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使放在冰箱裡的東西不會有不好的味道

2023-02-13 12:05:10 字數 671 閱讀 4182

1樓:

可以在冰箱裡放一些紙巾,乾淨的毛巾什麼的,可以吸附異味,望採納

2樓:紫希馨

1,橘子皮除味 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子皮洗淨揩乾,分散放入冰箱內,

2. 檸檬隊味 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

3. 茶葉除味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在陽光下暴曬,可反覆使用多次,效果很好.

4. 麥飯石除味 取麥飯石500克,篩去粉末微粒後裝入紗布袋中,放置在電冰箱裡,10分鐘後異味可除.

5. 食醋除味 將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內,除臭效果亦很好.

6. 小蘇打除味 取500克小蘇打(碳酸氫鈉)分裝在兩個廣口玻璃瓶內(開啟瓶蓋),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層,異味能除.

7.黃酒除味 用黃酒1碗,放在冰箱的底層(防止流出),一般3天就可除淨異味.

8. 檀香皂除味 在冰箱內放1塊去掉包裝紙的檀香皂,除異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內的熟食必須放在加蓋的容器中.

9. 木炭除味 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內,除味效果甚佳.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冰箱砸了,把東西放在肚子裡

4樓:許了悲傷

放點水果 柚子皮 檸檬片

我家冰箱裡的饅頭長毛了,放在冰箱裡怎麼還長毛

你肯定是放在冷藏室裡,雖然溫度比外面要低一點,但還不夠低,細菌還是能夠繁殖的,只是比外面要慢一些,相對外面來說,食物放在冰箱冷藏室裡,要能夠儲存得時間長一些,但放太長了還是會壞的。你可以把饅頭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因為冷凍室裡溫度很低,細菌基本上不繁殖,所以食物能儲存很久,饅頭放冷凍室可以放幾個月,甚...

放在冰箱裡冷凍的硬邦邦的東西,可以放到微波爐里加熱嗎,不然讓它自己化開要等好久

這個是可以的哦,用微波爐解凍食物是一種快捷的方法,在解凍冷凍肉塊 雞 魚及海鮮時,還需要注意一些細節,以達到均勻解凍的效果。1 解凍時,必須使用解凍檔或中低功率檔,使熱量有足夠時間傳遞,防止食品的某部分在解凍,而另外部分已開始產生熟化現象。2 對於質密的大塊食品,如肉類,當解凍到某個程度時,應將肉取...

魚放在冰箱裡如何儲存殺完的魚怎麼放冰箱裡保鮮

魚有淡水魚 來和海水魚之分,一源 般,市場上 bai 的淡水魚都du 是活的,海水魚則是冷凍zhi的。就鮮魚來說,放入dao冰箱之前,要先做些處理,去掉內臟 鱗片,洗淨之後,切成魚塊,用保鮮袋包裝,這樣可以避免鮮魚的腥味擴散。而凍魚可以直接放入冷凍室儲存,最好能夠速凍,不過要注意的是凍魚解凍之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