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算自閉嗎,我這樣算是自閉症嗎?

2022-11-21 03:35:14 字數 4449 閱讀 676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自閉啦,我分班一年多了,與班上好些同學還沒說過一句話呢,你可能是換了環境,周遭的人也換的太快,大家一般都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不好融合吧,當然網上交友要謹慎哦

2樓:

這種情況很正常,也不能說正常,只能說是正確的情況。

本身一個人就只應該有少數的關係緊密的知心朋友,其他的朋友是可有可無的。

在網上很多人是會很自然地展露內心的,只幾天就覺得很熟說明你們思維方式很相近,說明你們有這個萬里挑一的緣分,和他成為朋友吧,機會這種東西等不得。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表現是正常的,不屬於自閉,你的朋友和你只是性格和想法不同

意見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不要讓自己非和別人一樣。

5樓:萬運

算 但網咖裡認識的 朋友 不靠譜哦 要小心

我這樣算是自閉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怎麼是自閉症呢。

自閉症(又稱孤獨症)的詳細表現:

(1)孤獨離群,不會與人建立正常的聯絡。

(2)言語障礙十分突出。

(3)興趣狹窄,行為刻板重複,強烈要求環境維持不變。

應該是她覺得你對她不太滿意吧。她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讓人喜歡呢。

或許也是和你比較內向有關吧。兩個人性格不太合。一起的確沒意思。

對於這種人。沉默對待。她沒做出什麼過分的事。就不要管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嫂子有問題吧,不過呢我覺得你最好稍微的給個說的過去的理由,還有跟你老公說說這事兒吧。也不能因為她說你是你就是了,異地嫁過去的沒個歸屬感,讓老公做你的依靠吧,祝你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自閉症,只能說是行為性心理障礙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算,這叫道不同不相為謀~~

你跟其它朋友交往應該不會這樣的吧?

10樓:五好少年是我

事實證明 你嫂子沒學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我這樣算自閉症嗎? 20

12樓:靈性心理師

這位朋友你好;

這情況出現多久了?如果出現的時間短,比如剛剛出現幾天。那不要著急。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出現時間比較長了。那就需要注意。

你的情況可能是到了19歲了,開始思考自己將來的生活、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理想等。而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不能幫助你實現自己的理想,所以出現了厭煩。這未必是壞事情。

自己先做調整,如果自己調整有困難,下來可以聯絡我。我們做專業的心理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有興趣知道你沒有出現異常前是什麼樣子,並且是什麼導致了你出現心理異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去心理科進行一下諮詢**

意見建議:

我這樣算是有自閉症嗎?

15樓:巴拉巴拉拉福

不愛說話是自閉症的表現之一,但並不代表不愛說話的孩子都有自閉症,你要想確定他是不是有自閉症,你就去專業的醫療機構做檢測才知道的,大型醫院都有兒童行為發育中心,你可以去帶他檢測下。有空多給孩子說說話,跟他一起玩,或許他就愛說話了。你先自己努力試試

相關回答

王曉霞2017-09-28

自閉症的表現有哪些?

如何走出自閉?很多人想開啟心結、想走出自閉,卻找不到出口在**?何為「自閉症」?

首先從字面看來「自閉症」就是自我封閉,不想與人接觸和交流,自己在心裡打了一個結,就像一根繩索打了一個解不開的結,而且這根打了結的繩索始終纏繞著自己的心靈。 其次,如果是自我高度封閉的人,這個心結將伴隨自己痛苦一生一世,乃至來世。再次,所謂的心結就像在心尖上深深劃上的刀傷,是心靈裡最傷心的痛點。

患有自閉症的人大都性格脆弱,心理承受力弱,心理容量小造成的自閉症。 所以在與人交往時,臉紅心跳,不知說些什麼話好,手足無措,從而導致精神緊張。自閉症必須要過的一關就是臉皮要厚些,心理容量要大點。

不要懼怕失敗和挫折。開啟...全部

類似問題換一批

自閉症表現?自閉症有哪些症狀表現

輕微自閉症的症狀自閉症的症狀表現在**?輕度自閉症的表現有哪些怎麼治?

自閉症有什麼樣的表現?

輕微自閉症的表現

16樓:海汐語風

多與人交談,可以敞開自己的心扉,多看看書,從感興趣的方面入手。

17樓:禕禕的小寶

這完全不是自閉症啊!你只是性格內向而已,不要過於憂慮這些自己過得健康快樂就好啦。

18樓:阿櫻

不算自閉症,只能說你屬於孤僻的性格,多與人溝通交往,多出去走走,改變性格改變命運

我這樣算不算自閉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叫自閉,頂多叫內向。可能你覺得你對人看得透徹了吧,所以不想做無謂的發言。也沒什麼呀。到了大學,這種情況會改變的。如果你想多說話的話。

20樓:

非也,非也。我認為你是把周圍的人看的太透徹,並且,你很在意他們的缺點,而且,很少幾乎沒有人能達到你的標準,故你覺得與他們無話可說。

21樓:

是屬於內向的那種,也不是太內向,至少還聽別人說話,其實你不要只看到別人的缺點,也可以看看別人的優點,那你就很願意和有些人來往的,也會交到幾個真心的朋友。

22樓:

表面上文靜,實際上色膽包天的奸猾小人。

23樓:

你自己看一下你自己說的

那麼多一大片!

自閉的話,怎麼會說出這麼多心裡話!

還有就是就算你真的是自閉

那麼你已經發覺了這個問題

那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這只是假設!我想你並不是!

所以你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肯定不會上這裡來說這麼多的,肯定沒問題的.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上面的回答,這怎麼可能是自閉呢!

26樓:龍的傳人在湘西

你可能是討厭男生,對女生反而有好感了吧?

我算自閉嗎.....

27樓:夢之絕圈斌

沒有自閉!呵呵~你現在最需要的也不是信心而是找到一個生活的方式給你講個故事吧~也許你已經聽過了,那就再好好的理解一下:一個退伍軍人,一跛一跛的走過鎮上的馬路,準備去教堂祈禱,路邊的人議論道:

「可憐的傢伙,難道他要向上帝祈求再有一條新腿嗎?」這一句話被退伍軍人聽到了,他轉過身對他們說:「我不是要向上帝祈求有一條新的腿,而是要祈求他幫助我,叫我沒有一條腿後,也知道如何過日子。

」---不管人生的得與失,不再為過去掉淚,努力讓自已的生命充滿亮麗與光彩.

祝你早日找到新的生活方式,到那時,你的信心,你的幸福,和開心的日子,都將回到你身邊!

加油!活著,就要開心的活到老!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自閉,只是自卑,沒有自信。

29樓:

能活著就是上天對你最大的恩賜,記著,不要辜負父母對你的期望和養育之恩。不要辜負上天對你的磨練。

世上不止只有一個保爾 柯察金

我這算自閉症嗎?

30樓:新手

不算自閉症!

但是有點孤僻、自卑心理!凡事都想的簡單,不操心!

不過沒什麼要緊!過自己的生活方式,沒人抓你去派出所的 呵呵....

你呢還是要多運動運動、聽聽快樂的歌曲、出門與朋友串門聊聊天之類的,那樣感覺會更好的!

31樓:有度資訊

這不是什麼自閉咯!只是你性格比較內向點,做什麼事都比較被動的是吧!不過太內向也不好!

還是得把自己變的主動點,面子值個幾斤幾兩啊!不要太在意。多出去走走轉轉,多跟朋友,同學聯絡下!

交流下!不會丟你面子的。

32樓:美麗小豬是胖妹

你這不是自閉,有點自卑吧!沒事就在家上網唄,朋友嘛,你要是請吃飯,喝茶,保證人山人海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過一天是一天的型別...

34樓:歸蘭英瑞水

你要是算自閉的話

那我就是孤僻了

我根本不喜歡跟人類交往

我有自閉症嗎,自閉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嗎?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的狀況是這樣子的 1.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與父母親之間缺乏安全依戀關係。2.語...

自閉症傾向就是自閉症嗎

自閉症傾向不一定就是自閉症,如發現自閉症傾向一定要及時前往正規醫院就診 自閉症可用以下方法疏導 1 遊戲角色扮演 多與兒童進行角色扮演遊戲,利用遊戲來改善兒童的交往能力。自閉症兒童的一個心理缺陷是對別人的心理缺乏推測能力,而在遊戲中的角色扮演恰恰可以訓練兒童的這一能力。2 心理安撫 自閉症的孩子比較...

我是得了自閉症嗎,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啊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這是適應社會必經的一個過程,關鍵是你要接受各種改變,不要去逃避,社會不是學校讓你想怎麼樣就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