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夢見她了?我究竟喜歡誰,我該怎麼辦。亂亂亂

2023-01-09 08:10:13 字數 565 閱讀 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果然是個悶騷的男人啊,但你從未談過戀愛,現在心亂就正常了,因為你突然得到了,導致心理還接受不了,所以會亂,但你說你兩個都能接觸你就心安,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太誇張了,太大膽了,太瘋狂了,太沒禮貌了,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像你這種人,以後感情肯定要受挫折的,我幫你說說夢吧,你夢到以前喜歡的人是正常的,因為就是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你心理曾經幻想的這方面的美好事物會自動浮現出來,其實你不必煩惱,你只管珍惜相處好現在的這個就行了,對從前的你根本就沒有任何牽連。夢無任何兆頭!

2樓:xx寶貝鴨

可以這麼說嗎?你夢裡面的那個女孩是你的初戀,因為你現在的女朋友也很漂亮也很優秀你的潛意識想到了以前的那位高中同學。晚上會做夢夢到他,大概是平時你的女朋友做過什麼舉動讓你想到了他吧,不過,你也說了你比較自卑,家裡也很窮,你現在的女朋友能看上你可以說是你的運氣,如果你只是因為一時之快,放棄一個這麼的女孩,你遲早會後悔。

朋友聽我的一句勸,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珍惜眼前。此人猶豫不決,難成大器!

她說她只想當妹妹,可是我真的狠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這容易啊,先收為妹妹。是你妹妹了你機會還不是多得得啊。我覺得先告白,告白不成那就當朋友,女生嘛 口是心非 她說她把我當好哥哥,她做我的妹妹,我剛開始答應。但是我非常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又不是親生兄妹,表白也沒關係的吧,重要的是你敢不敢去表白,我也是,我也喜歡我妹妹,不過是認得,學校她都是公認的我妹妹...

我很喜歡她,現在該怎麼辦,現在我知道她是誰,很喜歡她,該怎麼辦呢?

既然喜歡就要堅持。但也要適度有的女生會因為這是應得的就算他不理你你也會去找他。還有她想要等你去開口不想要那麼主動主動了他怕你會不喜歡他了。喜歡就要表白啊 可能是那天沒表白 她以為你不是那麼喜歡她 既然你已經決定表白了 就別想這麼多了 兩個人之間最忌諱猜疑,還是簡簡單單的好!有時候沒事可是因為你的多慮...

有丈夫的女人說喜歡我,我也覺得喜歡她,我該怎麼辦?我是單身

要分手啊,明明知道他有家庭還去破壞,不要傷害更多的人,也不要傷害自己了。這段戀情是沒有結果的,她會為了你離婚嗎 愛情自私,愛情沒有錯與對,但是你確定她是真心喜歡你嘛?她會為你離婚嘛 化身超級賽亞人將這個 拯救於水深火熱之中吧,行動吧 她會為了你離婚,也會為了下一個男人和你離婚 假如這個女人肯為了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