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燼如霜》中,如果錦覓和潤玉在一起了,結局會怎麼樣

2022-01-22 18:12:34 字數 830 閱讀 5311

1樓:賣瓜你表哥

引言:對於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之中,你對於錦覓和旭鳳在一起覺得滿意嗎?小編總覺得如果錦覓和潤玉在一起了,他們的結局可能會更好一些。

因為總覺得旭鳳在裡面演的有一些不近人情,如果說他們之間沒有那根紅線該有多好。

在電視劇當中,潤玉給我的印象其實是比較好的。演得很深情,而且對於他這個角色詮釋的比較透徹。當時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錦覓沒有選擇潤玉?

在潤玉的心裡錦覓,可能一說是佔據了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可是在旭鳳的心裡頭,不光光有錦覓,還有其他很多的東西。如果真的是讓旭鳳來選擇的話,我覺得錦覓可能會被拋棄,但是如果選擇潤玉根本不會。

如果在現實生活當中有一個潤玉在你們的身邊同時還有一個旭鳳,你們會選擇誰呢?可能小編會選擇潤玉,因為小編也想擁有一份獨寵。這份獨寵不用跟別人去分散,也不需要讓他來進行選擇。

對於女生來說,獨寵其實是很重要的,而且男生理解女生也是很重要的。小編認為潤玉完全長在了我們的審美點上。而且小編相信,如果真的和潤玉生活在一起,錦覓的生活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幸福。

2樓:巨集盛巨集盛

那麼這個結局一定會比較好,因為潤玉對錦覓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比較好。

3樓:劉心安兒

結局很有可能會完全不一樣,而且這樣的話就會導致故事情節向另一個方向發展。

4樓:王祿

兩個人可能是相敬如賓的,每個人心中都是有著自己的一些想法的,是不會更多的貼近對方的。

5樓:顏棟郎掩郎澇

不可能的錦覓潤玉在一起,錦覓不喜歡潤玉,潤玉愛的是權利。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送旭鳳鳳凰花,為何送潤玉的卻是曇花

在 香蜜沉沉燼如霜 劇中,錦覓曾親手送了兩種花給別人,一是送給火神旭鳳的鳳凰花,一是送給夜神潤玉的曇花。為什麼看似不懂人情世故的錦覓在送花這件小事上如此有心思,其實大有深意,因為每個人的命運跟他們的花息息相關。在劇中錦覓吃了旭鳳500年靈力大粽子的時候,就送了一樹的鳳凰花給旭鳳。鳳凰花樹冠高大,鳳凰...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歷劫歸來後會洗去凡間的記憶嗎

會,因為錦覓在凡間已懂得愛,如果記憶消失,後面就不會虐心了 不知道呢,中沒有下凡歷劫的情節。猜測一下 肯定會洗去凡間的記憶啦,編劇就是這麼虐,但是啊,隕丹吐出來之後肯定啥都想起來了。美容新術 張秀亞 北京的特色是什麼?北京特色傳統文化 四合院 是由東 西 南 北四面房子圍合起來形成的內院式住宅。北京...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水神是被誰殺死的

殺害水神真正的 是穗禾。水神,錦覓之父,溫文爾雅 清新俊逸,總是一副與人無爭 冷淡避世的樣子,實則面冷心熱,對所愛之人有著數十萬年不變的一往情深。因種種原因娶了風神,得知錦覓是自己的女兒時,父愛如山,為錦覓不惜要與天后動手,為其女錦覓,不惜以自己半身靈力著柳葉玄冰刃送給錦覓防身,後死在鳥族首領穗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