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欺軟怕硬的人怎麼辦,對付欺軟怕硬的人該怎麼辦。

2021-09-18 19:43:52 字數 6413 閱讀 6159

1樓:

其實欺軟怕硬的人,內心都很弱,他只敢欺負看起來比他弱小的人,碰上強硬的主,他就蔫了,軟了。

對待這種人,說起來也簡單,那就是你強硬起來,能震懾到他,他就不敢招惹你。

因此面對欺軟怕硬的人,決不是退縮和忍讓能讓生活風平浪靜的,要態度堅決的還擊。

這種人往往都是看人下菜,看你什麼態度,決定他對你的態度。當這種人挑釁你的底線時,你以針鋒相對的態度還擊,讓他知道你沒那麼好欺負,他才不敢再招惹你;你無動於衷或忍讓,就是無意識的在縱容他,他就敢肆無忌憚的欺負人。忍讓在這種人面前就是退縮的表現,絕對不可取,只會助長這種人的囂張氣焰。

面對這種人,受到言語上的攻擊直接懟回去,對於不公平的對待直接拒絕,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只要有態度,這種人就會有所收斂。

對於那些本性過於善良,沒有能力維護自己的人,也不應該被人欺負。惹不起總可以躲得起,這也是一種態度。

與欺軟怕硬的人在一起,當牽涉到權益時,要敢於維護自己。

人們都說,吃虧是福,那也要看針對什麼人。如果是個明事理的人,懂得你的善,尊重你的好,即使吃虧也是行善;如果碰上欺軟怕硬的人,那你永遠都是吃虧的那個人,你願意吃虧人家就把你當傻子待,忽視你的所有感受。你覺得被這樣對待,自己有尊嚴嗎?

在這種人面前,不會維護自己,不會為自己爭取權益的人,是得不到尊重的。道理很簡單,在這種人眼裡,只有傻子才不會維護自己,這種人不會善待傻子,更不會尊重。不過出於人的本能,誰會任人宰割,連動物受到傷害時都要進行強烈反抗,何況一個正常人。

活在這個時代,我們都很不易,而欺軟怕硬的事往往都發生在我們身邊親近的關係裡,這是一件很遺憾的事。現代人普遍缺乏容人之心,缺乏用平和之心對待身邊的人,任由自私和霸道在內心無限度的膨脹,做出損人利己或損人不利己的事。

人生幾十年,一晃就過去了,能成為親人,朋友,應該珍惜,即使不能相容也不必刀光劍影,為本就不易的生活徒增煩惱和傷害。

如果每個人都能從自身做起,不去欺負弱小,不去傷害他人,這個世界將無比美好。

2樓:情愛心安

面對欺軟怕硬的人,就該這樣對待,說的太好了

3樓:密碼

如下面的回答。

如果你害怕他的話。心裡就想開一點吧。

做個強者吧。他凶你也不要怕。

對於欺軟怕硬的人的行為會隨時改變。

只要你變得厲害起來,說不定現在就改變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強大,以後遇到這種人他們都不敢招惹你。

5樓: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要比他還橫,還不講理,跟這種人不能講理。畜牲不懂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的內心有點小無奈和氣憤。1陣勢上,首先你要建立自己的陣勢,把他當成大白菜。2,如果他語言上欺負你,就找到他自身的弱點,將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比如說你怎麼樣,你管好你自己了嗎。

3如果是行為上欺負你,可以冷戰不合作或者以暴制暴。4心裡想點美美的事或者人,把自己放開吧,要不會累的。麼麼噠求採納

7樓:爵帝倵士

呵呵,這樣的人是最好解決的哦。欺軟怕硬就說明他也沒那膽量,只是他知道那個比較軟弱的同學沒他牛,他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分析,我欺負他,他能怎麼著。那些比較厲害的人,他不敢招惹人家,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惹不起,他知道他惹人家了,自己也會吃虧,所以他不敢。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下次他欺負你的時候,你不要命的回擊他,他肯定會嚇的不敢再理你了,因為一個一直沉默的人一旦爆發了,那是多麼驚人的,一個經常嘰嘰喳喳的人,他吵兩句別人也不會感覺有什麼的。這樣他下次就不敢欺負你了,如果你不爆發一次,他會一直欺負你的,這將會是一個惡性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予理睬。如果是覺得忍無可忍呢,你就強勢唄。

9樓:徐安邦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也可以給他硬氣一點。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怎麼辦?

10樓:捧著一束鮮花

嫁人後,遇到“欺軟怕硬”的婆婆,聰明女人會用3招解決

11樓:逢奕琛醜倩

額,最好保持一下距離,如果他有意想為難你,就跟他硬,不要怕丟臉……臉皮厚點可不是吃虧……

但在言語上少一些頂撞…可能會得罪人家

就是這樣,也別故意想算計人家

12樓:都桂花黎姬

呵呵,這樣的人是最好解決的哦。欺軟怕硬就說明他也沒那膽量,只是他知道那個比較軟弱的同學沒他牛,他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分析,我欺負他,他能怎麼著。那些比較厲害的人,他不敢招惹人家,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惹不起,他知道他惹人家了,自己也會吃虧,所以他不敢。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下次他欺負你的時候,你不要命的回擊他,他肯定會嚇的不敢再理你了,因為一個一直沉默的人一旦爆發了,那是多麼驚人的,一個經常嘰嘰喳喳的人,他吵兩句別人也不會感覺有什麼的。這樣他下次就不敢欺負你了,如果你不爆發一次,他會一直欺負你的,這將會是一個惡性迴圈。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怎麼辦?

13樓:有趣的教育

遇到欺卵怕硬的人,自己要迎難而上,敢於與之鬥爭,他要欺負你就以她爭鬥,就需要打個頭破血流才行,不要太卵蛋,卵蛋就會被欺負的。

14樓:思語新竹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一定不能怕他了。一定要比他更硬,這樣他就怕你了。

15樓:兔牧馬人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就只能勇敢的面對他,直接和他對著幹,要不然,你越躲著他他越欺負你

16樓:勵君豪

遇到有一種欺軟怕硬的人,我們首先從另一個角度來分析的話,根據他的性格來對待

17樓:杭杭

其實遇到這樣的人的話雨應該雨強再強應該他們欺軟怕硬的話我們就應該共用器械

18樓:泥鴻信

人和人的交流應該是平等的,但是有些人就是會仗勢欺人,或者是帶著有色眼鏡看人,把人分成369等,遇到這種人,我們怎麼辦呢?不要給他客氣,不要給他臉,狠狠得頂回去,或者你根本不理她,他也就沒辦法,就好像刺蝟把自己的刺立起來,讓別人無從下口,知道你是不好惹的,可以明著告訴他,我是好人,我講道理,但如果你不講道理,不好好說話,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19樓:

硬碰硬,不能讓他把你當病貓。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0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竟然怕用的人就要直面應對,最好比他還硬,這樣可以嚇著了,然後讓他不欺負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硬”一點吧。

“對謙虛的人不要傲慢,對傲慢的人不要謙虛”。

希望採納,謝謝!

22樓:知心丫丫

這種情況下,你只能讓自己比他更強大,讓他怕你

23樓:風水旺的我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就可憐可憐他,放他一馬吧!

24樓:紫蘇花開

很看不起這樣的人,我覺得應該跟他保持距離。

25樓:zero娟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要更硬,不能受他欺負

26樓:我叫布里茨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最好辦法就是奮起反抗。

27樓:

遇到這樣的人,你就不做那個軟的人,硬給他搞一次,把他治得服服帖帖。

28樓:勞清涵

這個人就要對他贏,太欺負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做事情。自己生活。

30樓:情愛心安

面對欺軟怕硬的人,就該這樣對待,說的太好了

對付欺軟怕硬的人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怕硬可以理解,欺軟就不可理喻了。別人比我強,我可以敬而遠之,別人比你弱已經很可憐了,就算是他招惹了你你都沒有必要大動干戈的。

32樓:密碼

要改變這種人一個方法。很多變了,他也可能會改變。我也不知道你那邊的環境怎麼樣。最好裝的很硬。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平等,他們冒犯你,你也可以冒犯他們(只要不是在上班時間),他們要你朝左走,你偏偏朝右走,逆著他們的意思走,不可以遷就,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不過,我還是想加問一句:他們這幾個人在單位是什麼地位?你要不要靠他們“吃飯”?

不要玩得太大,不然的話,吃虧的是你自己。

34樓:黎明雲霄

要麼自己以身作則,做個硬漢,要麼欺負到底,讓他自己忍無可忍,爆發

35樓:琦任真

霸王硬上弓,針尖對麥芒

怎麼對付那些欺軟怕硬的性格的人?

36樓: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特別是那些欺軟怕硬的人最討厭。

這種人純屬於無奈,這種人你和他講道理都是講不通的。遇到了你只能和他來硬的,不然看你好欺負就越是變本加厲,而且下次遇到了還會欺負你,不止一次的這樣對待你。

對於這種人你總是退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他的火焰就會越來越旺盛,而且還會越來越放肆。你在剛強的時候則強,絕不退讓,他就會對你有所顧忌,有所收斂。

人不犯我,我必犯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人若犯我,我雖說不上我必犯人,但是我也絕不會退讓,絕不會忍讓。對於這種人,我就要有強硬的態度,看見你不好欺負,就不會在來犯你。

還有如果你真的對付不了這種欺軟怕硬的人,你就儘量的不理他,不要和他有接觸。看到他都要避而遠之,生活中不要有任何的交集,這樣也就眼不見心不煩。

只要自身夠強大,那麼那些人就不會來傷害你。

37樓:情愛心安

面對欺軟怕硬的人,就該這樣對待,說的太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欺軟怕硬的人,你只要不畏懼他,殘留自己的底線,在他要欺負你時,和他進行較量,不低頭,他也不敢把你怎麼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自己硬起來,對他說狠話,讓他害怕自己,不敢欺負自己!

40樓:

欺軟怕硬的人最令人討厭了,遇到這種人,最好讓自己成為一個惡人。如果你表現得太好說話,這種人就敢騎到你脖子上拉屎。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對付這種人,你一定要比他還是強硬才行。

這種欺軟怕硬的人在農村裡特別多。新建個房,如果鄰居好說話,就能多佔一點是一點。如果鄰居據理力爭。罵罵咧咧的話,他們就不敢再做出這種事了。對付這種人,就要狠起來才行。

41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如果知道他是欺軟怕硬的人,那麼就有針對性的來對付他,他怕硬的,你就硬氣一點,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很不好對付,這樣下次他就不敢惹你了。

42樓:接傲厹

對於這種人,你就應該對,進行還擊,他們明顯是欺負弱者,仗著自己身高馬大,欺負弱小,你就應該強硬起來,以牙還牙,俗活講的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43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強硬起來,他立刻就老實了。

怎樣巧妙地對付欺軟怕硬的人?

44樓:易書科技

貫洞有個劣紳,專門害了人就去打官司,欺壓良民,老百姓對他又恨又怕。陸本鬆就想拿點厲害給他嚐嚐。

一天,陸本鬆揹著包袱,扛著書箱,做書生模樣打扮,來到貫洞大寨。傍晚時,他找到劣紳家,請求借宿。劣紳見是一個相貌堂堂的書生,就連忙熱情款待。

睡覺時,陸本鬆說:“我們讀書人最愛乾淨,要蓋新被才睡得著。錢多少照付,請你放心。”

劣紳就把新被子交給他。睡到半夜,陸本鬆拆開被面,用火燒了棉絮一個洞,又把被面縫好。第二天,天剛亮,陸本鬆不告而別,連那條新被子也揹走了。劣紳追上他,爭執到縣官那裡。

縣官要他們出示證據。劣紳說:“我的被子,裡裡外外都是新的。”

陸本鬆說:“我的被子,裡面有個火燒洞。”拆開一看,果然如此。

縣官就把被子交給陸本鬆揹走。出了大門,陸本鬆把被子交給劣紳說:“被子是你的!

縣官太不公道了,我退還給你。”

劣紳得了被子,又跑進公堂稟報縣官道:“明明是我的被子,你硬說是他的,一出大門,他就退還給我,還罵你太不公道!”

縣官正在為難,陸本鬆在門外塗了一身泥巴,跑進來稟報縣官道:“大人呀!你正直公道,把被子判給我,他心裡不服,目中無法,一出大門,以老欺少,把我打倒在地,搶走了被子,反而出口傷人,請大人做主再次判處。

”縣官大怒,把劣紳打了15大板,推出門外。陸本鬆出了大門,又對劣紳說:“被子還給你,我就是肇興的陸本鬆。”

劣紳聽說是陸本鬆,知道不是對手,只好摸著屁股,扛著被子回去了。

生命感悟

有的人欺善怕惡,面對那些軟弱的人他們欺負,看到那些強硬的人他們就害怕了。所以,在遇到這樣的人時,想辦法給他點顏色看看也不算過分。

遇到欺軟怕硬的人怎麼辦,面對欺軟怕硬的人,應該怎麼辦?

遇到欺卵怕硬的人,自己要迎難而上,敢於與之鬥爭,他要欺負你就以她爭鬥,就需要打個頭破血流才行,不要太卵蛋,卵蛋就會被欺負的。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一定不能怕他了。一定要比他更硬,這樣他就怕你了。遇到欺軟怕硬的人,你就只能勇敢的面對他,直接和他對著幹,要不然,你越躲著他他越欺負你 遇到有一種欺軟怕硬的人...

遇到多嘴的人怎麼辦,怎麼對付多嘴的人

嘴長在別人身上,我們沒有辦法 呵呵,愛在別人背後說人壞話的人,也不是善角,總會有人捅她的痛處的既然都覺得她賤,我們千萬別學她,也在背後搞小動作視而不見,再多的壞話也不是利器,傷不到你 真的過分了,就教訓一下 嘴臭的人,不會只讓你一個人聞到的 不能衝動是肯定的。被狗咬了,總不能也去咬狗吧。但是打狗是可...

怎麼對付善於詭辯的人,遇到詭辯的人怎麼辦

時間能檢驗真理,關於詭辯的人,不要理他,他自己吃虧了就會知道自己的錯誤 直接打他 打完之後就問他,怎麼這麼能比比?裝作不知道,就是指對別人的話裝作沒有聽到或沒有聽清楚,以便避實就虛 猛然出擊的說辯方式。它的特點是 說辯的鋒芒主要不在於傳遞何種資訊,而是通過打擊 轉移對方的說辯興致使之無法繼續設定窘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