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急求,小狗生病了,吐,沒精神

2023-04-28 10:55:08 字數 2036 閱讀 9303

1樓:堵翮

儘快送醫院,很可能是細小病毒。看樣子症狀有點嚴重,如果不是細小病毒的話可能是十二指腸炎或者十二指腸潰瘍,急性胃炎也有可能。總之儘快送醫院確診,如果是細小病毒的話耽誤一天就多一分危險,耽誤幾天就不用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懂,建議你送寵物醫院!不是為分而來!

狗狗沒精神,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3樓:芮憶南斂皓

建議給狗狗停水停食一天,喂1顆維生素b6.可以止吐。恢復後(不吐不拉)可以適當熬一點清粥給他喝。

4樓:寵物醫生桑嘉楠

狗狗沒有精神,喝水還吐,說明狗狗消化道症狀很嚴重,幼犬常見於病毒感染、寄生蟲感染。成犬常見於胰腺炎,或急性中毒等。老齡犬常見於肝腎、胰腺、膽囊疾病等。

5樓:梨紗奈

如果又吐 又拉稀 那就是考慮傳染病了 你買個細小 犬瘟 和 冠狀病毒檢測板。

狗狗沒精神只喝水還吐

6樓:田芮瀾

回答狗狗嘔吐通常是腸胃疾病引起的問題,如:消化不良(吃東西、喝水過快,或者剛運動完),會嘔吐出食物或者白沫;反酸,就像人一樣,狗狗也會出現胃酸倒流,俗稱反流性胃炎;慢性胃炎,主要是飲食不當或誤食不乾淨食物、異物導致狗狗會間歇性嘔吐,精神狀態都很正常,但是持續嘔吐不**會誘發胃潰瘍。還有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除了嘔吐外還出現拉稀的情況,有可能是犬瘟細小傳染疾病導致的急性腸胃炎。

狗狗吐了怎麼辦沒精神

狗狗吐了沒精神怎麼辦

狗狗吐了沒精神怎麼辦

狗生病了不吃飯怎麼辦還吐沒精神

7樓:瑞德醫生

狗嘔吐、精神食慾下降有可能是因為胃腸道不舒服,比如胃腸炎、胰腺炎或者胃腸道異物等。

還有可能是沒有定期做好驅蟲,當感染胃腸道內的寄生蟲時,比如絛蟲、線蟲等,都有可能導致狗出現嘔吐和拉稀等症狀。最後還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其它器官的嚴重疾病導致狗嘔吐和食慾下降,比如肝臟疾病和嚴重的腎衰等疾病。

建議你不要緊張,放鬆心情,最好帶你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一下這孩子幹啥用藥**。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狗狗患了胃腸道的疾病,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受涼感冒引起的或者飲食不當引起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8樓:網友

狗狗生病了不吃飯。說明他可能是感冒了,或者是嗯他也得胃腸病了,這樣式兒的呢你必須抱他去。寵物醫院去看一看,如果輕來輕去的,你可以給他吃一些嗯咱們吃的那些。

消炎藥和消化藥讓他控制他的那個病情。別讓他再發展狗狗生病很難過的他不會說,但是他的眼神會告訴你,他非常不舒服,他想躺著,你也不要去動它。嗯,給他吃一灌一點兒小孩兒要。

讓他休好好休息休息。讓他玩耍啦,嗯,如果上那個寵物醫院可能要打針的。一定要保住好狗狗,不要讓狗狗咬著你,狗狗不是特意想咬誰也是它的一種表現。

他是告訴你年會。他非常不舒服,他不舒服。他用眼神告訴你他生病了需要你的幫助。

9樓:網友

狗生病了,不吃飯怎麼辦?還吐沒精神帶他去市去醫院看醫生,看獸醫或者給它吃點人吃的拉肚子的藥,先嚐試一下,然後再帶他去看收銀。

10樓:網友

生病了,趕緊去寵物醫院檢檢視看。

11樓:酷瀟

那你可以帶他去醫院看看。叫醫生給他開點咬吃。

狗生病了不吃飯怎麼辦還吐沒精神

狗生病了不吃飯怎麼辦還吐沒精神

12樓:網友

兩毛錢的事多大個事。

估計蛔蟲在吃它腸子快咬穿了。

蔬菜湯水煮土豆豬油拌飯搞起來吧。

蛔蟲搞死的動物最憋屈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細小。

小狗生病了怎麼辦,狗狗生病了怎麼辦?急!!!!

我家狗也一直吃的吐出來的了,你不要一直給它吃,或者啊是犬瘟,那要帶它去醫院看,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花掉了1000多的了。曹浪峰醫院滿好的,就是貴了點 吃半片消炎藥.用汽油洗傷口.比較麻煩,在家不太好清創,最好去醫院。可能要做個小手術,把創面的腐肉全部清除,然後用加了抗生素的生理鹽水清洗一段時間,然後...

急!!剛買回來的小狗害怕生病了,有經驗的賜教

一般看它的鼻子會不會很乾燥,如果不會,一般沒問題。看它的動作,表情活不活潑吧,一般生病的孩子是懶的動的 還有,你可以在藥房買些要預防它生病。選的話可以就選2.3元就可以了。把它當人類的小孩子餵養,跟人類的小孩子差不多。但現在的話,有幾點很重要 一個星期內不要給它洗澡,不適應環境,容易生病,2不要帶它...

急求結婚吉日 100分懸賞

男 1982年農曆9月16日生 女 1982年農曆9月25日生 訂於2009年陽曆2月14日 情人節 農曆1月20日,吉嗎?2009年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一月初九 衝雞 2009年02月06日 星期五 一月12日 衝鼠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