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高手進。中文高手進來

2023-02-13 12:10:09 字數 688 閱讀 9664

1樓:

等待,僅僅為等待而已,而不是希望,所以我覺得作者可能只是願意去等待讓另一個人取代他丟失的愛人,而並非真的希望這樣。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說的大概就是這樣罷。

作者只是希望能等待著痛苦的離去,等待著有一個人能將他帶離失去愛人的痛苦。至於這個人,他是否愛,這並不重要。作者要的只是一個救贖。

尋找,顧名思義便是尋覓。因為等不到那個救贖的出現,於是作者不願繼續獨自被悲傷吞噬,於是他終將開始尋找著能解救自己的人了。這是一種積極地態度和行為,也是走出內心煎熬的第一步。

那個人不將僅僅是代替品,而是作者內心真是渴望的只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愛情。

2樓:莫奈的那些花兒

等待。等待有個人能代替你的離開。

尋找。尋找只屬於我的姑蘇水榭

其實就是決心要忘記舊愛,尋找新的戀情。「等待有個人能代替你的離開」意思是,等待有一個人出現,代替你在我心中原來的位置。「尋找只屬於我的姑蘇水榭」「姑蘇水榭」是指愛人。

這句話就是尋找一個只屬於我,不與任何人分享的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決心要忘記舊愛,尋找新的戀情。「等待有個人能代替你的離開」意思是,等待有一個人出現,代替你在我心中原來的位置。「尋找只屬於我的姑蘇水榭」「姑蘇水榭」是指愛人。

這句話就是尋找一個只屬於我,不與任何人分享的愛人

魔獸世界獵人高手都進來,魔獸世界獵人高手進(戰場)

wow最關鍵是朋友 找到真正瞭解你的朋友 真正認可你的實力的朋友 才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 不要輕視每一次fb 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 沒去過的fb不要著急去 真要是第一次去 就提前說明白 不懂就問 另外 如果常常大家都掛 獨你一個假死後復活等著大家跑屍 那下次沒人願意帶著你 記住 團隊是最重要的 朋...

電腦裝機高手進來幫我個配置,電腦裝機高手進來 幫我推薦個配置

cpu 1 780 intel core 2 duo e7500 盒裝 散熱系統 主機板 1 599 技嘉 ga ep43 us3l記憶體 1 265 金士頓 ddr2 800 2g kvr800d2n6 2g 硬碟 1 305 西部資料 320g sataii 16m wd3200aaks 顯示卡...

超頻高手進來,超頻求助!高手進來

這個沒有最好之說。要看你超到什麼程度可以穩定。不過除了記憶體。其他硬體特別是主機板要鎖頻。不然連硬碟一起超了。硬碟損壞機率非常大的。實際上這顆cpu是不太適合超頻,不過也不是不能超,建議樓主先降低記憶體頻率,例如從800先降低到667 有些主機板會顯示工作頻率,成了400降低到333 然後超頻,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