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亂停車怎麼辦?如何對付亂停車?

2023-05-08 14:05:08 字數 1128 閱讀 6314

1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有些地方這種情況經常出現,但是隨著停車條件的改善還有城市管理的提高,這種情況越來越少了,遇到這種情況能忍就忍吧,因為每個人的素質不一樣,沒必要因為這些小事生氣。

如何對付亂停車?

2樓:水果山獼猴桃

1、在別人車上貼不停車貼。

我需要提醒你的是,在使用這種方式的時候,一定要確定車輛確實影響了我們的車輛出行,比如對方車輛停在我的私人車位。工作中要講道理,有理有據,有章可循,不然別人的車就沒問題。你貼了一張貼紙,但你自己卻在製造麻煩。

如果對方車輛上有聯絡**,可以先嚐試聯絡對面車輛的車主將車輛挪走。如果對方拒絕移動,可以在車輛上貼不停車貼。

2、報告。

現在很多地方的交警部門都推出了相應的app,比如「在北京。北京交警」,上海「上海交警」等等,這些軟體都提供違法舉報功能,還有各地交管部門的微信微信官方,有的還支援違法舉報。

我們要拍三張清晰的**來說明被舉報車的違法事實。但從很多車主的反饋來看,app違法舉報的成功率並不高,因為很多其他因素會導致交警無法做出公正的責任認定。

3、駐車鎖。

有些人可能看到車位鎖會想到車輪鎖。但是我們不提倡在別人的車輛上使用車輪鎖,因為這樣會侵犯別人的財產權。有人會辯稱,他的車停在我的車位上,也侵犯了我的使用權。

但是,這兩種權力不是同一個目標,它們是獨立的行為。

所以我們可以採取的方法就是鎖好車位,鎖好整個車位,不要接觸到對方車輛。這樣我們就是在行使自己車位的使用權,對方車輛沒有辦法出。

注意事情:處理亂停亂放車輛的方式還有很多,我們會盡快更新更多不違法的方式。但必須提醒您,切不可將破壞交通工具作為報復,否則將觸犯刑法,對自己甚至他人造成嚴重的不可挽回的傷害。

停車場亂停車怎麼處理

怎麼夢見她了?我究竟喜歡誰,我該怎麼辦。亂亂亂

你果然是個悶騷的男人啊,但你從未談過戀愛,現在心亂就正常了,因為你突然得到了,導致心理還接受不了,所以會亂,但你說你兩個都能接觸你就心安,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太誇張了,太大膽了,太瘋狂了,太沒禮貌了,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像你這種人,以後感情肯定要受挫折的,我幫你說說夢吧,你夢到以前喜歡的人是正常的,因為...

序號亂了怎麼辦

方法一 刪來除格式信源 息法word文件的最後一個段落符號記錄著全篇文件的格式資訊,有時刪除這些格式資訊就可以恢復變成亂碼的檔案。1 在開啟損壞的文件後,單擊 工具 選項 選單,選擇 編輯 標籤,取消對 使用智慧段落選擇範圍 核取方塊的勾選,然後單擊 按鈕。這樣就可以修復檔案了。2 選定最後一個段落...

老闆亂扣我工資,老闆亂扣工資怎麼辦?

老闆亂扣工資的行為屬於違法行為,勞動者可以就老闆亂扣工資的行為向勞動行政部門投訴,要求勞動行政部門介入處理。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十五條 用人單位不得剋扣勞動者工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代扣勞動者工資 一 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的個人所得稅 二 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的應由勞動者個人負擔的各項社會保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