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桌子三觀不合的婚姻,到底有多可怕

2021-03-03 22:17:48 字數 1028 閱讀 6474

1樓:無線電師

每個成年人都有自己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簡稱「三觀」。

三觀不合是指兩個人的三觀差異較大甚至根本對立。

三觀不合,精神折磨;三觀一致,齊心協力。

不要和三觀差異很大的人談婚論嫁,因為愛情三要素中的情愛涉及三觀。

如果已經結婚,夫妻雙方共同樹立正確的三觀;雖然很難,但三觀畢竟是可以改變的。

婚姻裡的三觀不合,到底有多可怕

2樓:冰心亦悠

是的,婚姻裡的三觀不合,非常的可怕

兩個人之間無法溝通,他會不斷地用語言來刺激傷害你的心,一句不合就大吵大鬧。一個意見不同就上綱上線,動不動以離婚要挾我。

3樓:無線電師

三觀不合,生活很累。

不要和三觀差距很大的人談戀愛,因為愛情三要素中的情愛涉及三觀。

既然已經結婚,夫妻雙方共同樹立正確的三觀;雖然很難,但三觀畢竟是可以改變的。

三觀不合的婚姻,到底有多可怕

4樓:小茹豔茹

三觀不合還要結婚,你想多可怕,對方都是有故事的人

5樓:養魏

簡直就是在煎熬的過日子,不過你也可以不理對方,過好自己的生活,三觀不一致,在一起生活是一種折磨,如果不想離婚,就當做沒有聽見看見,做個快樂的自己

婚後三觀不合,到底有多可怕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合的婚姻,就是當你講了一個笑話,對方卻聽不懂,根本不覺得好笑。

三觀不合的婚姻,就是當你難過到不行,對方根本就不能理解你的心痛。

……三觀不合的婚姻,無論對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地獄。

祝好運。

婚姻裡三觀不合,到底有多可怕 情感婚姻顧問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 if there is no strong sense of urgency

夫妻三觀不合的表現,夫妻三觀不合有什麼表現?

夫妻三觀不合,怎麼辦?什麼是假面夫妻?夫妻三觀不合有什麼表現?夫妻三觀不合的表現有性格不同,三觀不合的婚姻,是很累的,是真正心疲力竭的那種累,崩潰的那種累。1 性格不同 夫妻間的性格差異,最容易出現摩擦。那是因為早先的時候,沒有得到足夠的瞭解。當夫妻之間在不瞭解的情況下,十之 都會出現各種問題。這樣...

找三觀一致的人結婚,到底有多重要

因為結婚之前都以為是非常愛,而結婚之後慢慢的發現對方的缺點,所以時間長了,就覺得受不了,不適合,所以就要離婚。女人怕嫁錯郎,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一個35歲離婚女人告訴我們 三觀一致對婚姻有多重要 年少時,在一起只是因為喜歡彼此,沒有考慮別的東西,因為喜歡,所以在相處中即使有些事情不滿,意見不合將就將...

你覺得婚姻中的儀式感到底有多重要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會拋開孩子單獨出去過,讓我們學會在為生活奔波 為五斗米折腰的現實人生裡,依然保留一個詩意的 浪漫的遠方。專屬婚姻中的儀式感卻可以切實地保護你們的婚姻,讓婚姻裡的兩個人,在小矛盾小恩怨面前,互相包容和妥協,感知到情緒背後的底色,依然是愛 接納和溫暖。我本身就是一個不管大小事情都很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