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啊,這道題目,跪求

2022-11-21 03:35:13 字數 542 閱讀 7101

1樓:浪啊浪闖天涯

1全部設兩個未知數x,y。列兩個方程4x+8y=680 ,y-x=40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解質:水溶液或在熔融狀態下可以是一個導電化合物。酸,鹼,鹽,活性金屬氧化物。

非電解質:在熔融狀態下的化合物的水溶液或不能導電。如:大部分有機,非金屬氧化物,氨等。

電導率(元素,溶液,熔融的導電性)

的自由電子(1)定向移動;如金屬;離子定向移動;如氯化鈉溶液;空穴導電半導體和電子導電

(2)共價化合物,共價鍵的條件下,液體不破裂且不能自由移動電荷的離子形成的,因此不能為導電性。如:h 2 so 4液體,液體鹽酸,氨水等。

然而,儘管它們不能導電的液體中,在水溶液中,由於水分子的作用,共價鍵被破壞,離子的能導電的形成。在液體(熔融態)和在水溶液中的離子性化合物,離子鍵被破壞,離子的自由運動的形成,可以是導電的。因此,在水溶液中,在熔融狀態下的離子型化合物可以是導電的,並在該水溶液中的共價化合物是唯一的導電。

所以,這取決於你的選項應選擇①②⑦⑨;④⑤⑨,①②③⑥⑦

這道題目怎麼做呢,這道題目怎麼做呢?

20cm,8cm,160cm 拿出你的鉛筆盒,量一下,把數字填進去。手絹你可以參考一下正方形,所以正方形面積是400?則邊長應是20?你感覺一下20?的長度,應該是釐米,比較合適 鉛筆盒有多種尺寸,大小不一。測量一下你的鉛筆盒。例如,長約 20 cm,寬約 8 cm,面積約 160 cm 這個題目是...

這道題目怎麼做謝謝,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401 0.32 400 1 0.32 400 0.32 1 0.322乘法分配律 4 32 0.32 128 0.32 128.32 400 1 0.32 400 0.32 1 0.32 128 0.32 128.32 401x0.32 400x0.32 1x0.32 128 0.32 128.3...

這道題目怎麼做,急

明明是個愛學習的孩子,課堂上他總是 聚精會神 地聽講,目不轉睛 地盯著黑板,對於老師提出的問題,從不 胡言亂語 亂說一氣,總是說得 頭頭是道 連老師聽了也頻頻點頭,寫起作業來總是 清楚整齊 得心應手 作文更是 精采絕倫 妙筆生花 認認真真 目不轉睛 胡說八道 頭頭是道 一絲不苟 一心一意 工工整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