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來,請幫我翻譯一下!

2023-04-28 11:05:09 字數 1288 閱讀 5858

1樓:爆村花

perfect round dance 完善圓舞 perfect circle dance 完善圓圈舞 perfectly round dance

完美的圓舞。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perfect waltz,the wonderful waltz都可以。

這裡的圓舞應該是指圓舞曲吧,也就是華爾茲。

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

3樓:朵朵可愛特別多

許多人假期不願意呆在家裡。他們樂意出去看看不同的世界或是做一些令人興奮的事情。因此,鄉下人進城度假,而城裡人假期去鄉下。

假期中,火車,汽車和飛機都非常忙碌。要買到火車票或是飛機票是很難的。許多人坐小汽車或是公共汽車旅行。

去年五一,我們全家人就坐著小汽車去鄉下度假了。路上車特別多,因此,我們不得不蝸行。出城花了我們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家農場。這家農場又幹淨又漂亮。動物們特別可愛。

我們覺得這個地兒野餐不錯,因此,我們停了車,從車中拿出了食物,水果和飲料。我們坐在一棵綠色的大樹下開吃。這時突然颳起了大風,很快下起了雨。

我們不得不跑回車裡,在車裡野餐。餐後我們開車回家。這次旅行真是糟糕透頂!

4樓:漊水漁翁

基本如是翻譯。

但覺得英文寫的還可以更英文些。

這樣更值得翻譯。

請英語高手幫翻譯一下,拜託了!

5樓:

不好意思,宣,不講英語在紐西蘭生活很難的。不過,恐怕我不能從頭教你英語。你人好,所以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找到乘龍快婿的。對不起了,再見!

英語中的take care是告別時說的,不是保重,而是「再見」的意思這裡的mr. right就是老公,也不是教你的老師一些人認為,要想學一門語言,最簡單的捷徑就是找一個以此語言為本族語的人,嫁給他,你自然就會講這種語言了,這裡寫信人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xuan 在紐西蘭生活不會講英語會很難 但我恐怕以後不能教你英語了 你人很好我相信你不久就會找到你的老師 對不起 保重。

7樓:匿名使用者

xuan 對不起,生活在紐西蘭不說英語真是不行。但是我怕一開始就教不了你英語。你的性格很好,你會找到你想要的人的。對不起,保重。

英語翻譯 高手來幫忙.....!

請高手幫忙翻譯成英語謝謝!

英語高手請幫我翻譯一下

世界盃 常稱為世界足球杯,世界盃,或乾脆世界盃 是最重要的競爭,在國際足球 足球 以及世界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團隊運動盛事。主辦聯邦國際足球協會 國際足聯 體育理事會,世界盃是有爭議男人的國家足球隊是國際足聯成員。世界盃足球賽每四年舉行一次,但預選賽的比賽進行了為期3年期間,利用區域資格賽。197個國家...

懂英語的進來幫我翻譯一下,懂英語的進來幫一下翻譯

太忙。感受著,感受著。殫思極慮。too busy feeling feelings and over thinking about it.英語原文挺有意思的,意思是 太忙於感覺 感受 動詞 感覺 薯慧滾感受 名詞 並且為這事兒想的太碧薯多了數餘 懂英語的進來幫我翻譯一下,called for pun...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用了下機翻 有些人,比如像我雙魚座,看似柔和的外觀,但藏在一個 的心,你知道嗎?星座的野蠻的程度 雙魚座 1 平均30.67 犯罪分析 許多雙魚座不停的忍受別人的欺負,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 中間一段不清楚 聰明的雙魚座絕對是可怕的災禍呀 雙魚座的 案的資料 這個比例的 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