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面試會問什麼,德邦物流面試提問些什麼啊?

2022-01-08 02:30:30 字數 2920 閱讀 9089

1樓:惠珍

回答會簡訊或郵件提前通知面試時間和地點,面試形式是群面。

第一,是一分鐘的即興演講,題目不會提前告知,在上臺時才能看到,計時一分鐘,時間道理會直接打斷。第二,即興演講完了之後就是無領導小組討論,我們的題目是給領導者最重要的素質進行排序,儘量積極發言和補充。最後會選出一個人進行總結串講。

面試官在結束後會隨即進行提問。面試官問了兩個同學問題,第一個是問覺得別的同學表現怎麼樣,滿分十分打幾分,自己表現怎麼樣;第二個是問認為自己做的怎麼樣,認為哪些同學的表現不好。

還要準備一些問題,比如:面試官問的面試題:1.對德邦及其業務的看法2.對自己的評價

3.描述自己研究生的研究方向以及專案經驗

4.工作經歷

5.職業規劃

更多6條

德邦物流面試提問些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物流面試好幾輪,營造了個「這份工作很搶手」的假象,但其實選誰都可能,因為就找人搬貨。沒看見德邦物流幾乎每天都招人麼,走的人實在太多了。

一個公司拼命招人,你就知道這家公司多不穩定了。你進去了就是搬運工而已,別傻乎乎做著經理的夢。很難上去的,別以為就你最特殊。

當經理考核的是部門整體情況和櫃檯知識,你天天在外面搬貨搬十二個小時以上(還沒加班費)。你**清楚這些東西,裡面的人知道啊,人家不會告訴你的,他們還想早點當經理呢。而且想告訴你也沒時間,下班都幾點了。

連飯館都關門了。

一個月就給3000不到,還不管吃住,乾的是重體力活,吃飯那麼差能撐幾時。而且扭傷是最常見的,可是每個月交了300塊錢做無線社保的啊,卻由於是第三方協議,所以在當地享受不到,買正骨水都要自己出錢。你離開了德邦,德邦不還錢也不轉社保,所以是白交了。

出了德邦就只會搬貨了,德邦的活只要是初中生就能幹,有什麼前途。剛出來的時間很寶貴,別浪費了。還想去的話就去吧,不過別租房子,也別隻幹一個月就跑,德邦最開心了,給錢最少,走的時候還亂扣錢,而且走的時候很麻煩,要人來了才能走

3樓:阿謂丶

德邦的面試主要分五個部分,第一 面試官進行宣講,因為我們屬於社會招聘,所以也不會那麼正規的進行宣講,主要介紹下公司的運營情況,福利制度等等第二 宣講介紹後就是自我介紹,1分鐘 多說點也行,我感覺首先就是千萬別緊張,要表現你有一定的口才,其實很簡單 練習下就ok的!第三 我那時候已經是下午了,進行無領導小組討論。海上求生 16個人選6個逃生。

結果不重要,關鍵是你考慮問題的角度為什麼會選擇這個人,你要在集體中充分顯示自己的存在,就是要積極發言 一聲不吭自然會被人忽視,也就會遭到淘汰。所以這關要積極。第四 遊戲(搭積木) 選出一個組長協調每組其他成員,首先是每組組長報數能搭多高的積木,然後其他成員眼睛全被矇住,用一隻手搭積木 最後量積木高度是否和組長所報的數字相符合,共做三次 算出總分,第三輪面試刷人不多,主要是那些違反遊戲規則的人被刷了。

這關主要看組員的配合和發揮了 就是團隊協作性的展示,放開去表現自己。第五 恭喜你到了這裡基本就搞定了。 就是和面試官1對1談話,你也不用緊張,他問什麼你就如實回答就好了,你想問什麼最後也可以問,能到這的人都是能力不錯的了,所以面試官沒什麼毛病也不會再淘汰你了!

就這樣 其實很簡單 不要緊張,要想去就努力去 一定能做到.前提是你已經做好吃苦的一切準備~~ 好好加油了呵呵記得加分

請問下德邦快遞員需要面試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的面試流程基本都是一樣的

第一輪:1分鐘簡短自我介紹

第二輪:組織討論

第三輪:做遊戲

第四輪:單獨談話,面試。

其實,大部分沒選上的人都是在第一輪和最後一輪刷下去的,第一輪保持平常心就好,最後一輪要注意一下怎麼回答 可以提前準備下。

5樓:

您好:德邦物流的面試一般分為四個模組:1.

分小組討論2.一分鐘的即興演講3.團隊遊戲4.

面試。其中重要的幾點:主要表現積極,具有強烈的責任心,擁有自己的想法,良好的團隊意識積極為公司著想。

面試過程中要充滿自信,把自己最優秀的那一面展現出來。加油,你可以的!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德邦物流的面試嚴嗎?流程大概是怎樣的?

6樓:莫有

德邦物流的招聘分為校園招聘和社會招聘,兩種招聘的流程模式沒太大的差別,但校園招聘進來的待遇和發展可能會好一點,以下是社會招聘的面試流程經驗:

1、德邦物流因為人員流動較大,所以常年都在招人,各大招聘**都有招聘資訊,只要大專以上學歷,即可面試。面試分為四輪,第一輪:筆試(主要是一些心理測試);第二輪:

一分鐘演講;第三輪:組織討論;第四輪:一對一面談。

2、第一輪:筆試;

第二輪:一分鐘演講;

第三輪:組織討論;

第四輪:一對一面試。

7樓:神氣

您好:德邦物流的面試差不多持續一天的樣子(具體多長時間要根據面試人數來定),流程大概有:第一,無領導小組討論;第二,一分鐘即興演講;第三,團隊遊戲;第四,面談。

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表現兩點精神:第一,積極自信;第二,團隊配合。

最後祝您好運!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8樓:官詩筠修乾

德邦的面試很繁瑣,包含好幾個環節和程式,一個面試流程下來大概需要4個小時的時間。也就是你要去應聘,至少要和面試官在一起呆上4個小時左右,提前做好思想準備。

有四個環節,大概回花上4個多小時,會做很多測試來看看你是否適合,如果你沒過關就會被馬上淘汰掉,第一環節是讓大家分組再給每個小組同樣的題目讓各小組討論然後派一個代表說答案,第二個是拼圖遊戲,這個環節不要太看重結果主要是過程,你要在過程中充分表現自己,最好號召大家指揮大家怎麼做,這樣考官會注意到你,起碼是有機會的,第三環節是自我介紹,第四環節是和面試官面對面交談,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在每個環節中不斷表現自己,不要什麼都不做

德邦物流怎麼樣,在德邦物流工作怎樣

德邦物流非常不錯,服務很好,運輸快捷,就是 相對高一點,但也物有所值 樓上的 是假冒的,千萬別去,貨物安全不保障 德邦物流收費很高,管理不善,轉運點多,貨運時間比普通物流長1 2天。選物流不要選德邦。您好 德邦是國家 aaaaa 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運輸業務。截止2013年10月末,公司已開設直...

德邦是物流公司還是快遞公司,德邦物流公司相比其他物流公司優勢是什麼

德邦是物流公司 1 德邦是國家 aaaaa 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業務,創始於1996年。2 截止2013年11月,公司已開設直營網點 4000 多家,服務網路遍及全國,自有營運車輛6600餘臺,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88萬平方米。3 公司始終以客戶為中心隨時候命 持續創新,始終堅持自建營...

德邦物流的收費標準是怎樣的,德邦物流收費標準2019請問下你們是怎樣收費的?

1 快遞 標準快遞 特准快件 大件快遞3.60 託寄物的計費重量取體積重量與實際重量兩者之間的較大值,體積重量的計算方法為 體積重量 長 cm 寬 cm 高 cm 6000。2 零擔 精準卡航 精準城運,精準汽運等 體積計費和重量計費兩者取大。3 快遞產品計費重量小數點進位處理方式 續重以1kg為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