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使用微信運動?三星微信運動怎麼設定

2023-04-28 11:10:08 字數 2492 閱讀 249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微信運動是微信新版本推出的一個***,若查詢手機是否支援微信運動,建議登入微信運動介面查詢可接入裝置的具體條件(進入微信運動***-更多-常見問題中檢視)。如果在微信上沒有找到微信運動的功能,請按以下方法操作:1.

2樓:蹲下乄繫鞋帶

方法如下:三星部分手機支援微信運動功能,如:s8/s8+/s7 edge/s7/s6 edge+/s6 edge/s6/note5/c9/c7/c5/a9/a5(2016)/a7(2016)等。

您可以登入微信運動查詢所支援的裝置(進入微信運動***-右上角齒輪/更多-常見問題-【支援微信運動的裝置有哪些】中檢視)。

微信運動,是由騰訊開發的一個類似計步資料庫的公眾。使用者可以通過關注微信運動***檢視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數,同時也可以和其他使用者進行運動量的pk或點贊。操作的方法很簡單,你只需要搜尋微信運動並關注即可,之後你每天攜帶裝置行走的運動量會自動匯入到排行榜中。

3樓:赤謹泣子琪

檢查是否安裝了s健康並升級至最新版。啟用s健康並開啟「自動啟動」。手機放在身上不同位置存在一定誤差,搭配gear效果更好。如果你想檢視走了多少步,開啟s健康即可。

三星微信運動怎麼設定?

4樓:騰揚數碼

s7 edge/s7/s6 edge+/s6 edge/s6/note5/c9/c7等。

問題二: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微信運動 若查詢手機是否支援微信運動,建議登入微信運動介面查詢可接入裝置的具體條件(進入微信運動***-更多-常見問題中檢視)。

2.點選新增朋友。

問題三:三星s5微信運動怎麼用 微信運動是微信新版本推出的一個***,若查詢手機是否支援微信運動,建議登入微信運動介面查詢可接入裝置的具體條件(進入微信運動***-更多-常見問題中檢視)。

2.點選新增朋友。

問題四:三星手機微信運動怎麼不顯示步數 您好,請確認是否在手機管家中開啟了後臺保護,確認設定-後臺保護-微信運動是否開啟。

問題五:三星手機微信運動怎麼不顯示步數 您好,請確認是否在手機管家中開啟了後臺保護,確認設定-後臺保護-微信運動是否開啟。

問題六:三星note3微信運動怎麼用? 微信運動連線繫結第三方感測器裝置才可以,你**的樂運動使用手機重力儀進行計算,而安卓大部分微信暫時不支援匯入手機資料,note4可以,note3暫時不行。

2.點選新增朋友。

問題八:三星note3怎麼設定微信運動 目前不能連線,雖然note3也有sensor hub (蘋果叫協處理器),但是目前微信運動還不支援直接從手機讀取步數,以後可能會支援吧。

希望,謝謝!

問題九:三星手機微信運動步數為零 在三星應用商店**一個「蓋樂視空間」進行硬體診斷!或者在下拉開關中開啟縱向,看下能不能自動橫屏,以此判斷手機的重力感應器是否損壞!

問題十:三星手機在微信怎麼開啟記錄運動資料 微信運動是微信新版本推出的一個***,若查詢手機是否支援微信運動,建議登入微信運動介面查詢可接入裝置的具體條件(進入微信運動***-更多-常見問題中檢視)。

2.點選新增朋友。

三星2016手機微信運動怎麼用?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微信運動是微信推出的一個***。三星部分手機支援微信運動功能,如:s8/s8+/s7 edge/s7/s6 edge+/s6 edge/s6te5/c9/c7/c5/a9/a5(2016)/a7(2016)等。

微信運動,是由騰訊開發的一個類似計步資料庫的公眾。使用者可以通過關注微信運動***檢視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數,同時也可以和其他使用者進行運動量的pk或點贊。操作的方法很簡單,你只需要搜尋微信運動並關注即可,之後你每天攜帶裝置行走的運動量會自動匯入到排行榜中。

享受運動也要時刻繃緊保密這根弦。」宜良縣人武部政委鍾興良說,他們按照警備區出臺的《普通手機使用保密守則》《專用手機使用保密要求》,對每名官兵、職工和民兵的手機使用情況進行了登記造冊,適時進行檢查監督。

三星手機如何安裝微信運動

6樓:快樂美一天美一點

小技巧:不想別人看到自己的步行資料的方法。

安卓版客戶端也支援該功能,不過也需要協處理器支援。

三星手機如何用微信運動計步?

7樓:白開水cll是我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點選選擇進入「通用」功能,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功能之後,點選選擇進入「輔助功能」,如下圖所示。

8樓:蘋果最好吃吧

4.選擇「啟用該功能」操作成功。

三星手機為什麼不顯示微信運動?

9樓:完顏蝶

解決方法有兩個,分別如下:

方法一:進入「隱私」頁面後,再點選該頁面中的「運動與健身」按鍵。

方法二進入「隱私設定」頁面後,會看到頁面頂部的「記錄運動資料」處於關閉狀態,我們點選「記錄運動資料」按鍵。

三星手機有關遠端控制的疑問,怎麼使用三星手機遠端控制功能?

1 開啟此功能不需要額外費用。但個人猜測可能會用到流量。2 沒有網路的模式下,應該是不能追蹤的。因為我用的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也是需要上網才可以開啟遠控的。3 關機不能控制,因為關機等於關閉網路和該功能了呀。4 換sim卡後我不清楚,應該跟手機帳戶有關。我用的向日葵是跟卡沒關的,但也跟向日葵的帳號有...

三星手機鍵盤怎麼切換,三星手機鍵盤怎麼切換中英文輸入

手機自帶三星輸入法不支援更換 功能,但是部分型號手機可以更換輸入法的主題,如note3系列手機,開啟設定 控制 語言和輸入 三星中文輸入法後面的齒輪圖示 主題設定 更改。三星手機鍵盤怎麼切換中英文輸入 如需切換中文 英文輸入,請在顯示的輸入鍵盤的介面 點選鍵盤介面右下角的 中 en 圖示即可來回切換...

三星手機如何怎麼強制開機,三星手機怎麼強制重啟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