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擴容怎麼申請辦理的,我是公司,電錶需要增容,怎麼怎麼辦理?

2023-02-13 12:10:09 字數 6011 閱讀 3927

1樓:僑幼荷

你好朋友

低壓居民客戶辦理時須攜帶的證件:

1.客戶身份證、房產證(如代辦,應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及房產所有者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一戶一表用電證明(協議書、購電證、用電證)。

低壓非居民客戶辦理電錶增容時須提供的材料和憑據:

1.填寫完畢並簽字蓋章的《業擴報裝用電申請書》、《客戶用電裝置清zhidao單》各一份;

2.近期電費收據;

3.營業執照原件及內影印件一份;

4.房屋產權證(或相關法律文書)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

5.經辦人有效證件(身份證)及影印件一份,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

6.稅務登記證影印件,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書影印件。

出具用電方的相關申請資料向合法的供電主體(供電部門)提出書面申請,經供電方稽核同意後方可容進行電量增容。

擴充套件資料:

電錶增容的受理原則:

1.一般情況下,單相表增容為單相表,三相表增容為三相表,不能混增;

2.單相表增容的最高容量為單相12kw(60a),三相表增容的最高容量為三相40kw(60a);

3.原安裝為單相表的別墅,外部具備三相供電條件的,可在受理增容的範圍。

望採納祝你好運

2樓:渴侯含巧

電錶,擴容申請辦理就是拿著住房證明還有身份證件去辦理即可。

3樓:吉運升

想要申請辦理,那麼你必須得晚上先報個名,然後通過審批才能合格。

4樓:

直接去電業局櫃檯帶上身份證申請辦理就是

5樓:我要

向當地的電力公司申請,如果有啥不清楚的可以撥打電力**95598進行詢問哦!

6樓:帳號已登出

這鳥胖龍直接申請辦理就可以了,不用什麼手續的。

如何申請電力增容

7樓:風暴小乖乖

用電方需要增加容量,必須向合法的供電主體(供電部門)提出書面申請,並出具用電方的相關申請資料,經供電方稽核同意後方可進行 。

客戶辦理電錶增容時須提供的材料和憑據

1、填寫完畢並簽字蓋章的《業擴報裝用電申請書》、《客戶用電裝置清單》各一份。

2、近期電費收據。

3、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4、房屋產權證(或相關法律文書)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

5、經辦人有效證件(身份證)及影印件一份,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

6、稅務登記證影印件,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書影印件。

業務辦理的流程時間

1、供電方案答覆時限:自客戶簽收受理回執之日起(以用電業務受理表中受理日期為準),至供電企業出具供電方案答覆通知書之日止,居民客戶不超過2個工作日,低壓供電客戶不超過5個工作日,高壓單電源客戶不超過13個工作日,高壓雙電源客戶不超過20個工作日。

2、設計稽核時限。自受理客戶設計稽核申請之日起(以《客戶用電受理回執(設計檔案送審)》受理日期為準),至出具客戶受電工程設計檔案稽核意見書之日止,高壓單電源客戶不超過5個工作日,高壓雙電源客戶不超過10個工作日。

3、中間檢查時限。自受理之日起(以《客戶用電受理回執(中間檢查)》受理日期為準),高壓供電客戶不超過3個工作日。

4、竣工檢驗時限。自受理之日起(以《客戶用電受理回執(竣工報驗)》受理日期為準),高壓單電源客戶不超過3個工作日,高壓雙電源客戶不超過5個工作日。

5、裝表接電時限。自受電裝置檢驗合格並開裝表傳票之日起,至接火送電之日止,居民客戶不超過2個工作日,低壓供電客戶不超過3個工作日,高壓供電客戶不超過5個工作日。

8樓:沙漠也長草

用電方在進行生產經營的過程中,因為生產能力需求的擴大,原申請使用的用電容量(通常按照變壓器的容量來計算,單位為kva)已經不能滿足目前的生產經營需要,必須在原有的基礎上申請增加容量。

用電方需要增加容量,必須向合法的供電主體(供電部門)提出書面申請,並出具用電方的相關申請資料,經供電方稽核同意後方可進行

專變客戶需提供以下資料:

1、增容申請報告,

2、營業執照或法人資格證影印件一份,

3、開戶銀行許可證影印件一份,

4、用電裝置清單一份。

房產公司新建小區一戶一表專變客戶需提供以下資料:

1、增容申請報告,

2、營業執照或法人資格證影印件一份,

3、開戶銀行許可證影印件一份,

4、新建小區規劃定點文影印件一份,

5、新建小區平面圖影印件一份,

6、新建小區戶型及戶數清單一份。

9樓:職場雅雅老師

回答國家電網用電增容以下方法可以處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戶主身份證明(身份證、戶口本等任一)。

2.用電地址物業產權權屬證明(不動產證、房產證、購房合同、集體土地使用證等任一)。

3.如委託他人代辦需提供代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4.如辦理銀行劃扣電費需提交相關繳費資料。公司或企業申請新裝(增容)用電需提供:

1.客戶身份證明(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明等)。

2.用電地址物業產權權屬證明(不動產證、房產證、國有土地使用證、集體土地使用證等任一)。

3.如委託他人代辦需提供代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4.如辦理銀行劃扣電費需提交相關繳費資料。辦理新裝(增容)可通過「南方電網95598」公眾服務平臺、95598供電服務**、「中國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臺」網上營業廳等渠道申請辦理,完成報裝申請後,我公司會安排工作人員與您預約上門服務時間,完成現場勘查並收集辦理資料後就可為您裝表送電。

更多7條

10樓:前飛荷

我公司是化工行業,瀋陽市農電,現要辦理增容手續,怎樣辦理

11樓:

用電增容申請書

尊敬的xx電網領導:您好!茲有我司位於xx。

戶名:xx,戶號:xx。

因經營所需,將會投入增加裝置,原供電容量已不能滿足用電需求。特向貴公司申請用電增容x瓦,以保證日後正常生活所需。

具體用電裝置如下:xx,xx

敬請領導批准為謝。

申請人:xx

日期:2023年x月x日

12樓:蟈蟈青花瓷

到當地供電公司客戶服務中心諮詢,和新裝手續一樣,環評,執照都要。

13樓:心態要調整好

到當地的電力客服中心辦理,自己需提前準備好要增加多少容量,用電負荷都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95598諮詢

我是公司,電錶需要增容,怎麼怎麼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蓋公司公章的增容申請和電費單,到供電轄區的營業廳辦理。

電錶擴容怎麼申請?

16樓:

應向供電企業提供用電專案批准的檔案及 有 關的用電資料,包括用電地點、電力用途、用電性質、用電裝置清單揣用電負荷 、保安電 力、用電規劃等。

家裡的電錶怎樣擴大容量,有什麼手續要辦嗎

17樓:qq的勾k先生

低壓居民客戶辦理時須攜帶的證件:

1.客戶身份證、房產證(如代辦,應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及房產所有者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一戶一表用電證明(協議書、購電證、用電證)。

低壓非居民客戶辦理電錶增容時須提供的材料和憑據:

1.填寫完畢並簽字蓋章的《業擴報裝用電申請書》、《客戶用電裝置清單》各一份;

2.近期電費收據;

3.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4.房屋產權證(或相關法律文書)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

5.經辦人有效證件(身份證)及影印件一份,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

6.稅務登記證影印件,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書影印件。

出具用電方的相關申請資料向合法的供電主體(供電部門)提出書面申請,經供電方稽核同意後方可進行電量增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1.家裡的電錶擴大容量,有手續要辦。必須向合法的供電主體(供電部門)提出書面申請,並出具用電方的相關申請資料,經供電方稽核同意後方可進行。

經申請後,由供電部門更換大一些容量的電錶、進戶線。

2.電錶容量的選擇:選擇電錶的容量應使用電裝置在電錶額定電流的20~120%之間,單相220v照明裝置以每千瓦5安,三相380v動力用電以每千伏1.5安或2安計算為宜。

3.用電方在進行生產經營的過程中,因為生產能力需求的擴大,原申請使用的用電容量(通常按照變壓器的容量來計算,單位為kva)已經不能滿足目前的生產經營需要,必須在原有的基礎上申請增加容量。

19樓:紫冰雨的季節

一般家用的電錶都是去當地的供電局班辦理手續,申請更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擴容應該不需要,直接換大點的電錶,如果功率要求太大就得和管轄電力部門申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電錶20a---40a不需要擴容!如負載太大到供電營業廳申請即可很簡單!

22樓:

你家的電費交給那個地方,就去這地方申請電錶擴容。

23樓:天高雲淡

肯定要辦的,具體的要諮詢當地電力部門

我的用電量太大,想增容,要哪些手續?

24樓:社會小袖

辦理電力增容步驟:

1、到管理你單位管片的供電局去領取辦理電力增容時所需的**:

(1) 客戶用電報裝基本資訊登記表(非居民);

(2) 客戶用電裝置資訊登記表(照明);

(3) 客戶用電裝置資訊登記表(動力);

(4) 客戶業擴裝辦理告知書;

(5) 授權委託書(誰去辦理公司就委託誰);

(6) 客戶供電方案答覆及送達方式告知書 填寫以上**時均為一式兩份,蓋單位公章。

2、填寫客戶用電報裝基本資訊登記表時需提交的資料:

(1) 有關上級批准檔案、立項批准檔案(對於需要規劃立項的) 2份;

(2) 有效的營業執照影印件2份;

(3) 組織機構**證影印件2份;

(4) 稅務登記證2份;

(5) 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2份);

(6) 受權委託書2份 ;

(7)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8)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及附件(對於需要規劃立項的)原件及影印件;

(9) 經規劃部門批准的地形圖(1:2000)和用電區域平面圖(1:500)。

如果您是廣東省內(不含廣州、深圳)需要辦理增容業務。具體資料與操作方式如下:

居民辦理增容所需提供:1.戶主身份證明(身份證、戶口本等任一); 2.

用電地址物業產權權屬證明(不動產證、房產證、購房合同、集體土地使用證等任一);3.如委託他人代辦需提供代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4.

如辦理銀行劃扣電費需提交相關交費資料。

非居民辦理增容所需提供:1.客戶身份證明(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明等);2.

用電地址物業產權權屬證明(不動產證、房產證、國有土地使用證、集體土地使用證等任一);3.如委託他人代辦需提供代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4.

如辦理銀行劃扣電費需提交相關交費資料。

如在原用電範圍內辦理增容,則無需提供用電地址物業權屬證明材料及交費資料。具體資料以各地市要求為準。

準備好以上資料後,通過手機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使用「我的用電》業務辦理》業務變更》增容」功能進行申請辦理。

【關於費用方面】若您是諮詢新裝電錶所需費用,根據《電力**與使用條例》第二十三條規定,申請新裝用電、臨時用電、增加用電容量、變更用電和終止用電,均應當到當地供電企業辦理手續,並按照國家有關規定交付費用;供電企業沒有不予供電的合理理由的,應當供電。供電企業應當在其營業場所公告用電的程式、制度和收費標準。供電部門一般不需收取新裝、增容費用,如有特殊情況,以工作人員現場勘察為準。

我的電錶怎麼了,我家的電錶正常嗎?我應該怎麼辦?

根據您提供的 此情況屬於電錶出現錯誤 有可能是電錶異常導致 為避免後續對您的用電及計費造成影響,請及時向電錶產權人反映,如您屬於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 95598,供電企業將會安排工作人員跟進處理。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1 單相智慧電錶顯示err 04時,報警燈和液晶屏一...

如何申請物業管理資質,物業公司資質怎麼辦理

回答您好,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 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 管理 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技術人員及專職管理不少於10人。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 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

我是會計新手,新公司是辦理報關服務的公司,需要建賬

企業通常要設定的總賬業務往往會有 現金 銀行存款 其他貨幣資金 短期投資 應收票據 應收賬款 其他應收款 存貨 待攤費用 長期投資 固定資產 累計折舊 無形資產 開辦費 長期待攤費用 短期借款 應付票據 應付賬款 其他應付款 應付工資 應付福利費 應交稅金 其他應交款 應付利潤 預提費用 長期借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