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三觀一致的人結婚,到底有多重要

2021-03-04 09:16:16 字數 1329 閱讀 1996

1樓:

因為結婚之前都以為是非常愛,而結婚之後慢慢的發現對方的缺點,所以時間長了,就覺得受不了,不適合,所以就要離婚。

女人怕嫁錯郎,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一個35歲離婚女人告訴我們:三觀一致對婚姻有多重要

2樓:一老夫

年少時,在一起只是因為喜歡彼此,沒有考慮別的東西,因為喜歡,所以在相處中即使有些事情不滿,意見不合將就將就就過去了。

但是如果步入婚姻,還是一樣任性,尤其是涉及到三觀不合的問題還在將就,那麼不是經常吵架就是離婚收場。

01李欣跟她的前夫就是這樣的情況,兩個人在上班的時候認識,那時候沒有談多久就結婚了。

但是還沒有一年,就開始有吵不完的架。

現在很多夫妻家務事都平均分攤,但是她的老公還是處在沒有進化過來的時間段,依舊認為這是女人該做的事情。

最讓李欣印象深刻的是,結婚兩年後生了一個孩子,因為公婆沒有辦法帶,而自己的父母也要照顧弟弟跟哥哥家的孩子,所以李欣的孩子從出生到成長,都是李欣自己帶。

在母親的照料下過完月子,第二月母親就回去了。李欣是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做家務,基本沒有好好休息過,而他的前夫基本都不幫忙。下班的時候,要麼回來很晚,要麼回來就到房間裡,開始還會逗逗孩子,但因為小孩都是比較難帶的,就慢慢不管了,李欣是又要做晚飯,又要照顧孩子。

李欣認為上班即使再累,下班回來自己至少應該要帶帶孩子,而且自己還要做飯,為了這件事也跟前夫吵了很多次,但是每次前夫都會說「你就在帶個孩子怎麼了,以前的女人不都是這樣過來的,男人從來不插手,再說我上班很辛苦的」。

開始還會跟前夫據理力爭,但是後來有種無力感,覺得這些是難以改變的。

02結婚以來,李欣的前夫是基本沒有做過家務,即使李欣再忙再累,有時候還得不到一點關心。

雖然李欣前夫是這樣的一個人,但說不愛李欣也不盡然,經常會在節假日或者紀念日中送一些貼心的禮物。

對於李欣喜歡的,即使有一點貴的東西,也願意花錢買。

有一次李欣帶著孩子還有前夫一起逛街,看到一件大衣,要五六千,李欣是非常喜歡,但看到**後就走了,畢竟實在是太貴了,都有一個月的工資了。

他們走出來後,前夫說要上廁所,過一會回來拎了一個袋子,裡面裝著剛剛李欣很喜歡的大衣。

李欣心中也是萬般滋味,畢竟前夫願意花這麼多錢買自己喜歡的衣服,但另一方面,李欣覺得實在不應該買,這個錢也是一家人的錢,還要還房貸,不應該這樣亂花錢。

這可能就是三觀不一樣吧,李欣的前夫會用自己的方式對李欣好,但是那個方式可能李欣並不喜歡,就這樣在歡喜與傷心中徘徊,35歲的李欣還是覺得要離婚。

畢竟一生還有那麼長時間,如果一直這樣下來,兩個人活得也並不開心。

要結婚的情侶,價值觀是一定要思考的方面,這將決定這個新家庭能不能一直走下去。

在感情中要求對方和自己三觀一致的人到底是想要什麼

01我遇到很多人,對另外一半的標準,都有這樣幾個字 三觀一致。看起來,這個要求是沒什麼問題。以前,我也一直是這樣認為的。直到後來,我漸漸發現,其實三觀一致這個標準,完全是個偽命題。你仔細想想,從小到大,你身邊的朋友還有閨蜜,你真正遇到過三觀一致的人嗎?其實,這是不存在的。哪怕是和你同樣在一個原生家庭...

結婚儀式到底有多重要,討論下,結婚儀式大家覺得重要嗎

結婚儀式看對誰來說 每個人的品味不一樣 經濟狀況也不一樣 只有適合自己的條件才是最好 結婚儀式到底有多重要 只能說是很重要吧,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誰不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浪漫而富有紀念意義呢。但是也要根據經濟條件而定,相信女生也不希望辦一次婚禮就把自己未來生活的家底都掏空,所以男生在辦婚禮的時候完全可...

初戀對男人到底有多重要初戀對一個男人到底有多重要?

是的 在他們心理就埋著這麼一段誰也不能代替他們的位置 我朋友就這樣 喝醉酒哭著說著叫著都是他的初戀人的名字 說真的 真想給他一個耳光 不過我沒這麼做 我也在沉思 難道是我對他不夠好 做的還不夠嗎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初戀對於他們來說 是埋在心理的一粒種子 雖然它生不了根 開不了花 但是它就是始終還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