉,自己的家族給王母害了,潤玉的親媽肯定討厭了,因為玉帝的真身就是龍了。

話說天帝一直十分迷戀原花神欣梓,但求而不得,一日看到一直紅色的錦鯉精的背影特別像欣梓,就那啥了她,然後錦鯉精就生下了天帝的長子潤玉,後來被天后嫉妒,設計**害,小小年紀的潤玉成為了孤兒,他生活在天庭中,一直過的謹小慎微,但是還是得不到天帝天后的器重與信任。

我們都知道潤玉性格如玉如水,他顯示真身是在獨處愜意的時候,有時候是在真情流露的時候。可是內斂的性格讓潤玉比較少以真身示人,加上還有小時候龍形給他帶來的傷害也在默默的影響了他。

而錦覓雖然性格很開朗,可是前期受制於母親留在她身上的禁制,錦覓以為是一顆葡萄,只有到了後面才得知自己是六瓣霜花,其實也真的不太好現身,加上從人間歷劫歸來後便將自己真身的一瓣化作春華秋實送給她愛的旭鳳。

還有有很多網友說潤玉現出真身,加上想要親吻錦覓的時候,真實是想跟她靈脩,並非如此,潤玉自己的兩次真身都是在錦覓面前,那是因為第一次錦覓看到他的真身,可是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潤玉的心裡非常放鬆,還有沒有任何的防備,每次見到錦覓的時候,潤玉的心情是非常開心陽光的,所以錦覓無意的闖入,也讓潤玉找到了久違的溫暖。

而潤玉第二次現出真身,那是因為他的心是非常難過受傷的,潤玉深愛著錦覓,他就放下了所有的戒備,可是依舊得不到錦覓的迴應,就算這份愛卑微到骨子裡,潤玉也是甘願受著,根本不願意放手,也是就是無妨愛我淡薄,但求愛我長久,簡直是虐得人心肝肺都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錦覓是花仙子,而且這是電視劇的設定,潤玉後期黑化了,為了跟人物性格相匹配,才這麼設計的。

3樓:哈哈阿哈哈

因為錦覓的真身是很漂亮的,而潤玉的真身會給他帶來一些危害,他的媽媽才會嫌棄

4樓:昕昕

潤玉是私生子,她的母親是很害怕的,所以嫌棄。錦覓的真身是六瓣霜花,雖然也是私生子,因為跟家族沒有太大關係,在族內倒還好。

5樓:琳之初

他母親不是嫌棄,是為了不讓他暴露,保護他好不好

6樓:天妃愛吃小籠包

錦覓真身**好?冷冰冰的,九天應龍可是神獸,我可不嫌棄

7樓:流蘇喜歡看星星

他媽沒嫌棄,當時是因為玉的真身不能暴露,所以才剜龍角……的,以免暴露,根本不是嫌棄。你提這個問題的用意讓我有點懷疑

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親,已發,要注意查收哦 若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解答。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望笑納 樂天幫幫團 香蜜沉沉燼如霜txt已發進樓主的郵箱,請注意查收發件人 抽抽的墨痕 滿意,就採納吧,謝謝哈 沒有,就看一些垃圾郵件吧 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5 香蜜沉沉燼如霜 加番外txt 包括所有番外了,什麼生了女...

關於《香蜜沉沉燼如霜》的問題,關於《香蜜沉沉燼如霜》的三個問題

小魚仙官對葡萄的喜歡絲毫不比鳳凰少,他送她只有一片的逆鱗,送她流星,多次救她,只是愛而不得便寧願將其禁錮在自己身邊,鳳凰知道兔子是葡萄,可是愛與恨交織,強迫自己不再念她 你那情節是太跳了,天后被廢后,是幫水神辦喪事,這點你要細看,水神死寫得很簡單,基本是帶過的,夜神誤導錦覓以為是火神殺的水神,後來錦...

香蜜杏香蜜杏需要授粉嗎?一棵杏樹怎麼授粉

香蜜杏杏自花結果,不需要配授粉樹,產量極高。香蜜杏,成熟期可在陽曆的6月底到7月初,口感超爽,香翠可口,皮厚硬度好,特耐儲存,耐運輸,自花結實,不需配授粉樹,也可考慮大棚栽植。管理簡單,抗逆性強,耐旱耐寒,適用於南北方大部分地區栽培。一棵杏樹怎麼授粉 杏大多數品種自花不結實或自花結實率較低,杏果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