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到底有多可怕攤上這樣孩子的大人一輩子都生不

2021-03-04 09:23:23 字數 584 閱讀 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自閉症基本上都是先天后,屬於重大疾病類,不僅家庭付出的金錢多,在情感也相應的付出的要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天下的小孩都健健康康的

自閉症孩子母親自殺,為什麼生下自閉症的孩子,自閉

3樓:

自閉症孩子是在

社會交往方面存在質的缺陷。在嬰兒

期,患兒迴避目光接觸,對專人的聲音缺乏興屬趣和反應,沒有期待被抱起的姿勢,或抱起時身體僵硬、不願與人貼近。在幼兒期,患兒仍迴避目光接觸,呼之常無反應,對父母不產生依戀,缺乏與同齡兒童交往或玩耍的興趣,不會以適當的方式與同齡兒童交往,不能與同齡兒童患者建立夥伴關係,不會與他人分享快樂,遇到不愉快或受到傷害時也不會向他人尋求安慰。學齡期後,隨著年齡增長及病情改善,患兒對父母、同胞可能變得友好而有感情,但仍明顯缺乏主動與人交往的興趣和行為。

雖然部分患兒願意與人交往,但交往方式仍存在問題,他們對社交常情缺乏理解,對他人情緒缺乏反應,不能根據社交場合調整自己的行為。成年後,患兒仍缺乏交往的興趣和社交的技能,不能建立戀愛關係和結婚。(楚蘭菊教授告知)

貧窮到底有多可怕,貧窮到底有多可怕 請具體一點 謝謝

貧窮是一切社會罪惡的根源,是很可怕的。貧窮會影響一個人的思想和行為,進而影響社會和國家。貧窮的人對學習 工作 生活充滿著失望,認為都這麼窮了,繼續努力奮鬥也是沒用的,漸漸地失去了擺脫貧窮的鬥志。貧窮使人們感到害怕,想一下子就逃離貧窮,於是就進行賭博,妄想一夜暴富。為什麼小偷要去偷竊他人的財物?為什麼...

人性有多可怕?人性到底有多可怕?

人性複雜就夠可怕了,還善變,簡直讓人防不勝防,像正面是個正派的英雄,一旦你觸碰了某個敏感的開關,就像開啟了潘多拉魔盒,背面呈現的必然是惡魔的一面。可以瞬間變化,剛才還溫文爾雅,轉眼就恨不得置你於萬劫不復,剛才還慈眉善目,忽然就面目猙獰,殺而後快。人性偶爾是保護你的盾牌,偶爾是殺向你的利刃。人性是擁有...

有些司機會有路怒症,路怒症到底有多可怕

我們都知道一句話,文明駕駛 人人有責 但是總有一部分人需要被交通管制所制約著,有的駕駛者甚至會出現路怒症,帶有這種不良情緒駕駛的話,不僅對自己會造成傷害,甚至對周圍的人也會造成不良影響,並且這種行為對社會大眾也造成了不良的示範影響。像這種情緒通常會出現在堵車高峰期,尤其是現在大部分人都會開車出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