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高手進來看,請幫我分析下

2022-01-08 11:24:29 字數 2327 閱讀 7836

1樓:_米小默

怎麼說呢,

我在外面上學的時候也差不多了,

只不過,

可能是處事態度不一樣吧,

就像你說自己的性格,

其實在外上學正是培養鍛鍊自己的好機會,

我抱的心態是:反正沒人認識我,也是要靠自己的時候了.還能通過這些來反映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所以,就放手大膽去做咯.

像你說碰到有心計的人,也並不是非要冷眼相對的,別人怎麼樣,自己心裡要有譜.不需要誰都對你好,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社會大阿,當然什麼樣的人都有了,所以.這些都是再所難免的,關鍵就是看你自己的心態了,別人怎麼樣.

記到自己心裡,做好自己,得到大家的承認,即使是被說再多的壞話,也不會對你有多大影響了.

塌入社會了,要學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呢.

挫折總是會有的,換個角度,其實這都是一種歷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有段時間的遭遇跟你差不多,也是一個女人在我最要好朋友面前說我這樣那樣。

但是有一點,我對自己的朋友有信心,朋友也十分體諒我,而且也叫我別放在心上。

所以,第一點,必須結交一些明白事理的朋友,而且要讓他們知道你也是明白事理的,該瘋的時候就瘋一下,沒關係的,但是正經事來了,就必須沉穩一點,那樣朋友就覺得你既好玩,而且做起事來也是有一套的,

第二點,對於別人在你面前或者在背後說你,始終保持良好的態度,因為如果你衝動了,用語言或者行動來打擊報復什麼的,就會影響你和你朋友之間信任度。而且,罵你的人有一點你得緊記著的,就是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有時不但想讓你難堪而且,他們的目的就是想你反擊,然後影響你和自己朋友的友誼,就是這樣。

最後,說你的人未必是全錯的,就拿我自己做例子吧,有個女的跟我朋友說我身上一陣難聞的味道,我開始是有點憤怒的,不過沒說出口,後來自己想吖想,其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她其實是想我好的,因為以後出來工作了,身上一陣味兒多令人反感吖,之後由於我的改變,大家就成了朋友了,其實社交說難不難,說易不易,得看你自己的心態了。

3樓:清

關係和別人是沒什麼關係 和挑撥也沒什麼關係 自己不出現錯誤別人是不會挑撥的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自身的問題

那從現在開始忘掉自己 重新做人

你能做到嗎 ?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平時太老實了好欺負,你這樣的話小人肯定隨時捉弄你,就是有些善良的人也會看不起你,覺得你很慫,窩囊,時不時的開些讓你不高興的玩笑什麼的,你這樣就是讓人看的不舒服,平時要自信,行動要迅速啊,把胸挺的高些,壓壓他們的氣焰,現在你可能不善言辭很可能講道理被別人搶白,噎的半死,那麼幹脆發火,以後在平等的基礎上口才才能練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放不下,以後還會活得很累很累。

6樓:

說話注意些,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說。

微笑待人。

不能過分表白自己,要學會隱藏一些東西。

7樓:草下心花中蕊

你說自己孤僻、古怪,所以你不免以自己的想法去想別人,或許別人根本沒這意思。不要封閉自己,嘗試著和別人交往,真心對待別人,其實世上還是好人多。有句話說:

成為壞人是上天對他(她)的最大懲罰!懷抱著感恩之心,相信迎接你的將是豔陽天,祝你好運

8樓:西子安娜

我和你的遭遇是一樣的,在單位也長遭到小人算計,氣的肺都咋了,但我忍了,因為沒有必要把事情鬧僵去和他吵,有失自己的身份,其實沉墨有時也是一種**,但我以後會堅決不再和這個人有任何的交往,等找到了機會反擊時我不會錯過

9樓:北公爵狼七

eq是需要自己去總結的 別人教不來

10樓:xin漸漸完整

儘量忘掉大學留下的陰影。就當重新開始,彆著急,一點點來,先要學會對每個同事說早,然後微笑,力所能及的幫助同事,雖然你什麼也沒說,但已經傳達出你對他們的友好,日復一日就可以變成談得來的朋友了。只要你做好了,別人是沒辦法挑撥的。

加油!什麼時候別忘記微笑

11樓:

你怎麼能怪你的家庭教育呢 ,你要你微笑對待別人,別人才會給你微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小的問題!還好我有一有人和你相似!給擬題幾點建議!1要對生活充滿熱情!2要自信3要有豁達的胸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到處都有

學會不得罪小人

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本"厚黑學","新厚黑學"來研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記住一句話:

人不狠 站不穩!!!

請高手進來幫我分析分析

首先 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男生是有好感的 但同時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然就不會因為女方的一句話就鬱鬱寡歡 可以看出他很在乎這個女孩或者是她的一言一行 其次 這個男孩挺小氣的 不懂得與人交流也就算了 而且不會用正確的方法解除彼此之間的誤會 反而讓彼此失去聯絡 而事隔兩年又找對方 可以說明什麼呢?說明他...

請大家進來看看,幫我選擇下!謝謝各位

不用考慮 直接請假 打車回家 換身精神的 去面試 請假大不了給個不好的印象 但誰總會沒一點事呢 以後好好表現補回來 如果這次這麼好的機會失去了 那以後你肯定會後悔 如果錄取了 那就不用說了 不錄取也有經驗了 支援 去請假 請假沒有關係的 在大公司實習對於剛畢業的人來說是好事 你又沒有必要辭職,請個假...

請高手幫我配下電腦謝謝,請高手們幫我分析一下2種電腦配置哪個好!缺點在哪裡?為什麼?謝謝 同時說一下每個價位是多少?哪個效能

配件 品牌型號規格 資訊城 cpu e5300原裝原封 435 主機板 華碩 p5g41t m lx 540 記憶體 金士頓2gddr3 1333 360 硬碟 希捷250g串列埠8m 285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整合 0光碟機 lg16x 串列埠 125 機箱 動力火車 絕塵俠t01 220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