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目前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2022-02-07 22:42:46 字數 836 閱讀 7483

1樓:軟軟時尚鑑賞

**自閉症有很多方法很有效沒有什麼最好的地方 重複,學習也不懂的時候,給患者很多機會重複做。是成型。 就是說患者回答問題時,對於一個答案會鼓勵患者。

連結,交給患者解決問題的步驟,最後由患者自己獨立完成。自閉症的話可以先用藥**。 雖說藥物有一定的***,但是可以有效地緩解自閉症的症狀,所以精神會逐漸變好。

加之家屬在這個時候應該積極配合,讓患者感受到愛的存在,培養患者對自己的信心,只有這樣才能得到比較大的改善。自閉症醫療界基本上可以達成一致的認知是,自閉症是先天的,也就是說,來自基因的遺傳所佔比例很大,即使有很多複雜的原因,也只是推測階段,不足以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但是,奇怪的是,這並不意味著普通人就不能生自閉症孩子。

這個基因有可能是隱性的,也有可能是隔代遺傳,也有可能是每隔幾代的遺傳,所以我們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可能遇到頻譜寶寶,這並不是危言聳聽。其次,關於自閉症的診斷和**,兩者是分割的,不是體系,診斷屬於醫學範疇,但主流**屬於教育範疇,這是不同於其他大部分病情的顯著之處。自閉症的診斷與其他疾病有明顯區別,沒有具體的可以量化的標準。

比如癌症有檢查心肌梗塞有ct透視心電圖造影等多種手段自閉症只根據行為量表等,也就是醫生專家的主觀判斷。 對於女兒難求第一的專家,他們所擁有的只是理論經驗,大多是每個孩子診斷的30分鐘到幾分鐘,但自閉症的麻煩之處是他們千人千人,不像唐氏症和腦癱那樣千人一人,所以專家不是所有的專家儘管頻譜在生活中面臨的問題很多,但大多數頻譜家長都把專家視為上帝。

2樓:行樂

沒有好的**方法,而且這也是非常難以**的一個病,只能讓家長不停的去陪伴著自己的孩子,而且在這個**的過程中也是非常的緩慢,需要家長以及其他的親人在這方面做一些開導工作。

我有自閉症嗎,自閉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嗎?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的狀況是這樣子的 1.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與父母親之間缺乏安全依戀關係。2.語...

有什麼好方法能幫助自閉症的孩子?

首先關注孩子的生活 安全及心理照顧,重點介紹社會功能訓練。1.語言能力訓練 創造語言環境,選擇孩子喜歡的事情作為切入點,啟發孩子多講話,融入生活。例如,給孩子削蘋果時,媽媽可以反覆說 媽媽給你削蘋果 並與行動聯絡起來。同時,多與孩子游戲,反覆讓孩子模仿大人簡單的問話。2.人際交往能力訓練 a教孩子注...

自閉症的孩子能治癒嗎,兒童自閉症能治癒嗎?

自閉症是對兒童成長有嚴重影響的發展性障礙,其患病率按中國現有總人口數量來估計,有50萬 100萬,其中包括典型的或輕度的自閉症患者。在西方國家,為了瞭解自閉症患者的功能缺陷,幾乎所有與兒童發展有關的學科,如認知學 社會學 行為學 情感學以及神經學等,都參與其中,幾乎所有的健康領域中,都有專業人員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