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刪除自帶軟體,三星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2021-12-20 15:35:20 字數 2421 閱讀 7046

1樓:

先將手機root後才能在用工作管理員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靠root,再用檔案管理器刪除不需要的軟體

3樓:麻條兒

用360一鍵root,就可以了,詳見360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這樣就沒的了

三星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系列手機卸bai

載自帶du的系統軟體方法:

zhi一、正常解除安裝:

1、手機待dao機介面點內

擊【應用程式】圖示。容

6樓:被遺忘角落的神

自行安裝的軟體在系統設定中就可以解除安裝,預裝軟體都是存在於系統分割槽中版,正常的解除安裝方式權

無法解除安裝,必須有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刪除系統應用。

獲取root許可權可以使用電腦端的一鍵root工具進行,例如:kingroot、root精靈等。

安裝一個安全類軟體,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選擇軟體管理功能,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即可。管家會獲取許可權,然後徹底刪除預裝軟體。

注意:系統軟體和系統的一些功能有關,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可能導致某功能失效甚至手機無法開機等問題。

7樓:線刷寶軟體

data層的可以解除安裝,system層解除安裝不了需要root許可權,才支援解除安裝

桌面的可以長按應用,會有顯示是否支援解除安裝的

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鍵root 如果你電腦上有360的話 會提示你一鍵root安裝的 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行貨手機一般是沒有提前root的,而一旦root也就不再保修了。

而水貨手機一般到手版的權

時候就已經root了,所以從提問看是行貨手機,一旦root就要面臨失去保修的風險,當然,也可以root,一旦手機出現問題,需要再刷級,刷回以前的狀態,注意這一點後,隨便找個root軟體,一鍵root就可以了。

11樓:熱情的啥了吧

先root 然後用360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12樓:

您好:copy

很抱歉,建議您提供手機的具體型號方便我們給您明確的解答。祝您生活愉快!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的軟體?

13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14樓:寇才英利馳

你好朋友!可以直接用360手機助手的解除安裝預裝軟體很簡單!輕鬆搞定!

15樓:令妙思井瑾

這個要先破解許可權的

也就是root的許可權···然後到手機記憶體裡面去刪除···

或者你去找一個別人精簡掉的系統包刷一下····

如何刪除三星手機裡面的軟體?

16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卸bai載手機軟體,為您提供如du下3種方式zhi: 1.設定-應用dao

18樓:逆№藍色心情

s5560

?不是智慧手機來的

不能刪除

刪除後可能系統會崩潰

19樓:神鵰俠

你需要取得root許可權才可以刪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軟體是不能刪除的

21樓:晴空丶小思念

- -系統軟體 還是什麼軟體 系統的你就自己上網找方法把

三星手機自帶的軟體怎樣可以解除安裝

22樓:小資的掩耳盜鈴

獲得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如果無法獲取,只有重新刷機,但是刷機有風險,自己選擇

23樓:沈譽陳曉燕

root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一鍵root工具很多,root完用軟體管理解除安裝不需要的預裝。

三星手機自帶的軟體怎樣可以解除安裝,三星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的軟體?

獲得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如果無法獲取,只有重新刷機,但是刷機有風險,自己選擇 root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一鍵root工具很多,root完用軟體管理解除安裝不需要的預裝。三星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的軟體?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

怎麼刪除三星賬戶,三星手機賬戶怎麼刪除?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在手機上建立三星賬戶的方法操作 1.應用程式 設定 賬戶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建立賬戶。2.選擇使用 郵箱地址 或 手機號碼 方式註冊。3.填寫帶有 號的內容,如 密碼 生日等。4.全部填寫完畢後點選 註冊 註冊後驗證資訊即可。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

三星手機怎樣進行軟體搬家,三星手機如何軟體搬家

第一步,手機必須要安裝360手機衛士,安裝360手機衛士也是方便對軟體的移動,而且有其他的很多功能可以用到手機上,手機使用360衛士比較方便實用,所以不管怎樣,建議安裝360手機衛士。點選開啟 360手機衛士 以後,手機處在 常用功能 介面。現在要做到是對軟體的移動,所以要找到 軟體管理 找到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