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頻高手進來,超頻求助!高手進來

2022-02-19 08:44:15 字數 1451 閱讀 55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最好之說。

要看你超到什麼程度可以穩定。

不過除了記憶體。其他硬體特別是主機板要鎖頻。不然連硬碟一起超了。

硬碟損壞機率非常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這顆cpu是不太適合超頻,不過也不是不能超,建議樓主先降低記憶體頻率,例如從800先降低到667(有些主機板會顯示工作頻率,成了400降低到333),

然後超頻,記憶體超頻幅度和外頻的超頻幅度是一致的。例如外頻從200-250,記憶體頻率就會從800-1000。這樣記憶體就成了超頻瓶頸。

所以你要先降低記憶體頻率到667,這樣超頻後記憶體的頻率833(一般的ddr2達到這個頻率還是可以的),如果不行,那就繼續降低記憶體頻率。

至於電壓的增幅,建議小心為妙,只有在經過多次嘗試,不加電壓沒法往上超了,才加一個最小檔次的電壓。並且開機後,用everest等工具測試滿載下cpu溫度,溫度一般不要高過60。一般來說,電壓不要加太多,超過0.

2v就有些危險了。

主機板上的其他裝置工作頻率一般的主機板是鎖定的,所以一般是不用擔心的。超頻的主要關鍵資訊和依據--------溫度!

3樓:符建設福燕

關於記憶體是這樣的

主機板設定裡面有具體的比例

1.00.8

之類的同步超頻的話原來外頻是266的超頻到333的話你現在的800的記憶體(實際上800的是400mhz)應該是466*2=932

非同步超頻就是調節你外頻與記憶體的比例

可以達到只超cpu

一般來說

超頻肯定會影響記憶體的

建議記憶體的時序55515

4樓:枝蘭英籍婉

首先說下

你超頻超的不少啊

說明你的主機板還不錯

但能不能穩定執行

你的用一段才能知道

至於記憶體頻率提升多上

和你的cpu超多少有關

他倆成正比

你自己也設定不了

固定的你用cpz一看就知道了

5樓:連染胥妝

記憶體也自動超頻,800的記憶體上1000的不多啊,建議將記憶體降到533在超頻

6樓:謇士恩淦丁

顯示還是不要超了,沒什麼效果。

超cpu還行。採用硬超。

你在開機時,按住del 進bios,把cpu的外頻改高點就行。

7樓:丙秋芹箕錦

開機時,按del,進入bios後,裡面應該有個選單包含了「frequency」,在裡面有倍頻和外頻,調高點就是了,不過別一次性調得太大,雖然現在的主機板一般會有過熱保護,但超頻過多會使cpu不穩定,系統也會有些莫名的問題

超頻求助!高手進來

8樓:勞英耀房冷

你把cpu電壓加到1.4v,記憶體降一級,或者放鬆記憶體時序…

電腦超頻,高手幫幫忙 謝謝了先,超頻問題 高手進

你那氣溫多少?機箱散熱效能如何?先在bios裡看看溫度多少。一點一點的加,超過60c了最好就停下。cpu超頻,光知道你目前的頻率是不夠的,最好了解cpu的製造工藝,什麼步進的。塞洋的cpu,超一點效能提升很不明顯,超多了又要冒風險,這種風險在樓主這種初學者手裡幾率大增。最好就超一點,要想提升,就一點...

請周易高手進來,請周易高手進來

你的卦詳細解釋 你的事業發展不太會順利。除非你能夠有特別的機遇,或者自己發奮圖強不然平平淡淡過這一生 如果你求的是感情。倒還是不錯的 可惜了哎。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小夥子看你自己的了 你學周易,就學到了它可以算卦麼?周易是一種哲學,一種關於自然觀的哲學,它的算卦也只是告訴我們該注意些什麼,並不是告訴...

求助各位老大!!各位養鳥高手進來啊

首先說一下,在我國貓頭鷹是不允許個人飼養的,所有的貓頭鷹都是國家2級保護動物,但是如果你在野外撿到貓頭鷹的雛鳥,暫時養起來是可以的 雛鳥,最好是喂牛肉,首先,稱一下沒吃食物之前,貓頭鷹的重量,你把牛肉切成小條,一塊一塊餵它,直到它 自己吃不下為止,然後再稱一下它的重量,然後減去,沒吃食的重量,餘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