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勁爆足球不能打中文

2023-01-16 19:35:09 字數 939 閱讀 1988

1樓:大茬哥

這是遊戲初的一個bug可以用調換ctrl+空格的輸入法順序來解決。辦法

1.修改登錄檔法:

在登錄檔編輯器(在「開始/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中:「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分支,可看到名為」1」、」2」、」3」…的資料夾,它們分別順序對應輸入法選單中的各項輸入法。假設當前輸入法選單中,全拼對應的檔名是2,智慧abc對應的檔名是5,可先將5改為6(點右鍵選「重新命名」即可修改),然後將2改為5,再將6改為2,最後重啟系統。

可看到輸入法選單中全拼和智慧abc的位置調換了。

2.快捷鍵法: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輸入法」,啟動「輸入法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熱鍵」選項卡。通過「基本鍵」和「組合鍵」為各輸入法定義不同的快捷鍵。如將「王碼五筆輸入法」定義快捷鍵為「ctrl+alt+5」,以後要使用五筆輸入法,按下「ctrl+alt+5」組合鍵即可。

此法雖未實際調整輸入法位置,但在你心中卻有一明瞭的順序,可讓你隨意調出。

注:此方法只適合win9x/2000。

3.軟體法

我們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超級魔法兔子》等軟體來調整。執行《windows優化大師》後,進入「系統個性設定」選項卡中的「輸入法順序」,選中任一輸入法後,通過右邊的「向上」、「向下」按鍵,調整到合適位置即可;同樣,「超級魔法兔子」也用一個「輸入法」選項供調整。

4.重灌法

重新新增輸入法以達到調整順序的目的,具體方法: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輸入法」圖示雙擊開啟輸入法,找到需要調整的輸入法,把它前面的輸入法依次刪除(這裡刪除並不是真的把輸入法從電腦中刪除,只是把它清出輸入法列表)再按想要的順序依次地新增上,注意先安裝的輸入法會排在前面。這樣輸入法的順序就得到了調整。

2樓:不二☆俊

本來就只能切換這上面兩個的 別的輸入法根本無法使用

為什麼python我不能輸入中文

python 多種編碼檔案 中文 亂碼問題解決 為什麼我的python3不支援中文輸入法打出的符號 函式的括號本來就要在英文半形下輸入啊 語法就是這麼規定的 希望你的問題能夠解決 python是不接受中文符號的 用的是mac,python版本2.7.2,為什麼不能輸入中文呢?但是我從別的地方複製來的...

我的英文名是什麼?我叫陳毅文怎麼讀(打中文)

jdiksc 第ki斯 ewen chen一文陳 就是漢語拼音chen yiwen。中國人的英文名 就是按照中文的讀法來說的,除非有外國名字 不是每個中國人都有英文名 外國人問你叫什麼,你說中國名字就行了 否則像一些明星什麼的,按照自己中文名字英譯編一個合法的外國名字假如你到外國,你的名字就是che...

為什麼電腦版的荒野行動中,我打中敵人了,敵人卻跟沒事一樣,還能反打死我

開框框了吧,我也是這個情況 開掛的或者網路延時 對面可能穿了護甲 荒野行動中,打人沒反應怎麼回事,打到敵人了,只是冒煙,卻不倒地。為什麼 你這是遊戲吧。你可以聯絡開發者,看是怎麼回事。這只是設計的問題。電腦荒野行動,打人掉血不死,敵人在面前,打了兩個彈夾不死,只捂著頭。距離 還有網速您看你那點跟不上...