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來月經會發胖嗎,月經不來會導致女人發胖嗎

2023-01-09 08:10:11 字數 1938 閱讀 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1、般情況月經不來是會發胖的。但這也不是必然的,不用太過於擔心。大部分的女性都特別的留心月經期自己的身體變化,月經推遲的時間如果不是很長,正常情況下對女性的生活和身體沒有太大的影響。

不少的女性由於在月經期間會水腫,所以會比平時看起來更胖一些,經期過後體重就會正常。想要體重不受月經的影響,平時日常生活多注意調理。

2、注意飲食的調理。經期發胖和水腫有一定的關係,日常飲食多注意,避免身體受到影響。建議日常保持規律的飲食和良好的習慣,吃一些水分少或有助於排洩人體水分的食物,對水腫會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適當做運動。經期可以做適當的運動,平時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有助於減少經期水腫和脂肪的消耗,也不會對月經產生影響。

3、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半年沒有來月經了 說明身體出現了問題 健康受到了威脅 現在 不是該討論會不會發胖 而是該關注會不會是身體出現了病變 現在的女生都愛美 為了苗條 各種酷刑都用到了自己身上 我也是女生 我能深深理解 但是 沒有了健康 美 從何而談 所以 我建議你先自己分析一下 是不是最近體重減輕過多 人比以前消瘦了不少 如果是那樣 就趕快停止** 好好犒勞自己 早餐多喝250毫升酸奶 中午多吃點豆腐 不僅不會發胖 而且會更健康 月經也會相約而至 如果不是因為** 那就要去看看醫生了意見建議:最好做一下**常規檢查 或者去看看中醫 還有可能是心情 或者壓力所致 那就要調節自己的情緒了 心情放開闊一些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肥胖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平時應該注意運動,鍛鍊和飲食,可以選擇用中藥來調理意見建議:你好 建議用中藥調理**,西醫大部分是用激素類藥物**,**時間長,這樣容易產生很多***的,中藥相對於西藥,就比較安全

3樓:

有可能會哦,女生太胖會導致不來月經的。

月經不來會導致女人發胖嗎

4樓:資菊計南煙

不會,但會引起別的疾病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月經不歸律。

5樓:吾楓逸天

如果分泌紊亂的話,會導致身體發胖的,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做一個詳細檢查,根據你的具體病情來對症**,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6樓:看我是誰啊嗯嗯

你好!女人發胖跟月經來不來是兩碼事兒,看年齡大小,如果年輕不來月經哪足懷孕了,如果年齡大了那是沒有時經了。

月經不來人會發胖嗎

7樓:酆令慧芒石

月經不來人是會發胖的,道理很簡單,沒有月經,不再出血,你吸收的營養不再流失,當然會越來越胖。

所以女人絕經以後更需要加強鍛鍊、控制飲食、適當**。

請問熬夜會發胖嗎?

8樓:變啦

肥胖直接的形成原因與生活行為方式、飲食方式有關。熬夜會導致身體發胖,如經常熬夜、工作強度大的患者,即使飲食結構、飲食攝入量無明顯變化,仍易導致體重增加。因為熬夜會導致身體新陳代謝變慢,是發生肥胖的基礎性原因。

9樓:請盜號

睡得少,如果每天低於6個小時,雖然增加了熱消耗,但體內的代謝率會發生紊亂,胰島素分泌增加,瘦素分泌減少,導致脂肪合成增加,食慾也更加旺盛,非常容易肥胖。

10樓:花兒街量販

你知道嗎、經常熬夜你的**計劃就會失敗

月經不正常,會發胖麼

11樓:十年

發胖的原因還是比較多的,月經不正常的原因也較多,只能說可能你飲食作息方面可能不是很規律吧,是有影響的,平常少吃寒涼的食物,多注意保暖,按時作息,飲食清淡對身體各方面都是好的。

月經怎么還不來呀,月經怎麼還不來呀

其實沒事的。這是內分泌混亂的一種,不礙事的。可能是你的生活混亂,或是最近壓力比較的。休息不好。或嚇到了。都有可能。不用擔心。放鬆心情。不用想它。就沒事了。其實查一下也好。放心。反正不是懷孕。根據以往經驗,你可能是月經不調,還是去看醫生吧。地理的變化,天氣的改變,人的心情的起伏,都會影響到月經的到來時...

月經不來怎麼回事,月經不來是什麼原因

你好,月經推遲一週或是提前7天都屬於正常現象,月經推遲超過7天與懷孕,藥物影響,子宮病變,炎症,卵巢病變,環境,神精因素 工作學習壓力大,環境變化 內分泌等有關。勞累 精神緊張 壓力過大 環境改變 受寒 服用避孕藥 術後等有關。女性正常月經週期一般在28 30天,提前或推後一週是正常的。女性的月經是...

不來月經怎麼回事,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不能生育 去醫院看看。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特絲芙衛生巾專家為您解答 在正常的月經週期內,月經推遲時間在7天內都屬於正常情況,如果推遲超過一周,就屬於月經推遲症狀。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多種,比如懷孕 藥物的 手術引起比如 或宮頸手術 內分泌失調 卵巢早衰,除此外,心理上的緊張 壓力大 情緒激動等也會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