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解夢高手嗎?進來幫幫忙,謝謝,有解夢高手嗎?進來幫幫忙,謝謝

2023-01-15 03:00:15 字數 759 閱讀 1976

1樓:

幾乎所有的夢都包含童年期的記憶。很小時候的事僅僅是「忘了」,實際上還存在於你的潛意識裡。夢正是潛意識的反映,所以你沒必要著急害怕。

大多數夢都是有意義的,你現在要弄清楚的是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做了這個夢:最近的什麼事觸發了你小時候的恐懼感。

一、「然後我一進去和大人搶小孩子哪個小孩就不見了」可能那個小孩就是你自己的替代。

二、人在很小的時候是分不清自己和別人的區別的。你小時候聽到阿姨談論死了小孩的事情有可能誤認為是自己死了,由此產生了恐懼感。這段記憶在夢中反映出來「然後我心裡就在想,這裡死過人的,是個小孩。

我就開始怕,往陽臺走去找我媽媽,然後走到陽臺門口,我感覺我就走不動了,躺在地上也說不出話」

三、「我媽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把哪個小孩騙來見她,和她玩遊戲」你媽媽和她玩遊戲是不可能的,夢在偽裝你自己的願望,你想和她玩遊戲。聯絡夢的開頭,你和阿姨爭奪那個小孩,所以夢反映了你和小夥伴一起玩的慾望受挫。與小夥伴的家長有關,他們不讓孩子和你玩。

而你無意識裡把原因歸咎到自己身上,認為是自己的缺點導致了小夥伴家長的冷淡。

2樓:無心哲知

這夢中有怨念!

現實中的不娛快引出了你兒時的回想。

現實中你一直想逃避什麼,但是無法擺脫,這事傾向於心裡上的問題。

我認為你應該跟你母親交流下,會有很大的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一陣子可要小心了 可能要遇見鬼 晚上儘量少出門 或者是不出門 真個夢很真實很靈的

請漢堡高手進來幫幫忙,請高手幫幫忙

那一定是麥當勞店內現做的薯條了。很多休閒餐廳甚至高檔餐廳都做不出來麥當勞的感覺。美國人很多也都是在漢堡王買完漢堡特地去麥當勞買薯條的。關於漢堡 1。麵餅的總厚度控制在餡料厚度的1 1.2倍間 2。如果是牛肉餅,在歐美國家可以厚一點,但是在亞洲尤其中國最好不要超過1.2釐米 那個四層的巨無霸吃得無數人...

夢到龍了有沒有解夢高手來幫忙解夢啊

單看這個夢,我覺得是個好兆頭呢,龍和魚在中國傳統的夢境解釋中都是好東西。但是我是學心 版理學的 權,我想從弗洛伊德的理論解釋這個夢。是你想得到一樣東西,苦苦追尋。對應你找蕨類,什麼都有,但沒有蕨類 當你以為你找到的時候,其實本質上它不是你要的,但你卻認為那是你所想要的。看到龍,到手裡,變成魚,過會看...

愛情高手進來幫幫忙

想擁有她 就千萬別在高考前 女孩在高考這種決定性的經歷後 無論是否成功她都會開始清理自己的生活 所以如果是高考前戀愛的話 她極有可能就斷掉了所以我勸你 高考後再套牢她 最好不要耽誤她的學習,這才是最關鍵的,而且你們這種關係很難維持 沒有什麼絕招,一起考大學吧,這樣你們的機會會大得多啊。喜歡她就追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