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計高手進來

2023-01-16 19:40:12 字數 728 閱讀 8059

1樓:

這個是現金折扣,只有在收回時才會確定,銷售時是不考慮現金折扣的。

這題分錄應該如下:

甲企業:

借: 應收賬款 4680

貸:主營業務收入 4000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680

a企業:

借:庫存商品 4000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 680

貸:應付賬款 4680

如果a企業於2023年1月7日前付款,那可以享受現金折扣=4000*2%=80元。

此時甲企業:

借:銀行存款 4600

財務費用 80

貸:應收賬款 4680

a企業:

借:應付賬款 4680

貸:銀行存款 4000

財務費用 80

2樓:絕地**

銷售商品時:

借:應收賬款 4680

貸:存貨 4000應交增值稅--銷項稅 680

若a企業10天內劃款,則給予2%的現金折扣,計入當期財務費用(4000*2%=80)

借:財務費用 80

銀行存款 4600

貸:應收賬款 4680

若a企業在10天后,30天內劃款,則無現金折扣,在收到貨款時:

借:銀行存款 4680

貸:應收賬款 4680

請周易高手進來,請周易高手進來

你的卦詳細解釋 你的事業發展不太會順利。除非你能夠有特別的機遇,或者自己發奮圖強不然平平淡淡過這一生 如果你求的是感情。倒還是不錯的 可惜了哎。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小夥子看你自己的了 你學周易,就學到了它可以算卦麼?周易是一種哲學,一種關於自然觀的哲學,它的算卦也只是告訴我們該注意些什麼,並不是告訴...

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我,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我

要遊戲的話,必須加記憶體條,和換好的顯示卡,如果要加記憶體條那就和你的記憶體條買一樣的就行了,一般一g的速度比較爽了,顯示卡的話可以自己出錢錢買好好的至於型號的話不用考慮,之後bios升級下就ok了 記憶體1g,cpu換一下!你的顯示卡開了特效或調高解析度就不流暢了,必須換。建議換x800 想當年的...

請高手進來幫我分析分析

首先 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男生是有好感的 但同時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然就不會因為女方的一句話就鬱鬱寡歡 可以看出他很在乎這個女孩或者是她的一言一行 其次 這個男孩挺小氣的 不懂得與人交流也就算了 而且不會用正確的方法解除彼此之間的誤會 反而讓彼此失去聯絡 而事隔兩年又找對方 可以說明什麼呢?說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