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猖的人怎麼辦

2023-02-19 14:55:13 字數 762 閱讀 8788

1樓:微暈紅潮一線

得寸進尺,你不給他顏色看,他當你是sick kitten(病貓)。

無知的少年!給他一個下馬威,最好給我識相點!!!一定要給於嚴重警告,如果再有下次,後果不堪設想!!自負!!

兄弟幹什麼的,是為你兩肋插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加上你有這個能力叫人的話,那麼這樣子的人不教訓一頓的話,他還真的當你是好欺負的!

所以在必要的時候就去揍他一頓,讓他知道利害!

3樓:模具業

他這種人就是欠扁欠教訓!不防教訓他一下!但要有分寸不要鬧得太大。

4樓:真頎

我也遇到過這鐘問題過,我初三的時候也是一個初二的比我高大,老是在我面前很囂張,我們班主任又很嚴,說過不管什麼事都不許打架,要不然就叫家長,但那小子實在是不識抬舉,後來我就叫上幾個死堂扁了他一頓,後來他就不敢了;所以有時候男人的問題要用男人的方式來解決。還是小小的懲罰他一次吧,不要太過了,嚇嚇他就可以了,不然的話他還以為你怕他呢;

5樓:投資者園地

好漢不吃眼前虧。如果不是經常欺負你,那忍一下就行了。

6樓:網友

有些事情忍忍就行了。

要是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那就給他點顏色看看。

但是最好只是教訓一下 不要搞出什麼事了。

7樓:我我****

給你一個最真城的。冷靜面對。

遇到無奈的人怎麼辦,遇到一個無奈的人怎麼辦?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

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遇到不要臉的人怎麼辦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子你也就和他同類了,所以不可取。俗話說小人不可得罪,對於那種不懷好意臉皮特厚的人,應採取以下措施。一 不需要 正面強攻,要側翼迂迴。不要當面頂撞 揭露 辱罵這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只會加深關係僵化。可以半開玩笑似的回絕警示他,表明自己的立場。二 心理鄙視他,並且慢慢疏遠他,...

遇到很無賴的人怎麼辦,遇到特別無賴的人怎麼辦?

遇到這種人,真的是不要搭理他就行了,很多這樣的人。把自己做錯的事歸咎到別人身上,還有很多,就是不佔便宜,不佔便宜就是吃虧的那種人,這種人最好也不要深交,遠遠的離開他。不理睬對無賴沒起到作用的反而使其更加得寸進尺,愈加猖狂的,切不可妥協,絕對不能讓無賴覺得你軟弱可欺,社會上許多悲劇都是因為軟弱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