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表演

2022-01-21 20:24:00 字數 4766 閱讀 8270

1樓:麻辣娛妹

楊紫在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表演可以說是很到位,將「錦覓」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全面,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懂的小葡萄,到後來凡間歷劫的聖醫女,再到後邊經歷雙親去世的錦覓,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演繹。

該劇中楊紫的哭戲是真的讓人驚訝,每次哭戲都有不同的模樣,可以說楊紫是真的能哭,想必看過的大家也是能夠理解的,畢竟看過的都會佩服楊紫能夠哭泣的功力,看看楊紫的這幾段哭戲,就知道為何了。

羌活後悔給錦覓下毒,為錦覓擋箭,這時候的肉肉是真的消失了,畢竟是被滅靈劍射中的。

錦覓和潤玉大婚之時背後偷襲鳳凰,說道是旭鳳殺了爹爹和臨秀姨時的的恨意。

看到鳳凰灰飛煙滅時候那聲「鳳凰」的奔潰。

錦覓知道真相在忘川尋找鳳凰,看著幻想中的他遠去,這時候真的是愛人的離開與悲痛,真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可以看出楊紫在劇中的表現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她能夠將錦覓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可以說《香蜜沉沉燼如霜》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和演員的演技分不開。

楊紫在劇中除了哭戲表現的比較好之外,她整體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怪不得現在資源越來越好,原來是小猴子的演技真的提升了很多,看來她真的會慢慢成為90後花旦中的代表啊。

2樓:天蠍悅耳熙楓

相信很多人都跟筆者一樣,從《家有兒女》中的夏雪認識的楊紫,後來看過她的《戰長沙》、《歡樂頌》,到如今的《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用一部接一部的作品向觀眾證明了,「我就是九零後的老戲骨」。

《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楊紫表演是有層次的,前半部分,由於隕丹的限制,錦覓是不能理解和感受愛情的,所以在面對鳳凰的追求、潤玉的傾心、蛇妖的調戲時,她都是一副「大家都是朋友嘛」的狀態,雖然外人看著來說確實有點「傻」,因為我們畢竟無法理解,「永遠無法往愛情的方向去思考,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但是,需要知道的是,同樣是「傻」,楊紫演繹下的「傻」,邱瑩瑩和錦覓就是不同的「傻」。

邱瑩瑩是單純善良、膽大妄為、執行力強,不懂看人下菜碟的典範,雖然每每遇到挫折和渣男,不止不懂調節,還要倒替人家數錢,但是總歸「傻人有傻福」,「真心換真心」,邱瑩瑩確實有一幫可以真心對她好的朋友。

邱瑩瑩的「傻」,有些聒噪、有些討厭,有時天真得很可愛,有時天真的很沒眼力見,但錦覓的「傻」,卻只是停留在對於「愛情」、包括男女之防這件事的認知障礙上。可以說,錦覓除了不懂這點風花雪月之事之外,還是個很機靈的可人兒。

與只會瞪眼睛、吹眉毛,演戲都沒入戲就更別提層次感的眾多流量小花相比,楊紫的演技確實走心了很多,而且隨著在娛樂圈的多年打磨,她的表演也沉澱了許多,期待她的後續作品!

3樓:

楊紫,童星,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憑藉其主演的情景喜劇《家有兒女》系列成名,一炮而紅。2023年,主演電視劇《幸福來敲門》。

2023年,與吳秀波、海清等共同主演電視劇《心術》。2023年8月,主演驚悚電影《守株人》。2023年,主演瓊瑤創作的青春勵志偶像劇《花非花霧非霧》。

2023年, 《戰長沙》,8月,出演紅色年代傳奇劇《大秧歌》女一號吳若雲。2023年1月,主演的現代軍旅劇《天生要完美》在央視八套播出。2023年4月,主演的電視劇《歡樂頌第一季》,憑藉邱瑩瑩一角再度爆紅。

2023年《誅仙》。2023年《香蜜沉沉燼如霜》飾演錦覓。

可以說楊紫從童星一路走來,是少有的一直活躍在大眾眼中的童星,從家有兒女天真可愛古靈精怪的小雪,到虐心的錦覓,楊紫的演技一步一步在提升,一點一點在磨練。尤其是《香蜜辰辰燼如霜》中錦覓的表演,更是可圈可點,由於哭戲很多,而且都是在綠幕下完成的,但是卻無一不把觀眾帶入到演員的情緒中去,讓觀眾感受到演員的一顰一笑才是一個演員應該有的職業素質。

《香蜜沉沉燼如霜》講述的是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楊紫在其中的演技可圈可點。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隊錦覓這個人物的詮釋也很有層次感。

楊紫剛開始很完美的表現了一個以為自己只是一隻葡萄的機靈可愛的錦覓。後來錦覓經歷情劫才成長起來後,對人物經歷痛苦後的悲情、痛不欲生的感覺詮釋的非常到位。楊紫的演技真實,不做作,代入感很強。

楊紫作為一位90後小花也非常敬業,楊紫****將體重降到了90斤。這種演員的基本道德她都具備。

4樓:百科小昊

說起楊紫大家肯定是都不陌生吧,楊紫,是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 。在2023年,演出了古裝歷史劇《孝莊祕史》之後開始漸露鋒芒。在2023年,憑藉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被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優秀兒童演員 ,之後主演情景喜劇《家有兒女》後被大家熟知。

在2023年,憑藉驚悚片《守株人》獲得了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新人獎。並且在2023年,主演了戰爭題材偶像劇《戰長沙》 。

楊紫的精湛演技也是被廣大網友誇讚,作為網路上備受喜愛的大型ip電視劇,從開播開始便受到網友的強烈關注,更有網友表示這部電視劇和楊冪的《扶搖》不相上下,要知道,楊冪作為當下熱門的花旦,主演的電視劇可以說是都是爆款,從《仙劍奇俠傳3》到去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也說明了楊紫的演技受到了網友的肯定。

當然啦,最後大家都知道,楊紫最終獲得了這個角色,並演出的非常出色,但其實楊紫能拿下這個角色,看看這個名單其實還是覺得挺懸的,畢竟另外兩位女明星也非常有實力,而且要說資源的話,關曉彤團隊拿資源的能力也是要強於楊紫的。

5樓:cunese紅玫瑰

《香蜜沉沉燼如霜》也是最近出現在電視畫面以及微博熱搜榜上的很火的一部古裝神話劇。該劇講述了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

楊紫在劇中飾演的錦覓一角可以說很受大家喜愛。

錦覓為花神之女,被「隕丹」斷情絕愛,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不懂愛情為何物,因此笑料百出。一步一步被夜神潤玉利用卻渾然不知,誤以為旭鳳是其殺父仇人,將其斃命。隕丹出體而感愛恨,後得知旭鳳沒死,偷偷為他求丹藥。

最後,為救旭鳳,死在潤玉與旭鳳夾擊之中,化為旭鳳的一滴眼淚。

而楊紫把錦覓展現的活靈活現。我們從小因《家有兒女》中的乖乖女及學霸「夏雪」的形象熟知楊紫,她一直以來不論是戲裡戲外都是一個十分活潑開朗的女孩,到這部劇中可以說為我們展現了另一個不一樣的楊紫。大家對她的哭戲尤其是眼神戲而瘋狂打call!

楊紫從業以來一直勤勤懇懇工作,還曾經為了演好劇中角色,楊紫****將體重降到了90斤。這種演員的基本道德她都具備的淋漓盡致。

6樓:夏天喝冰可樂啊

對楊紫最初的印象是她的《家有兒女》,在這部劇中,楊紫飾演的夏雪深入人心,真實可愛不做作的形象給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自此,楊紫被人們熟知。

而後便是紅極一時的《歡樂頌》,這部女性職場劇,楊紫飾演五姐妹之一的邱瑩瑩,一小城市的平凡女孩,也是公司裡的普通職員,談了數次戀愛時常被騙受挫,後來逐漸成長。

近日的《香蜜》,作為主角,光環不可小覷,憑藉自己超凡脫俗又極具個性的演繹風格,成為了這部劇最具話題的女主角。劇中,她把活潑靈動的氣質演繹的十分真實,飾演的花神之女錦覓,通過諸多細節展現了楊紫的演技,各種搞怪表情,遇見旭鳳的時候時而開心時而生氣;第一次看到魘獸被驚嚇到身子倒退的驚恐模樣,以及忘了事兒使勁拍自己的腦袋的模樣;亦或是她調教魘獸裝死的搞怪表情等等。通過這些細節,可以看出楊紫有著特別的表演天賦和模仿能力。

從原來的夏雪到後來的邱瑩瑩再到如今的小葡萄,可見楊紫的演技正在純屬穩步的提升中,也正是因為這許久以來的歷練,讓她成為了更好的楊紫,也是在前進的同時,楊紫走出了這樣一條不與別人類似的自己的路來,,帶給了我們無數驚喜。

7樓:巴塞電影

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表演,可以算是低開高走吧!

說低開,並不是因為楊紫一開始演的不好,而是她所扮演的錦覓,起初並沒有表現出太多層次的性格,只是一個貪吃的傻白甜,這讓人很容易聯想到楊紫之前扮演過的n過差不多的角色,多少會令人反感,覺得她偷懶,總是在一個套路里自我重複。

說高開,則是因為隨著劇情的深入,錦覓這個人物漸漸豐滿起來,有了層次感,楊紫的演技也發揮出來了。

首先,她在和旭鳳的相處中,表現的並不傻,而是漸漸透露出一股子機靈勁,倒是把旭鳳變成了二傻子,唯一的傻就是她不懂情,但這是因為吃了隕丹,劇情的關鍵設定,觀眾都能接納。

隨後,在人間歷劫,作為聖醫族聖女,她在守清規還是愛旭鳳中糾結萬分,變得焦慮、掙扎,已經是一派的沉穩性格,早已脫去傻白甜的氣息。回到天界,錦覓又糾纏在與夜神、旭鳳的三角戀中、以及父親的意願和旭鳳的深情之間,對於要遵從個人內心,還是要顧及他人感受的命題,讓她幾乎在一夜間長大,時而愁眉深鎖、時而舉棋不定、時而若有所思,不再是一臉的天真爛漫。

再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感情重創。誤認為旭鳳是殺父仇人的驚恐、刺殺旭鳳後的懊惱、發現真相後的痛苦......每一次,都需要楊紫用到位的情緒和精準的表情去演繹,而她也確實做的很好。

看過《香蜜沉沉燼如霜》,仍舊說楊紫沒演技的人,肯定不是追劇完畢的香蜜女孩,而是看了幾集就棄劇的路人,因為她真的演繹了一個非常生動的人物。

不但如此,此次楊紫在香蜜中的扮相,也是她入行以來最漂亮的,這不僅僅是造型師、化妝師的功勞,也是楊紫自身努力的結果,因為為了演好這個被譽為六界著名美女花神的女兒錦覓,她特意**了18斤,才換得如此嬌豔模樣,十分敬業。

除此,楊紫和鄧倫的cp感也非常好,很多人都是被他倆的對手戲甜到後,才開始追《香蜜》的。有趣的是,在此之前,他們倆都各有一部電視劇上映,分別是《一千零一夜》和《天乩之白蛇傳說》,但劇中他們和對手的cp都沒怎麼火。

只能說,楊紫和鄧倫之間真的很來電,因而不少香蜜女孩都期待著兩人能在一起呢!

8樓:毛很軟很萌

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演的很好,開始看這部劇,因為傻白甜的女主和一些原因不太喜歡,尤其是女主的聲音,有點讓人跳戲的感覺,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增加對這部劇的瞭解,我慢慢喜歡上了這部劇,也喜歡上了楊紫演繹的小葡萄。跟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華一樣,越看越像,越看越有味道。錦覓是一個從小服下隕丹,對情很淡的人,但隨著隕丹的破裂,她對旭鳳的感情越來越明顯,楊紫對這個過渡處理得挺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她在殺旭鳳後,躺地上時,好像有點出戲了,這一集有這麼一個小小的瑕疵。

但整體是很不錯的,將錦覓演活了。

香蜜沉沉燼如霜評價怎麼樣

豆瓣評分已經7.0了。仙俠劇最主要的就是能讓大家看懂你在演什麼,香蜜沉沉燼如霜 這方面做得還是很好的,讓觀眾看了有清晰的思路,知道他們彼此之間的練習,這部劇很大程度把原著裡面的感情給還原了。這部電視劇很注重細節,看來這部電視好看是有原因的。這部劇裡面的場景和道具,看起來都非常精緻,她不像很多電視劇一...

《香蜜沉沉燼如霜》有沒番外,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香蜜沉沉燼如霜 有番外兩章,番外一流光年華和番外二鳳飲香蜜 番外原文 天界設席宴請諸仙,天上地下所有神仙均被邀在列,花神自然也不例外。席間竟搭了個戲臺子,仿那凡人唱起戲來,眾神甚覺新奇,均停了高談闊論,摒神聆聽,音起曲開,臺下花神略有些耳熟,細細一品,竟是昨日在凡間聽到的曲子,不免有些好奇,抬頭一看...

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親,已發,要注意查收哦 若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解答。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望笑納 樂天幫幫團 香蜜沉沉燼如霜txt已發進樓主的郵箱,請注意查收發件人 抽抽的墨痕 滿意,就採納吧,謝謝哈 沒有,就看一些垃圾郵件吧 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5 香蜜沉沉燼如霜 加番外txt 包括所有番外了,什麼生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