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高手進來

2022-01-08 02:30:33 字數 2610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上的人都在吹,什麼樓主這個身高算非常高,比樓主高的人真的還有很多!真的很多,這個身高不一定就要去打中鋒!!

小前鋒sf!更適合! pf你能打的很好!

但是小前鋒你應該也能打的不錯,你的身高真不錯,有潛力,還能長!能長好多,估計2米吧,未來是pf的方向,但是現在應該練好sf這個位置!要做全能的,不然以後打pf的時候,總有你比更高更強的pf吧,那時會力不從心,但是你的基礎練過sf,甚至pg也打的不錯的話,那你就是個有資本的球員,有鐵飯碗能力的人,那時即使出現高的強的pf又怎樣呢!

對你來說還不是菜鳥了!

隨著身高,改變位置,c pf sf都要會精通!

中國像你這樣身高體質的真的很多很多,為什麼沒有鶴立雞群的人呢,最主要是都卡死在一個固定的位置上!

要優秀---你就必須全能!!

魔術,德懷特-霍華德,不就是從小什麼位置都打過,都精通的強人嗎?!

"神獸"不敗!

我的言語可能說的不是很華麗,但是卻是很事實的!我是福大計算機院隊的,我瞭解籃球!

樓住有空可以多去看看hoopchina我的帖子.

哦,還有,樓主的彈跳確實要練練,呵呵!大學裡80公分以上彈跳的人,真的很多噢!

哈,---閉上眼,全世界,竟然只剩下籃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撒~你如果打條件能趕到麥迪一半,也可以打sf啊

但不計算你的能力,但看你身體條件是打pf的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速度和身高都是你的優勢.但你的速度卻是你最大的優勢.

打中鋒的話可以,但是這樣的中鋒一抓一把.

個人覺得大前鋒比較適合你.

4樓:溥染稽釵

籃板高3米05,籃筐也就高3米15左右。

你原地摸高2米47,也就是你只需要跳70釐米就能摸到籃筐。

你多練練,打球時多跳跳,應該可以。

5樓:丙秀榮別琬

在腳上綁沙袋,在向上跳,次數一次比一次多,多做跳躍的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隊裡其他隊員的身高和身體素質,不過以你現在的身體素質,我個人認為覺得你打sf比較適合你,因為你有速度,身高也不錯,還有看你的體重只有150,所以我想你應該不是很壯,對於內線的高強度的身體對抗我想以你的身體在進攻和防守上很難賺得到便宜,所以還是覺得你比較適合sf這個位置,不過要想成為一個優秀的sf中投的得分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建議你在在賽前加倍的練習中遠距離跳頭!~

7樓:nba可靠專家

你應該打中鋒,首先你的身高決定了你的位置,而且你有一定的中投和運球能力,你只須注意以下幾點:

打好中鋒的必要條件

1。體能。

中鋒是不折不扣的體力工,充沛的體能是打好中鋒的前提條件。

2。控球

這種話題不用再說了吧……廢話……

3。反應

一個反應遲鈍的中鋒是不能為球隊承擔起籃板和防守的責任的,反應慢?那就中場來回跑半小時吧……

4。對抗

這是一門學問很深的技巧,對抗的時候不僅要依靠身體及力量的優勢,還要開動大腦去應付對手。只會用蠻力?等著被罰下場吧……

5。卡位

不論是進攻時的掩護還是防守時搶籃板,卡位卡得好就成功了一半~

6。中投

5個字 腳步+小勾手

中鋒! 第一,要學會傳球! 學會策應。低位接球,誰叉分誰!

第二,把後轉身,和前轉身練的行雲流水!

第三,加強身體素質的對抗!

防守:搶藍板要狠,防守搶藍板,要擋死人

抓板要猛````碰到比你厲害的就要分出去````

進攻能力要強`````

進攻 籃下要到球的時候``千萬不要心急``特別是有人包過來的時候``````你背靠著的那個人基本用個背`和眼睛的餘光來感覺他的動向就是了`````眼睛要看外面````原因:1要注意外面的人來包夾你```2``要看到空當的隊友````

補防的意識要強`````外面怎麼空不是你的事```人家突進來``就是你的職責了````

那是靠練的……努力吧……位置比較適合你,因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第一場比賽的時候感受一下比賽強度在決定自己的位置,不過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打前鋒...不論小前或大前,因為打小前你有速度,並且投籃命中率還行,而且還能投3分,打大前你有身高,可以在對方籃下型成威懾,當然如果比賽強度不高並且你們隊沒好中鋒,建議你還是大中鋒吧.相信在你這個年齡段的人沒幾個會比你高的...

9樓:潘曉晨

我想你應該可以打大前鋒和中鋒。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練練控球,就可以打小前和後衛了,中國麥蒂,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但是高後衛也可以 看你的運球還有組織意識了 另外 你投籃的命中率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是無人防守下的投籃的命中率還是 有人防守下的命中率?

而且還是要看誰防守你的 防守強度如何?

我可以告訴你 我是後衛我可以做到連續罰進13個球 訓練時 所以如果打後衛

投籃和運球是必須要好好練的 還有傳球.這都是後衛的技巧至於 組織 意識等等 是要靠比賽經驗的

好好打 你還年輕 會有出息的

各位籃球高手大俠麻煩進來看看

按順序來吧 1.190cm 68kg 樓主 說句不好聽的 皮包骨頭 你這樣打球 只要是個會打的 你會 殘的 幫你制定以下計劃吧 先提醒一下 任何肌肉鍛鍊都必須伴隨著充足的蛋白質補充 可以買蛋白粉 每天衝一大瓶當水喝 首先 你所說的上肢力量 下肢力量 太片面 太單調 你要知道 打籃球最重要的不是四肢的...

打籃球很奇怪的問題,打籃球的問題高手進來指點一下

低重心運球,壓縮自己的運球空間。其實你上個問題我覺得能做到我的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其實如果硬體沒有問題,那麼就是你的訴說有問題,一個強壯的爆發力不錯的籃球愛好者不會突破?太不可思議了吧。肯定是你的爆發力不夠,看看jordan和kobe的第一步,那個叫做爆發力還有腰部力量。對著牆運球 越近越好 那樣你可...

籃球高手進來指教一下,問題比較多

1 控球首先是你的手掌大小,能抓住球嗎?如果手掌太小就不要打控球后衛了,專門練習接球就投的技術 這個對耐力要求比較高,多跑動 如果能掌控球,控球手要柔和,用指尖感覺球的執行,另外胯下運球 背後運球等技術是必須掌握的,總之,控球需要經常練習。2 突破說起來簡單 速度 腳步 變向,這三項是基於你有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