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女孩子聊《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電視劇

2022-01-16 13:06:34 字數 5799 閱讀 837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部電視劇的名字,讓人有點兒不敢點開看,有點兒像青少年時候的偶像劇,當時宣傳時楊紫也說,這部劇的名字讓人覺得適合青少年,而且名字很繞口,不是很好記,這樣就讓這部劇一下子失去了很多靠第一印象去粉劇的觀眾。

其次,作為一部古裝神話劇,該劇的服裝和道具還算走心的,很多服裝的設計風格都與大家想象中的天界仙界的風格很相似,而且分出了人們比較能接受的六界,六界的風格各不相同,各有特色,根據人們心中六界的印象來看,還是很符合人們的心理,這樣給了人們很大的代入感。加上許多場景和特效都做的十分唯美,給評價加分。

再有,人物的設定和劇情的設定很有層次感,人物的性格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點,愛恨情仇的鋪墊和糾纏也很明確,不會出現那種似是而非的感覺。而且作為一部改編劇,這部劇中用自述的方式避免了與原著的不符產生的尷尬,同時也將原著中大量的心理描寫通過自述的方式展現了出來,以另一種視角切入了劇情,讓劇情更有吸引力和代入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她是喜歡男女主,還是女主跟男配的

因為這部劇,很多人都說男配的戲份太多了,人物豐滿了,黑化有理,壞得不徹底。同時弱化男主,敢情他才是男主角似的。所以導致這部劇很多粉絲都在爭吵。

當然也不妨礙有人喜歡這個角色的。

假設她喜歡男配這個角色的,你討論時就儘量不要說這個男配的壞話了。

儘量說一些好話,比如說,我喜歡男配某一段劇情等等這種話題。

那時微博上就有看到粉絲在吵架,說這部劇注水,我就想電視劇而已,有必要討論得這麼激烈嗎?

我當時還想,是不是太喜歡男女主,所以才說別人的劇情多。

看後的確覺得男配的戲份真的太多了,而且他的設定又不是那種從一而終的壞人,壞得來又有理由可言,讓觀眾同情。

正面形象給了他,反面的帥氣也給了他。

其他配角戲份也多,不過也沒男配這麼多。

假設這部劇的設定是,三女主,三男主,那分量應該是同等。而不是你的分量多,他的分量少。

我剛開始也喜歡男配,期待他黑化,後來越看越鬱悶...

假設她是喜歡男女主的,那就跟著罵男配吧,不然你怎麼融入妹紙的小圈子中。

3樓:水瓶女娃

很女孩子聊《香蜜沉沉燼如霜》最好的方式是看一遍,哪怕是粗略的過一邊,大概瞭解劇情,然後可以從男女感情,男二感情等方面開始聊天。或者吐槽劇情,服裝等。

4樓:斛珈藍實

不會出現那種似是而非的感覺而且作為一部電視劇,這部劇中用自述的方式避免了與原著的不符產生的尷尬,同時也將原著中大量的心理描寫通過自述的方式展現了出來,以另一種視角,我覺得隨便聊,關係好和平時聊天一樣,

5樓:**定製產品

這還不好辦,直接聊唄!你的顧慮太多了,別想那麼多,直接聊,首先你可以問女孩子看沒看過這部電視劇,慢慢的引入話題不就好了,可以靈過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歡哪個演員,跟她聯絡了那個演員的劇情,怎麼發展呀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聊都不知道怎麼聊還非要聊這個。要自己擅長的領域,ok?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看我戳頭像哎,就可以看啦,裡面有很多的呢

9樓:

《香蜜沉沉燼如霜》是由完美世界影視、幸福藍海、時代眾樂、鯤池影業、重慶盛美聯合出品,朱銳斌執導,楊紫、鄧倫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該劇改編自電線的同名**,講述了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8月2日在江蘇衛視首播。

10樓:

我們沒有天生的好命,沒有贏在起跑線上,所以我們的後半生只能拼命的奔跑,只能比別人更多的付出。

人生的路需要我們自己一步一步的走,錢也需要我們自己一點一點的賺。

人生每一步我們都應該走的堅定而踏實,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自己想要的人生。

才能擁有最美好的生活。因為美好的一切不會憑空而來,每個人都需要辛勤付出,和努力的奔跑。

生活中,往往會經歷風風雨雨,因為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活得輕鬆。

生活中就是有那麼多的強差人意,我們就是有那麼多不滿意的地方。

但是除了堅強我們別無選擇,因為人生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既然選擇了出發,我們就要一直走下去。

如果遇到了困難,那我們就要想盡辦法披荊斬棘,我們的身上都揹負著責任。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負重前行,但是不要抱怨生活,每個成年人的世界裡。

沒有一個人過得容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只有承擔起責任藏起自己的眼淚,才能堅定的繼續走下去。

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不是鼓勵存在著,所以要戴上偽裝的面具。

我們的生活也因此變得很累。但是誰的生活不想讓自己過得輕鬆呢。

所以就放下自己的偽裝吧,這樣自己的人生會燒受很多的罪。

我們不必向不懂我們的人解釋,因為懂我們的人不必多說。

不懂我們的人說再多也沒有任何價值。真正愛我們的人不管人生經歷了什麼。

都會在我們的身邊不離不棄,不愛我們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再怎麼挽留也沒有用。

所以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即使我們並不完美,但是卻是這個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11樓:糾結的瘋子

直接聊唄,就問他最近看什麼電視劇,然後就說感覺這個不錯

作為一部古裝神話劇,該劇的服裝和道具還算走心的

,很多服裝的設計風格都與大家想象中的天界仙界的風格很相似,而且分出了人們比較能接受的六界,六界的風格各不相同,各有特色,

根據人們心中六界的印象來看,還是很符合人們的心理,這樣給了人們很大的代入感。加上許多場景和特效都做的十分唯美,給評價加分。

再有,人物的設定和劇情的設定很有層次感,

人物的性格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點,愛恨情仇的鋪墊和糾纏也很明確,不會出現那種似是而非的感覺。而且作為一部改編劇,

這部劇中用自述的方式避免了與原著的不符產生的尷尬,同時也將原著中大量的心理描寫通過自述的方式展現了出來,以另一種視角切入了劇情,讓劇情更有吸引力和代入感,隨便聊聊就好

12樓:趣推寶寶

霜降,寒月,更深露重。百花宮中,二十四芳主跪在大殿**,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錦榻中花神梓芬的身上。牡丹芳主跪在塌前伸手接過花神的女嬰,梓芬將一粒丹丸遞入牡丹手中,喂服進女嬰口中。

仙丹名為隕丹,服此丹者滅情絕愛。梓芬想著此時水神與風神的大婚場景,悲從中來,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為情愛睏擾,只願她無情無愛,灑脫剛強。梓芬為女嬰取名「錦覓」,她還囑咐眾芳主,自己元神滅逝後切勿立錦覓為花神,能做個逍遙散仙就是自己對她的心願。

杏花芳主不願花界無主,但梓芬心意已決,決定讓二十四芳主二十四節氣輪番司花,各主四季。她凝神捻算,錦覓萬年內或有情結,於是又限錦覓居於水鏡結界中,萬年不得踏出花界。

花界錦覓降世,先花神喂其隕丹

轉眼四千年已過,花神梓芬仙逝彷彿還如昨日一般。修成仙的胡蘿蔔--老胡正在講著天地間六界的故事給一眾小花精聽,卻聽見一陣呼嚕聲,原來是錦覓在樹枝上睡覺。正在打盹時,長芳主牡丹卻突然駕到,和錦覓比試起法術來,可惜錦覓靈力低微,被長芳主訓斥了一頓,原本想走出結界的願望也被她拒絕了。

在長芳主的提醒下,錦覓才想起來今日是先花神的忌辰,需行祭拜之禮。長芳主不滿錦覓的不思進取,要她在祭拜之後留下受罰。

花鏡每百年才會開一次結界,讓仙力淺薄的花界精靈也可以前去祭拜。眾精靈來到祭拜大典,長芳主牡丹喚錦覓站在最前面,其餘芳主怕不合規儀,也被長芳主牡丹勸下了。大典結束後錦覓罰跪,她使出渾身解數也解不開這小小的定身術,正一籌莫展時,水潭小妖彥佑前來救了錦覓,彥佑不僅是錦覓的好友,也是她900年前的救命恩人,為此錦覓每百年都會積攢自己的靈力為彥佑補身體。

900年前錦覓和一多肉小仙跑出結界嬉鬧,卻遇見了妖物窮奇,彥佑路過雖救出了錦覓,多肉小仙卻不幸殞命了。

錦覓積攢靈力謝彥佑救命之恩

棲梧宮內,敘鳳按律涅槃,要練足七七四十九日,今日也正是期滿的日子。帝后囑咐燎原君守住棲梧宮,不得讓任何人擅自進入。當晚,夜神潤玉正在佈置星宿,卻在北天門遭人突襲,此人一路朝著棲梧宮闖來,隨著跟來的潤玉看這人靈力高強,欲闖棲梧宮捉拿賊人,被燎原君擋在門外。

此時一陣火光沖天,火神鳳凰不知所

13樓:在震澤古鎮制定計劃的月季花

因為這部劇,很多人都說男配的戲份太多了,人物豐滿了,黑化有理,壞得不徹底。同時弱化男主,敢情他才是男主角似的。所以導致這部劇很多粉絲都在爭吵。

怎麼評價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14樓:19獼猴桃

大結局,錦覓說道:「一生中遇到兩個人,一個人在心上,一個人在遠方。」錦覓那句話的意思是:

人一輩子會遇到兩種人。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愛的,放在心上,心心相印。

愛你的人,天涯一別,各自珍重。 「若你願意,從今往後,你我夫婦一體,哪怕歲月混沌,巨浪滔天,我也會緊握你的手,不離不棄,共赴鴻蒙。」這便是錦覓與旭鳳之間最好的結局。

15樓:蜂鳥飛燕

《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劇,不論是題材、還是受眾、劇情,都和2017的爆款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極其相似,並且同樣是改編自熱門網路**的大熱ip,這部**在網上評價較好,網路上的擁躉人數已經多達幾十萬。

我們看了劇情會發現,整部劇的走向無非就是:仙俠+多角虐戀+宮廷鬥爭+愛恨糾葛。

而這些元素和人物設定,一直都是熱播劇仙俠劇和神話劇中屢試不爽的。

包含這些類似元素,並且反應神話背景下多角虐戀的之前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這樣的爆款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劇內容本身實際是一部披著神話劇外衣的瑪麗蘇言情劇。劇情的核心是講述女主錦覓、男主旭鳳、男二玉潤的愛情故事,它的主要受眾群體就是中國的青年群體,尤其以青春期的女性居多。

而且在本劇的演員選擇上,也是按照偶像劇俊男靚女的模式,當紅小花旦楊紫,流量小生鄧倫。劇方之所以會選擇流量演員,也是為了照照顧他們各自年輕的粉絲群體。《香蜜沉沉燼如霜》,主要集中在劇中主人公「愛情戲份」上,其中兩人千迴百折的愛情戲,無疑是最大看點。

神話劇對美好愛情的敘述,滿足了青少年潛意識對美好愛情的渴望,一直以來也是吸引青少年群體的不二法寶。

16樓:敏谷芹

《香蜜》真的不錯的呀!

從演員的選角上來講,女主錦覓由楊紫來扮演,她長相清秀可人,討人喜愛,前期錦覓由於服用了隕丹,不諳世事,楊紫將這一時期的錦覓詮釋得十分生動活潑,很符合人設;後期隕丹破裂,錦覓明白了自己一直愛著的是旭鳳,就一心想著旭鳳,楊紫的哭戲也是極其具有代入感,演技也大獲好評。

男主旭鳳由鄧倫飾演,鄧倫不管從長相還是配音上來說都很符合人設。鄧倫第一眼給人感覺很正派,是重情重義之人,演技也不錯,與楊紫的對手戲十分精彩。旭鳳是正直、單純、善良的,從頭到尾心裡只有錦覓一人。

男二潤玉由羅雲熙飾演,羅雲熙曾經在何以笙簫默中扮演小何以琛,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謙謙公子世無雙,前期的潤玉雖不受父帝母神待見,但是與旭鳳兄弟情深,對朋友有求必應,為人謙遜,待人和樂,不爭不搶,溫潤如玉;

後期的潤玉被逼無奈,那種內心糾結,到絕望,到反抗,被羅雲熙詮釋得淋漓盡致。很多網友表示對潤玉十分心疼。

其他配角也很出彩,如長芳主的端莊忠誠,噗嗤君的狡黠靈動,月下仙人的機智敏銳,緣機仙子的糊塗可愛,卞城公主鎏英的重情重義,天后、穗禾等反派角色的心狠毒辣都給觀眾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從人物造型上來講,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特色,比較講究。如錦覓一開始的葡萄精到成為旭鳳的書童後,服飾相較而言就很簡單樸素,成為女兒身,再到晉封水神,服飾就變得多樣起來。

又如旭鳳從火神到魔尊的轉變、潤玉黑化前與黑化後的不同,服飾上劇組也比較用心了。

從劇情上來講,比較符合原著,給原著粉帶去很大的驚喜。劇情整體來說也很新穎,完整,將原著裡沒有講清楚的、不連貫的部分都闡釋清楚,使劇情整體比較連貫。

從臺詞上來看,每個人物的臺詞都十分貼合人設,臺詞也基本來自於原著,其中化用了不少文學經典,很有韻味。

從這部劇的特效以及背景**上來講,可以說是近幾年來古裝劇裡製作十分用心的一部作品了,搭配用心演繹的背景**,突出了花界,天界,魔界的不同特色。

從以上種種方面來看,這部劇絕對是一部良心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有沒番外,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香蜜沉沉燼如霜 有番外兩章,番外一流光年華和番外二鳳飲香蜜 番外原文 天界設席宴請諸仙,天上地下所有神仙均被邀在列,花神自然也不例外。席間竟搭了個戲臺子,仿那凡人唱起戲來,眾神甚覺新奇,均停了高談闊論,摒神聆聽,音起曲開,臺下花神略有些耳熟,細細一品,竟是昨日在凡間聽到的曲子,不免有些好奇,抬頭一看...

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跪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親,已發,要注意查收哦 若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解答。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望笑納 樂天幫幫團 香蜜沉沉燼如霜txt已發進樓主的郵箱,請注意查收發件人 抽抽的墨痕 滿意,就採納吧,謝謝哈 沒有,就看一些垃圾郵件吧 求香蜜沉沉燼如霜全文番外txt 5 香蜜沉沉燼如霜 加番外txt 包括所有番外了,什麼生了女...

關於《香蜜沉沉燼如霜》的問題,關於《香蜜沉沉燼如霜》的三個問題

小魚仙官對葡萄的喜歡絲毫不比鳳凰少,他送她只有一片的逆鱗,送她流星,多次救她,只是愛而不得便寧願將其禁錮在自己身邊,鳳凰知道兔子是葡萄,可是愛與恨交織,強迫自己不再念她 你那情節是太跳了,天后被廢后,是幫水神辦喪事,這點你要細看,水神死寫得很簡單,基本是帶過的,夜神誤導錦覓以為是火神殺的水神,後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