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來

2021-03-03 20:35:22 字數 388 閱讀 5803

1樓:歡笑多

一、同位語指共同位置的成分,是並列關係,一般由that引導,如:

(word )***es that (we should go out )。(我們應該出去的命令傳來了。)

we should go out 是word的具體內容,that起連線說明作用,而不是修飾作用。

提醒:這句是典型的同位語從句,word和that一起連用,考試經常考。

二、定語從句指從句部分是修飾前面的成分,可以由that,which,whom等引導。如:

(word )that(he said ) ***es。(他下達的命令傳來了。)

he said 是word的定語,修飾 word。

希望幫到你!good luck!

英語高手進來一下,哪位英語高手能進來一下不?

不是所有的,類似的動詞believe,imagine,suppose,consider,espect,fancy,guess等表示心理活動的,主觀感受的詞,這類詞引導的賓語從句時,便否定句時變主句,但是翻譯的時候要把否定的意思轉移到從句。上面的例子要 i don t think i can reco...

英語選擇題,高手進來啊積分送你,高分!英語高手進來! 幫我做選擇題

1.a 2.c 3.b 4.b 5.c 6.d 7.d 8.d 9.a 10.a 11.c 12.d 13.b 14.c 15.a 16.b 17.a acbbcdddbccdbcbbc 英語高手進來幫忙啊 額.這個我們老師講過.其實在變賓語從句過程中 例如what is the way to th...

英文句子改錯!!英語語法高手進來

1,should改would 2 concealed改conceal 每個問題復只有一個錯制 的地方,請寫下bai正確句子。du1.that product should sell well,even the economy is down.2.instead of repairing th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