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血壓一下子偏底是怎麼回事

2023-02-19 14:50:09 字數 2561 閱讀 5197

1樓:水冷清

一般情況下 宣揚可能和情緒有一定關聯 ,肚子疼不會影響血壓的 ,但是心情的好壞可能會影響血壓的高低 。

嘔吐 發抖 肚子疼 血壓降低 怎麼回事 100

2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從你描述的現象來看,比較符合消化道潰瘍穿孔,這屬於急腹症,需要儘快就醫;

不知患者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不管是不是消化道潰瘍穿孔,都有必要到正規醫院做進一步診治。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胃或消化道潰瘍穿孔;或消化道出血。

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4樓:馬龍00白蘭度

腸易激綜合症。

建議思密達,腸道益生菌,加胃腸動力藥如西沙必利等**。

血壓偏低是什麼原因?

5樓:荊蝶束香春

血壓偏低雖然不算是一種疾病,但可能是其他疾病所致,而且它會使人頭暈眼花、精神疲憊、

注意力不集中或昏倒、休克,而導致其他傷害產生。醫師提醒民眾,確實瞭解血壓低的原因,並做好保健或**,才能避免影響日常生活或產生併發症。

血壓低有哪些原因?

1、心臟疾病。

罹患心不全、心肌梗塞、大動脈瓣狹窄症時,都會影響心臟搏出血液的功能,使心臟輸送血量減少,以致迴圈障礙而引起低血壓。

2末稍血管擴張。

因細菌或毒素侵犯末稍血管,使血管失去收縮功能,導致血管擴張、血壓下降,產生迴圈。

障礙性低血壓。

3暫時性大失血。

因手術、外傷的大量出血,使體內迴圈的血液量驟減,而引起暫時性低血壓。

4甲狀腺機能低下。

甲狀腺機能減弱時,會出現氣力減退、身心疲憊、畏寒、**乾燥等現象,而引起內分泌障礙性低血壓。

5艾狄遜氏症。

罹患此症會影響副腎皮質荷爾蒙的分泌,使患者出現**變黑、噁心、嘔吐及低血壓等症狀。

6樓:龔水彤佔堅

原發性低血壓(亦稱體質性低血壓)多見於情緒不穩,體質瘦弱的老人,女性,因心肌缺血、心肌張力減弱,血管壁彈性降低所致,有頭暈、心跳、乏力的感覺。繼發性低血壓常繼發於急性失血、休克、心臟病發作、慢性貧血、

7樓:手機使用者

營養不良引起的,嚴重的話貧血。

肚子疼,頭暈,噁心嘔吐是怎麼回事?血壓低?還是急性胃腸炎?怎麼解決呀?急!

8樓:帥俊哲

腦供血不足,或者是血壓高或低,或者貧血都有可能,去醫院查查吧。

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9樓:蔚晴虹渠花

「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意思。

「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 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血壓偏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調理?

10樓:羿愛景仲寅

你好低血壓要忌偏食,飲食要葷素搭配,應攝取含蛋白質,鐵,葉酸和維生素b12多的食物。加強運動鍛鍊能調整血壓。可以適當多吃些鹹一點的食品,因為鹽能使血壓上升。

每天多喝水,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大棗,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

有時候左半邊肚子痛,我血壓好像有點低,偶爾會出現頭暈目眩,對孩子會不會有影響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期間的腰腹痛一般來說是很常見的現象,當然也考慮是由於懷孕後子宮變大,子宮韌帶受牽扯而引起,做好常規檢查注意多休息就好了。

一下子摔壞碗會怎麼樣,一下子摔壞二個碗會怎麼樣

人家酒店廚房一下子可能會摔壞幾十個碗會怎麼樣呢 歲歲平安 破財免災啊!什麼事都沒有,安心睡覺。摔碎碗盤怎麼辦?給自己說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 或者 歲歲平安 這樣心情會好起來的 其實摔破了碗是件很平常的事情,手一滑就掉地上了.不過也有可能你有點心不在焉?24 10 分享舉報 沒事的,別想太多,只有你開心...

請問你們是如何一下子克服了拖延症?

能去圖書館,就別待在宿舍,手機能關機就關機,時刻保持警醒和適度焦慮。手機關掉,馬上做我想要做的需要做的事情。克服拖延症其實沒有什麼很明確的辦法,主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決心能夠克服。如果一件事情,可以在2分鐘內完成,就趕緊去做,不要拖延。然後會發現,拖延症的症狀減輕了很多。最好的方法就是避開導致拖延的根...

手機一下子變得很卡,反應慢,怎麼辦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一個好方法 談談個人看法,目前雙機黨。安卓機的話,應該是配置跟不上了,而且機子老化了。1把主題軟體 桌面軟體 刪了,什麼go桌面啊,魔秀主題啊之類的,這些會卡。2手機優化軟體一個就好,安全衛士之類的,不要重複裝,經常清理記憶體3少裝點東西,盤塞滿了多多少少也有影響 4個人感覺,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