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水神是被誰殺死的

2021-07-28 15:12:05 字數 823 閱讀 2841

1樓:阿沾

殺害水神真正的**是穗禾。

水神,錦覓之父,溫文爾雅、清新俊逸,總是一副與人無爭、冷淡避世的樣子,實則面冷心熱,對所愛之人有著數十萬年不變的一往情深。

因種種原因娶了風神,得知錦覓是自己的女兒時,父愛如山,為錦覓不惜要與天后動手,為其女錦覓,不惜以自己半身靈力著柳葉玄冰刃送給錦覓防身,後死在鳥族首領穗禾手中。

劇情簡介: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同時,旭鳳的長兄潤玉,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錦覓,可是由於被仇恨和佔有慾矇蔽內心,終是走入歧途。

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刺殺之時,才終於吐出「隕丹」衝破愛情的感知,為了尋回所愛,錦覓必須化解與旭鳳的誤會,解救已經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魔尊旭鳳。

錦覓在天魔爭鋒之中,以身擋在旭鳳和潤玉之間,阻止了一場災難,而她卻魂飛並幻化成旭鳳眼中的一滴淚。旭鳳苦苦尋而不得,思及錦覓而落淚,此時錦覓得以重生,最終和旭鳳在人間歸隱。

主要人物簡介

1、錦覓是先花神與水神之女,自小在水鏡中長大,生性天真爛漫、單純善良、由於強大的結界限制,鮮少見過水鏡之外的世界。

錦覓時常從萬事通胡蘿蔔精靈口中聽聞外面世界的故事,心生嚮往。前期的錦覓不知情愛,無意間救下「烏鴉」旭鳳改變了錦覓原本的生活軌跡。之後克服斷情絕愛的「隕丹」限制,與旭鳳義無反顧為愛獻身。

2、旭鳳原是天界二殿下,天帝天后之嫡長子,「戰神」火神,真身鳳凰。驕傲自大但秉性純良,為人襟懷坦蕩,光明磊落,重情重義。

在百年相處中被錦覓吸引而情根深種,卻因錦覓的懵懂而陷入愛戀痛苦掙扎。被潤玉和穗禾設計陷害成為**,被錦覓一刀斃命,死後重生,失去一切的旭鳳墮入魔界成為魔族中人,繼任了魔尊之位。

《香蜜沉沉燼如霜》有沒番外,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香蜜沉沉燼如霜 有番外兩章,番外一流光年華和番外二鳳飲香蜜 番外原文 天界設席宴請諸仙,天上地下所有神仙均被邀在列,花神自然也不例外。席間竟搭了個戲臺子,仿那凡人唱起戲來,眾神甚覺新奇,均停了高談闊論,摒神聆聽,音起曲開,臺下花神略有些耳熟,細細一品,竟是昨日在凡間聽到的曲子,不免有些好奇,抬頭一看...

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親,已發,要注意查收哦 若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解答。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望笑納 樂天幫幫團 香蜜沉沉燼如霜txt已發進樓主的郵箱,請注意查收發件人 抽抽的墨痕 滿意,就採納吧,謝謝哈 沒有,就看一些垃圾郵件吧 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5 香蜜沉沉燼如霜 加番外txt 包括所有番外了,什麼生了女...

關於《香蜜沉沉燼如霜》的問題,關於《香蜜沉沉燼如霜》的三個問題

小魚仙官對葡萄的喜歡絲毫不比鳳凰少,他送她只有一片的逆鱗,送她流星,多次救她,只是愛而不得便寧願將其禁錮在自己身邊,鳳凰知道兔子是葡萄,可是愛與恨交織,強迫自己不再念她 你那情節是太跳了,天后被廢后,是幫水神辦喪事,這點你要細看,水神死寫得很簡單,基本是帶過的,夜神誤導錦覓以為是火神殺的水神,後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